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純玄已經突破聖尊了,都引來了天劫,也有異象,但當時九九天劫太盛了,把他的天劫都攪碎了,根本無人注意。


 

 各派更加震驚,長殷目光變幻不定,不自覺後退了一步。


 

 “我派會妥善處理此事,請諸位離去。”純玄笑道,彷彿一個不染紅塵的少年。


 

 眾人面面相覷,而暗中,一個聖尊哼了一聲:“純玄道子,你年幼不經世事,不明白九九天劫的可怕。幸好天劫沒有維持太久,否則浩土祕境都會遭到損壞。我等就在此看著,太一道請速驅逐李十一!”


 

 有聖尊撐腰,長殷就不怕純玄了,又囂張起來:“對,趕緊驅逐李十一,我們必須親眼看見他走出太一道!”


 

 我若走出太一道,怕是立刻會被殺死。


 

 純玄不說話了,他只是個爛好人,並不擅長鬥嘴。


 

 “急什麼?我們帶李十一走,用不著你們驅趕!”忽地,天際有兩道流光閃過,卻是南夢和沐蘭。


 

 在雲層上的巫門長輩都愣住了,呵斥道:“南夢沐蘭,你們來作甚?”


 

 “我們來帶李十一走,李十一是南詔國的貴客,公主很重視他。”南夢解釋,而沐蘭不說話,只是遠遠看我。


 

 “荒唐!”長殷呵斥:“你們兩個小丫頭,有損巫門的名譽,趕緊去你們長輩身後待著!”


 

 “不去!”南夢發飆了。


 

 沐蘭則開口:“南詔古國巫皇有言,我需與李十一共進退,所以我要帶走他。”


 

 “胡鬧!”很多人都呵斥了起來,大為不滿。


 

 而千里長空忽地破碎,竟是一柄黑漆漆的長槍破空而來,插入了雙方人馬之間,懸立空中,顫顫作響。


 

 所有人都吃了一驚,有聖尊道:“神兵!”


 

 我一笑,弒神槍,這不是軒空的兵器嗎?


 

 他來了?


 

 我試圖找找他,但眼睛幾乎是報廢了,壓根看不見。


 

 “李十一是我朋友,誰動他,我殺誰。”冷漠的聲音不知從何處傳來,震得長殷等人都晃了一下,臉色大變。


 

 “聖尊,又是一個年輕聖尊,究竟是誰?”暗中的聖尊驚道。


 

 我也驚訝,不愧是軒空啊,不聲不響中,已經是聖尊了。


 

 這人真是絕世天才,從來都是走在我前面的。


 

 人群也嘩然,誰也沒想到關鍵時刻有聖尊來救駕,而且南詔古國的公主也要帶我走。


 

 “哼,不管誰來,李十一必須死!”片刻後,暗中的聖尊呵斥,表明了不惜開戰。


 

 弒神槍就震顫了,殺戮之氣鋪天蓋地。


 

 “啾!”幾乎同時,一聲嘹亮的鳴叫傳來,自那南邊的遠空,一隻七彩神鸞以閃電般的速度掠來,眨眼就到了太一山。


 

 鸞背上,坐著一個風華絕代的女子,一身氣息完全釋放,宛如一頭鳳凰。


 

 玲瓏!


 

 她應該是大能了,也來了浩土。


 

 她還很弱,不過她是鳳凰體,在哪裡都是焦點!


 

 所有人都驚訝看去,看鸞寶,看玲瓏。


 

 “鳳凰後代,七彩神鸞!”這個年代,神獸太稀缺了,更別提鳳凰後代了。


 

 “鳳凰體,天啊,那女子是鳳凰體!”更多人盯著玲瓏,玲瓏的體質太顯眼了,鳳凰體可是最頂級的神階體質之一!


 

 “十一!”玲瓏不理眾人,一躍而下,差點把我撲倒,引得眾人驚詫側目。


 

 “啾啾!”鸞寶也撲下,把我淹沒了。


 

 雙方人馬都嘩然,很多人目光熱切,鸞寶和玲瓏都太亮眼了。


 

 “真鳳之體,此女有女帝之姿!”暗中的聖尊震驚出聲,“這種體質,千年難得一遇!”


 

 人群再度嘩然。


 

 而北方,忽地有一頂精緻的轎子飛來,兩旁跟隨著一眾侍女,彷彿天上的仙女出行一樣。


 

 “何人?”長殷面色變幻,大聲問道。


 

 “大喬國公主,特來請李上卿歸國。”那轎子中,傳來了平和的聲音。


 

 “霧公主?你可差得遠了!”長殷冷笑。


 

 轎子簾布掀開,一個傾國傾城的女子走出,聖尊之氣震碎了百里虛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91回 第1392回 第1393回 第1394回 第1395回 第1396回 第1397回 第1398回 第1399回 第1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