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若膽敢踏入須彌山半步,殺無赦!”姒丹子聲如洪鐘,震得西嶺盆地的長空都在震顫。


 

 他何等霸道,與其說是人皇,不如說是暴君,視浩土萬民為賤民的暴君!


 

 遠遠近近,無數修士怒火沖天,這裡是佛門的聖地,是浩土人的主場,豈容姒丹子如此張狂?


 

 “姒丹子,你配為人皇嗎!”


 

 “大禹皇都能被你氣活,滾開!”


 

 “殺就是了!”


 

 浩土修士,多有爭心,這次是主場,高手數之不盡,並不像在禹丘那般膽怯了。


 

 姒族姜家的後生也怒了,他們是尊貴的上古遺脈,何曾被人如此辱罵過?


 

 姒丹子則怒極反笑,他越笑越大聲,然後猛地收斂笑容,面目陰沉,一身小麥色的腱子肉抖動,滔天威壓衝出!


 

 那是形成了實質的威壓,甚至有顏色,是黃河的顏色!


 

 那威壓就如同巨浪,席捲了數百里長空,引得大道破碎,九天轟鳴!


 

 人人駭然看去,那高空之上,似有黃河倒流,威壓如瀑布轟隆隆作響,竟是覆蓋了整個西嶺盆地。


 

 不過眨眼間,八百里高空已經化作了黃色,威壓如銀河落九天,壓制著每一個人。


 

 很多修士當場跪下了,哪怕是準聖也嚇得跪下,一些人運轉氣息強行不跪,但被壓得吐血!


 

 幾個呼吸,已然死傷無數!


 

 我都吃了一驚,這就是三重覺醒的人皇血脈嗎?實在過於駭人,有統御萬民之霸道,凡人不可抵擋!


 

 “哈哈哈,如何?我配不配當人皇?爾等賤民,還不跪下!”姒丹子狂笑不止,癲狂的暴君之態展露無遺。


 

 姒族姜家人個個得意大笑,高高在上。


 

 人人驚駭,但積壓的怒火也徹底引爆了。


 

 頂級的天驕、聖尊們,爆喝出聲,轟然打出了術法攻向姒丹子。


 

 “膽敢對人皇出手,我先滅了你們這群賤民!”姒丹子勃然大怒,而姒族姜家人也準備動手。


 

 不過這一刻,須彌山徹底成型,萬丈金光璀璨奪目,在那山頂上分明出現了一座朦朧的天宮!


 

 金色天宮,彷彿一座寶塔拔地而起,足足有三十三層高,連接九天!


 

 其光芒之盛,甚至將西嶺盆地八百里之域染成了金黃色。


 

 這太不可思議了,三十三層天宮美輪美奐,直達天庭。


 

 那恐怕就是傳聞中大日佛尊坐化之地,在那天宮之中,必有捨利子!


 

 到處都是金光了,姒丹子的霸道威壓都被削弱了,而浩土修士打出的術法也受到了影響。這裡萬事萬物歸佛,有種萬物化道的玄妙感。


 

 “真是神奇,不愧是佛門聖地,看我登天宮!”姒丹子狂熱了起來,他不理會眾人了,迫不及待地衝入了須彌山,直奔天宮而去。


 

 姒族姜家人也立刻跟進,踏入了須彌山幻相中—與其說是幻相,倒不如說是一個獨立的祕境,因為人人可以進去。


 

 “走,進去!”浩土修士也大喊,舍利子就在眼前,誰也不肯落後。


 

 佛道巫三門領頭,我熟悉的桃仙姑、虞公子、古巫子等人都在其中,化作流光破開了金光,突入了須彌山!


 

 金光實在太盛了,視線都被嚴重干擾,這裡宛如刮起了一陣金色的沙塵暴一樣。


 

 這反而有利於我的計劃實施。


 

 有金光遮掩,麒麟子的成功率大多了,他偷偷摸摸爬上天宮,肯定能找到舍利子。


 

 我輕呼一口濁氣,太清氣已經運轉到了極限,先天聖體不斷發出轟鳴,血脈在沸騰,道氣層層震顫。


 

 最佳狀態已經準備好了,殺!


 

 須彌山中,也已經殺起來了。


 

 我遠遠看見姒丹子停下,他沒能立刻突破天宮的金光,想醞釀一下再作突破,但浩土修士已經殺到了。


 

 “給我宰了他們!”姒丹子頭也不回地大喝,他始終盯著三十三層天宮,讓姒族姜家的子弟去殺人。


 

 當即,大戰爆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71回 第1472回 第1473回 第1474回 第1475回 第1476回 第1477回 第1478回 第1479回 第1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