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沐蘭二重覺醒了,這可是大好消息。


 

 沐蘭作為南詔古國的公主,乃巫皇后裔,血脈也很強大,之前覺醒血脈後,修行跟坐火箭一樣,快得很。


 

 現在二重覺醒,頂呱呱啊。


 

 我迫不及待了,想去看看她。


 

 元神一展,我覽盡西嶺盆地八百里,在西邊發現了沐蘭。


 

 西邊的修士是最多的,此刻已經人滿為患了,眾多高手都已經就位—西嶺之西,應該就是佛門古蹟的核心地帶,遺跡出世也會在西邊出世。


 

 沐蘭沒有湊熱鬧,她還很優雅,找了個老舊的古剎,領著巫門一些人住下了。


 

 巫門對外的大事,都是古巫子負責的,沐蘭和南夢反而是不常露面的。


 

 我一笑,閃身過去了。


 

 到了那邊仔細一看,發現古剎很多,附近十分荒涼,有荒蕪的城池,城池邊緣的丘陵上多有古剎寺廟,都破破爛爛的。


 

 沐蘭和南夢就在其中一座古剎,巫門人將那裡打掃乾淨了。


 

 我登門拜訪,被巫門人恭恭敬敬地迎了進去。


 

 一進去,南夢就跑了出來,歡喜道:“十一!”


 

 她真是不要形象,當著這麼多巫門人的面撲我懷裡了,看得眾人下巴都驚掉了。


 

 還有上了年紀的巫婆說教:“南夢巫女,不可辱了清白啊!”


 

 南夢才不管,還要當眾給我來個親親。


 

 我哭笑不得,這還是別整了,免得巫門跟我鬧情緒。


 

 我讓南夢安分點,帶我去見見沐蘭。


 

 南夢聽我的話,規矩了許多,領著我進入古剎深處了。


 

 那其實就是個以前的廂房,不大不小,四周積滿了落葉,一些巫人正在清掃呢。


 

 嘎吱作響的房門主動打開,沐蘭的聲音傳來:“直接進來吧。”


 

 她知道我來了。


 

 南夢一把拉我進去了,將門一關,又要親熱。


 

 沐蘭就呵斥一聲:“南夢,安分點。”


 

 南夢似乎有點怕公主,她畢竟是神女後裔,得聽公主的。


 

 我這時才發現南夢也突破了,竟是雛嬰聖尊了,龍腹香著實厲害啊。


 

 南夢雖然不是上古遺脈,但好歹是神女祭司的後裔,底子還是可以的。


 

 再看沐蘭,我眼睛一亮,她已經是人嬰聖尊了,而且處於巔峰狀態,離地嬰一步之遙。


 

 她的血脈也很強盛,帶著一股巫的神秘和狂野,毛孔中時有星光溢出,美輪美奐。


 

 她的赤足甚至都有星光環繞,彷彿踩在星辰之間一般。


 

 真漂亮啊。


 

 “恭喜沐蘭公主。”我笑了一聲。


 

 沐蘭瞥我一眼,淡淡道:“什麼事?你不會是單純來勾搭南夢的吧?”


 

 “我就是來看看你的實力,這次對付姒丹子和姜芊蕁,我一個人沒全勝把握。”我不墨跡,直接說了心裡話。


 

 沐蘭隨口道:“我跟南夢巫術合一,應該可以擋住姜芊蕁一段時間,你自己對付姒丹子吧。”


 

 她早就有計劃了。


 

 南夢也開口:“十一,我雖然不強,但神女血脈和巫皇血脈是有羈絆的,我跟公主聯手,能發揮數倍實力,我們也都掌握了九天星空圖。”


 

 這麼厲害?


 

 這二位姐姐可以啊。


 

 她們可以拖住姜芊蕁。


 

 姜芊蕁是個定時炸彈,我怕她作怪,要是突然抽瘋了,把我給整一手,我可吃不消。


 

 “行,不詳種交給你們了。”我點頭。


 

 沐蘭又看我一眼,目光沉吟道:“我聽說姒丹子三重覺醒,地嬰巔峰,還是人皇血脈,恐怕勝你太多了。”


 

 “他的血脈和境界我不虛,就是三重覺醒有點麻煩,恐怕會壓制我。”我畢竟才一重覺醒,差了兩重呢。


 

 沐蘭輕輕點頭:“確實,你的血脈很強,但大禹的血脈也很強,還是三重覺醒了,你必被壓制,怕是沒有還手之力。”


 

 沒有還手之力就誇張了,我有很多底牌呢。


 

 三清和法相天地,至少能讓我增强两倍戰力,可以彌補一些血脈的不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71回 第1472回 第1473回 第1474回 第1475回 第1476回 第1477回 第1478回 第1479回 第1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