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故技重施,再讓二清去天宮找舍利子。


 

 耍的就是姒丹子。


 

 他現在被我和軒空拖住,殺不了我們,而一旦去追二清,我和軒空就能殺其餘人,姒族姜家根本不是對手。


 

 他不去追也無妨,我的二清還真可以找舍利子,就看誰急。


 

 “賤民該死!”姒丹子氣急敗壞,他忽地朝高空大喊:“紅芊,下來參戰!”


 

 紅芊在最高的雲層上,一直沒有現身。


 

 姒丹子之前也不叫她,估計覺得必勝我和軒空。


 

 但我二清去找舍利子了,姒丹子就急了。


 

 紅影飄落,紅芊現身,冷冷淡淡地看著戰場。


 

 “你來對付他們,我去找舍利子!”姒丹子是真的昏了頭了,竟然要紅芊對付我和軒空。


 

 就算紅芊同意,她也必敗無疑。


 

 紅芊並不多言,她強勢加入戰局,七尾滔天而起,龐大的火紅色身軀妖異之極,竟是長達數十丈,將天空都映紅了。


 

 姒丹子趁機脫離戰場,追著二清去了。


 

 軒空抓住弒神槍看向我,有些疑慮。


 

 他是知道紅芊的,畢竟都是上界人。


 

 我凝視紅芊:“芊子姐你幾個意思?”


 

 “這是人皇的意思,你沒聽見嗎李子哥?”紅芊有點嘲諷我一般,已然出手了,不過我感覺她輕飄飄的。


 

 我目光閃動,看來紅芊不得不出手,這西嶺盆地不僅有上古遺脈的年輕後生,還有長輩,只是未現身罷了。


 

 紅芊總得做做樣子。


 

 “軒空,你來對付這只狐狸,她出手有多重你就多重。”我把任務交給軒空。


 

 軒空一言不發,但已經懂我意思了。


 

 我閃身就走,現在已經對戰局比較放心了,還是先去天宮重要。


 

 我倒不是貪舍利子,而是怕麒麟子出事,他要是碰上了姒丹子必死無疑。


 

 一息間,我已經踏上了須彌山頂,近距離觀望三十三層天宮。


 

 它實在太高了,連接九天,夢幻美麗,金光萬丈,內部不知道是何等模樣。


 

 而在山頂平地上的天宮入口處,姒丹子已經將二清給殺了。


 

 我的元嬰再次劇痛,但還能忍。


 

 我迅速沖向入口。


 

 姒丹子回頭看了我一眼,陰冷道:“這入口已經被打開了,看來你還安排了人進去,真是找死!”


 

 我一怔,入口打開了?


 

 仔細一看,那入口就是個琉璃大門,金光最為薄弱,確實被打開了。


 

 麒麟子已經進去了!


 

 他區區準聖能進入天宮,說明天宮認可他,這可是大喜事。


 

 “又開始急了?別急,我也可以安排你上西天!”我冷斥,殺心大作,兵字決轟了過去。


 

 “還想拖延時間?待我奪了舍利子,將爾等浩土賤民趕盡殺絕!”姒丹子不肯跟我廝殺了,他著急舍利子。


 

 黃色光芒一閃,他就衝入了天宮大門,消失不見了。


 

 我豈會落後?可千萬不能讓麒麟子被姒丹子逮到了。


 

 行字訣一展,我也衝了進去。


 

 方一入內,我立刻感受到了浩瀚無邊的佛法威壓,就彷佛孫猴子麵對佛祖的五指山一樣。


 

 我吃了一驚,這佛法威壓太盛了,頃刻間已經壓制了我九成戰力,我甚至差點摔一跤。


 

 仔細打量天宮內,各色光芒不絕,金、銀、水晶、琉璃種種色彩充斥著三十三天宮,天宮內是空曠的、虛幻的,但它每一寸卻又是金銀水晶琉璃等製成,看得人炫目無比。


 

 這太奇妙了。


 

 我宛如在一場奇離古怪的夢境中。


 

 穩穩神,我打量四周,除了各色光芒外不見任何東西,不過頭上是空的,也就是說,一層到三十三層是連通在一起的。


 

 這三十三層天宮,可以一口氣沖到盡頭。


 

 只是佛法威壓如此強盛,我在第一層都感受到了壓力,如何衝到三十三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71回 第1472回 第1473回 第1474回 第1475回 第1476回 第1477回 第1478回 第1479回 第1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