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姒丹子強悍無比!


 

 一交手我就意識到自己被壓制了,三重覺醒壓制了一重覺醒!


 

 對於上古血脈而言,血脈的覺醒太重要了,我太清血脈理論上是勝過人皇血脈的,奈何才覺醒了一重,根本扛不住霸道威壓!


 

 姒丹子之霸道,宛如太古暴君,神威無敵,威鎮天下!


 

 我氣血激烈翻湧,倒退數丈後行字訣一轉,堪堪穩住身形,全身血液已經沸騰了起來,先天聖體之紫氣直衝雲霄。


 

 “我今日要讓你明白,你為什麼是賤民!”姒丹子悍然逼近,他急著去找舍利子,因此絲毫不拖沓,要立刻殺我。


 

 我冷哼一聲,雖然血脈被壓制了,但並非沒有反手之力。


 

 嘴唇張合間,《道藏經》已經頌念而出,十五個字可以化作我的對敵利器。


 

 與此同時,須彌山祕境九天上,星空圖浮現,我抬手一抓,彎月入手。


 

 錚!


 

 兵字決揮出,殺伐之氣宛如猛虎出籠,轟向姒丹子。


 

 “好道法,但又有何用!”姒丹子不躲不避,大掌一拍,拍出了驚濤駭浪!


 

 沒錯,就是驚濤駭浪,在他的手下,那霸道威壓如有實質,甚至是黃色的,如黃河氾濫三千里,而姒丹子就是黃河之主!


 

 我從未見過這樣的術法,那驚濤駭浪太真實了,似百丈瀑布傾斜而來,讓人產生了一種恐懼感。


 

 如九州凡人,站在黃河瀑布之下仰望一般。


 

 四千多年前,大禹征服了黃河,或許推演出了此般神術。


 

 其後人舉手抬足便是黃河之主,那威勢霸道無雙,無可匹敵!


 

 嘭地一聲巨響,兵字決被崩碎,驚濤駭浪滾滾而來,再次將我轟飛。


 

 “哈哈哈,如何?”姒丹子步步逼近,身周是無盡風浪,波濤洶湧,他彷彿隨身拖著黃河。


 

 我擦了擦嘴角的血,陣字訣加身,《道藏經》已經頌出五個字,越來越快,引發了道氣轟鳴,再配合太清法,化此間天地為大道。


 

 “無用,我說了,你是賤民!”姒丹子肆意譏諷:“你之術法,連我威壓都破不開,乃低賤之術!”


 

 他的話語極重,有黃河咆哮之聲,竟擋住了道藏經。


 

 下一瞬,他已經逼近,還是一掌拍來,血脈的力量狂暴無比,體質超凡絕倫,轟殺我身。


 

 我目光冰冷,陣字訣快速運轉,丹田內河圖提供力量,先天聖體化作了紫色,硬撼姒丹子。


 

 轟隆巨響,似乎天穹崩碎了,我再次倒退,吐出了大口血來。


 

 而姒丹子宛如鬼魅隨行,咧嘴譏笑:“你之體質,不敵我一掌之威,乃低賤之軀!”


 

 他說罷猛地大吼:“破!”


 

 我的大道在崩碎,太清氣被洶湧的黃河席捲,宛如一葉扁舟—姒丹子一吼之下,似萬里黃河咆哮,震動西嶺,人人都為之膽寒。


 

 可怕之極。


 

 我再度嘔血,太清氣反沖,令得我道宮劇痛,元嬰也發出了一聲哀鳴。


 

 僅僅一吼,竟差點震散了我的太清法!


 

 “你之功法,連我一吼都承受不住,乃低賤之法!”姒丹子狂笑,“低賤之術、低賤之軀、低賤之法,你現在明白了嗎?你為何是賤民?這就是理由!”


 

 轟隆!


 

 霸道威壓似黃河上的風暴,席捲了百里長空,就連三十三天宮的金光都被壓制了片刻。


 

 正在大戰的雙方都十分震撼,很多人驚駭看來。


 

 須彌山之外,浩土無數修士失色觀望,在無盡的金光之中,那氾濫的黃河太亮眼了。


 

 “李十一完全不敵,人皇血脈太可怕了!”


 

 “那是古籍記載中的黃河嗎?太不可思議了,明明只是威壓,竟化作了實質性的黃河!”


 

 “我等真的無法撼動人皇嗎?我們的血脈是低賤的?”


 

 憤怒的修士們此刻都膽寒了,姒丹子表現出來的實力太可怕了,真就是個暴君人皇。


 

 他不需要王道,只需要霸道,萬民淪為賤民,卻無力反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71回 第1472回 第1473回 第1474回 第1475回 第1476回 第1477回 第1478回 第1479回 第1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