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元嬰出來了!


 

 這種驚喜,不亞於備孕多年的媽媽終於有了寶寶!


 

 我有很多寶了,畢竟鸞寶、金寶、希寶,不過這次,有了嬰寶了,這才是真正的寶啊。


 

 內心哈哈大笑,我元神引導道氣入道宮,配合著聖體的紫氣,覆蓋了元嬰。


 

 這是給它餵奶呢。


 

 它就不“哭”了,享受著一切,全身都是紫色的,彷彿一顆紫薯。


 

 仔細看的話,有點醜,醜萌醜萌的。


 

 它是沒有任何靈智的,屬於“本我”,縮小版的我。


 

 有了它,就多了一條命,而且可以修習一氣化三清了!


 

 我再次迫不及待了,然後又強行壓下衝動,不能急,絕對不能急。


 

 此刻尚未衝破聖尊桎梏,聖人之體還在吸收道氣,我得等!


 

 又不知道過了多久,元嬰越來越具有人形了,它的五官、手腳都立體了許多,我以後可以將元神藏入元嬰,這樣就可以用元嬰對敵。


 

 第二個本我就出現了!


 

 此時,九州釀幾乎消耗完全了,大道之息在我身體內激盪。


 

 但聖體猶自不停,它還在吸收道氣,宛如一頭吃不飽的鯨魚!


 

 我耐心等待,終於,某一刻我聽見了啪地一聲響,從元魂深處傳來,伴隨著一陣舒爽感,傳遍了我的四肢百脈!


 

 桎梏破了!


 

 聖尊桎梏被沖破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狂笑三聲站起,只覺一股浩瀚的氣息直衝九天,我整個人完成了前所未有的大蛻變!


 

 紫色元嬰威風凜凜,雖然依舊很小,但沒有嬰兒的稚嫩了,它也完成了蛻變!


 

 它代表著聖尊!


 

 道宮之中,太清氣濃郁到了極點,幾乎要爆開了。


 

 而丹田內,河圖熠熠生輝,絲絲縷縷的星光滋潤著我的聖體,令得聖體紫氣不歇!


 

 它狂傲不羈,立於這道巔之上,似劍峰直插雲霄!


 

 嘭!


 

 道氣炸開,萬丈金光如煙花一般盛放,這一刻,道巔亮如白晝。


 

 而夜空中,紫氣橫貫千里,尊貴無比,伴隨著紅霓翻湧,以道巔為中心,百里、千里,如核彈爆炸升起了蘑菇雲一樣,黑夜都被驅散了。


 

 這是何等震撼的場面?


 

 百里異象,照亮了千里之距!


 

 恐怕千里之外的城池裡,無數修士都在眺望天際,眺望這一場夜半的火燒雲。


 

 我全身激動得發抖,太過強大的力量在體內瘋狂激盪,我的體表湧出了一點點黑色雜質—自從突破大能以來,我再也不見雜質了,可現在,又排出了這麼多雜質!


 

 這是聖尊境界的質變!


 

 從此往後,聖人之體,仙肌玉骨,乃真正的仙人之體!


 

 正式脫離凡人之軀!


 

 太一山上,七脈道人都震動了,無論是長輩還是後生,亂作一團,我聽見了很多雜亂的聲音,但此刻無暇顧及了。


 

 我仰望蒼天,一呼一吸間道氣蕩漾,舉手抬足間有毀滅山河之力!


 

 看著漫天的異象,我再次長笑。


 

 今夜過後,我有實力跨入第七域尋找太乙仙了,也可以找我父親了。


 

 這是我日思夜想的事!


 

 轟隆!


 

 忽地,九天之上,有驚雷炸響,竟有紫黑色的劫雲撕破了千里紫氣,遮天蔽日而來。


 

 我一驚,好強大的天劫,遮蔽百里,紫黑色的閃電宛如惡魔,這絕對是我入內界以來見過的最可怕天劫。


 

 “紫雲九九天劫!”下方的混亂中,有人驚道。


 

 我聽清楚了。


 

 九九天劫?


 

 “純玄突破聖尊了嗎?但也不至於引來如此恐怖的天劫啊?九九天劫乃上古天劫,就是上古先賢都頭疼!”


 

 “是啊,九九天劫是為了預防罪孽入侵的,配合神尊可鎮壓夷,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驚聲不斷,太一道一些避世不出的聖尊都出來了。


 

 我越發覺得心驚,我突破聖尊,引來天劫很合理,這是一種磨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91回 第1392回 第1393回 第1394回 第1395回 第1396回 第1397回 第1398回 第1399回 第1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