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路下去小陌脈,弟子眾多。


 

 七脈弟子都不肯靜修了,這兩天全看聖體異象來了。


 

 我閃身而過,快得都沒有影了,誰也發現不了我。


 

 不然我要被弟子們圍觀。


 

 “十一……好快!”大金的爪子揪住我肩膀衣服,驚得張大了龍嘴。


 

 我哈哈一笑,我都偽聖尊了,能不快嗎?


 

 鬥戰神法都恢復了,龍氣隨便用,跑起來比大金這條龍還要猛。


 

 幾個呼吸,我已經落在了梅苑。


 

 大金立刻警惕地看屋子裡,還聳動鼻子嗅了好幾下,顯然,它聞到了血巫的味道。


 

 “莫慌。”我安撫大金,然後撤去了兩儀四象陣,手一抬,豫州鼎飛了出來,落入我掌心。


 

 它變小了,不過內有乾坤,我可以看見鼎口中的血巫。


 

 血巫現在是個十四五歲的蘿莉,正捲縮著睡覺,身上不時閃過星光,不像以前那麼駭人了。


 

 以前她可是無時無刻不在流血的。


 

 奈何她還有血巫十之一二的惡,要淨化她可太難了。


 

 “嗷。”大金叫了一聲,很排斥血巫。


 

 我忙收起豫州鼎了,免得大金不適。


 

 “把她……烤了才行。”大金嘀咕著,有些怨氣,畢竟豫州鼎以前是它住的。


 

 到底還是小孩子啊。


 

 “烤不了她哦,不過可以烤豬肉,想吃嗎?”我打趣道。


 

 大金當即流口水:“十一,恰燒烤。”


 

 恰燒烤倒是說得流利無比。


 

 我當即帶它飛去膳房。


 

 正是用膳的時候,小陌脈不少師姐們都來吃飯了,不過氣氛不高。


 

 我尚在半空就听見玄靈兒在吼:“一個個垂頭喪氣的干什麼?沒看見天地異象嗎?李白師弟肯定破而後立了!”


 

 “很多人說是純玄道子的異象,師弟可能… …哎。”


 

 “吃飽喝足,我去看看。”週茉的聲音也響起,叫嚷著開飯。


 

 我忍俊不禁,閃身進了膳房,一進去,眾人就驚了,齊刷刷看來,好多師姐的飯盆都掉地上了。


 

 “李白!”週茉喜出望外,一下子撲了過來,結果看見在我肩膀立著的大金,又嚇得往後退:“龍……那條龍!”


 

 人人都是葉公好龍的,崇拜龍,見到了龍又害怕。


 

 “小姐姐別怕……給寶寶整點燒烤……”大金說話,跟個才滿月的嬰兒似的,嘟嘟囔囔。


 

 “哇,好可愛的龍寶寶,媽媽愛了!”玄靈兒衝了過來:“我這就給你整燒烤!”


 

 大金看見玄靈兒的噸位,往後縮了一下。


 

 我把它放在桌子上,揮手道:“想吃啥就吃啊,當是自助餐。”


 

 大金就跑了,免得被玄靈兒油膩膩的手撫摸。


 

 師姐們則樂了,全都想摸龍,大金就陷入了溫柔鄉里,一邊吃一邊被師姐們當貓擼。


 

 我也吃了一些東西,然後見大金還在啃豬蹄,我就不叫它了,反正在太一道安全得很,讓它自己玩吧。


 

 我走出了膳房,飛去了雪梅巔。


 

 伴隨著梅花的香氣,我陷入了思考。


 

 太清法沒了,元嬰沒了,我的本源就沒了。


 

 這是個大問題,我必須重新修煉回去。


 

 我還是想修太清法,不想修別的。


 

 但若修到了盡頭,必定又會引來九九天劫,若離開內界去突破,又會引來罪孽。


 

 這就彷佛一個死胡同。


 

 難道太清法就是死胡同嗎?


 

 我不斷回憶《天地太清神鑑》的內容,裡面的每一個字我都記得,可無論怎麼回憶,也發現不了任何異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91回 第1392回 第1393回 第1394回 第1395回 第1396回 第1397回 第1398回 第1399回 第1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