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要是軒空能來幫忙,那我壓力大減了。


 

 他三尸玉髓體,當年就跟我聖體不相上下,而今怕是又進階了。


 

 之前在太一山,他短暫現身過,一桿弒神槍威風凜凜,實力強大之極。


 

 這武痴總能跑到我前頭去,也不知道他怎麼辦到的。


 

 當然,我是找不到他的,就看他會不會出現在佛門古蹟了。


 

 我不多說,總之這場大戰必須乾了,而且一定要贏,不然浩土修士就真的淪為賤民了,以後都抬不起頭來。


 

 眾修士也憋著一股氣,尤其是佛門,立刻去散佈消息了,號召浩土天驕備戰,跟姒族姜家對決!


 

 這些事交給佛道巫三門即可,我只需要等著。


 

 當日,眾人陸續離開了禹丘,趕往西浩土佛門古蹟。


 

 麒麟子給我科普:“老李,佛門古蹟在西嶺盆地中,西嶺盆地八百里,四面環山,是西浩土最西方的一處聖地,天地靈氣極其充裕,幾千年前就是佛門的樂土之一,後來毀於黑暗動亂,整個盆地幾乎傾覆了,歷經千年才重新穩定,恢復了生機。”


 

 一個盆地嗎?


 

 “西嶺盆地可有人煙?”


 

 “八百里地,城池五座,村落無數,都是信佛的凡人,以及一些佛門宗派。”麒麟子簡單一說,“對了,西嶺盆地不吃肉的,你去了可別想著恰燒烤了。”


 

 還真是佛門樂土,肉都不吃。


 

 我表示明白,跟著大部隊先去西嶺盆地吧。


 

 不過出發沒多久,我感覺有人跟踪我。


 

 尋思一下,我打發掉了麒麟子,自己登上了雲海,靜靜等待。


 

 萬丈高的雲海上不見人煙,只有狂風肆虐。


 

 我站了一會兒,天際出現了一個紅裝女子,儀態萬千,款款而來,又清冷似月,不食人間煙火。


 

 紅芊。


 

 我笑了一聲,果然是紅芊跟踪我。


 

 “背著姒族跑出來了?”我開口,而她已經走近,看我一眼,不咸不淡道:“不要招惹姒族,大禹遺脈足以碾碎佛道巫任何一門,姒丹子也不是你能對付的。”


 

 她是來勸我不要乾架的。


 

 我聳聳肩:“紅芊,浩土人都成賤民了,還得乖乖認命嗎?”


 

 “不是認命,我只是讓你審時度勢罷了,就算姒族遵守約定不秋後算賬,你又如何戰勝姒丹子?你恐怕連姜芊蕁都打不過,你只能贏我。”紅芊說得簡單直白。


 

 我打量她,她是人嬰聖尊,有九尾之姿,實力很不錯,但弱了姜芊蕁一個等級,差了不少。


 

 “姒丹子什麼實力?”我詢問。


 

 “地嬰巔峰,三重覺醒,人皇血脈,你覺得呢?”紅芊注視著我,“人皇血脈至少要覺醒六重,可不是姜家那種四重覺醒能比的。哪怕姒丹子只覺醒了一重,他也不弱於姜芊蕁,這就是血脈壓制。”


 

 這話我同意,血脈壓制太逆天了。


 

 比如我,只是覺醒了一重,但我覺得自己也不弱於姜芊蕁的三重覺醒。


 

 我太清血脈,足足要覺醒九重,是超越了任何一個上古遺脈的。


 

 我的一重覺醒,遠勝姒丹子的一重覺醒,可惜他覺醒了三重,壓了我兩重,這就不好說了。


 

 “如果我一定要動手,你怎麼選擇?”我不討論血脈的事,只說重點。


 

 “姒族乃大禹後人,而我是紅狐公主,大禹妻子女嬌雖然是白狐,但也被紅狐奉為共祖。有這層關係,你覺得我會站在哪一邊?”紅芊反問我。


 

 “你幫姒丹子?”我撇嘴,“老鄉見老鄉,背後來兩槍,真有你的芊子姐。”


 

 “是你不聽勸,好自為之吧李子哥。”紅芊哼了一聲,轉身走了。


 

 我無所謂,也轉身走了。


 

 浩土憋著一股怒氣,人人都準備出手,我不可能好自為之的,我要弄死姒丹子!


 

 一路西行,趕往西嶺盆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71回 第1472回 第1473回 第1474回 第1475回 第1476回 第1477回 第1478回 第1479回 第1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