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桿黑色長槍,劃破了姒丹子的手臂。


 

 雖然是偷襲,但也相當驚人了,因為破了霸道威壓,再傷了姒丹子的肌膚。


 

 祕境之外,眾人驚呼,隨即狂喜。


 

 我心頭一笑,那熟悉的長槍不就是弒神槍嗎?


 

 上界神兵之一,攻伐無敵,乃軒空的武器。


 

 他來了。


 

 祕境邊緣,三十三天宮金光照耀之下,軒空無聲出現,高大英挺,面目沉靜,看起來宛如一個冷血殺手。


 

 他手掌凌空一抓,弒神槍就飛了回去,將沿途的虛空紛紛粉碎。


 

 我看他一眼,他輕輕點頭。


 

 無謂多說,既然軒空來了,那就一起殺!


 

 我戰力還保存得很完好,只是血脈被壓制,怎麼都不得勁,此刻軒空來分擔壓力了,我可再戰。


 

 “賤民,你又是何人?”姒丹子陰冷無比,身周的黃河之水咆哮不止,似有怪獸即將出世。


 

 軒空一言不發,他從不多言。


 

 我跟他前後夾攻,殺向姒丹子。


 

 姒丹子冷哼一聲,大手在黃河中一抓,無盡河水竟凝結出了一柄古樸長劍,上面有古字“禹”。


 

 那恐怕是大禹用過的劍,竟藏於水中,而水不是真實的水,只是人皇血脈延伸出來的威壓之息。


 

 此時此刻,整個高空已經完全是黃色的了,到處都是洶湧的河水,明明不是真實的,但卻讓人無法呼吸。


 

 我跟軒空的單人實力都是不如姒丹子的,此刻被霸道威壓覆蓋,受到了極大的影響。


 

 但誰也沒有後退,我跟軒空都是一往無前的人,殺!


 

 驚天大戰再起,二對一,我以星辰之力化兵,殺伐無雙;軒空手持神兵,刺出了朵朵青蓮,他的天地肉身也開啟了,整個天空都在晃動。


 

 他,就是這一片天!


 

 我感應到他也是地嬰境界,三尸玉髓體果然也蛻變了,強悍無比。


 

 只是沒有上古血脈,只能依靠神兵來補足。


 

 但也夠了。


 

 我們兩人不斷攻殺,各種術法齊出,打得黃河爆裂,霸道威壓寸寸破碎!


 

 但姒丹子作為人皇之後,何等強悍?


 

 他手持大禹劍抵擋弒神槍,一身血氣滔天,金色的光芒將我們都映亮了。


 

 他宛如一尊金光戰神,人皇之霸道被他發揮得淋漓盡致。


 

 “哈哈哈,兩個賤民就想殺我?我賜你們死亡!”姒丹子一如既往地狂妄,不斷反攻殺戮,完全不落下風!


 

 這一片天穹已經被我們打碎了,太清氣、道氣、黃河霸氣、青蓮黑光……各種光芒交織,似死亡射線,任何一個普通聖尊踏入這片區域都會化作粉末!


 

 軒空越打越兇,他已經被震得流血了,但目光亢奮,那是野獸的目光。


 

 他的天地肉身一直轟鳴,己身肉身也施展了,短時間內不弱於我的先天聖體。


 

 三尸玉髓體的二重肉身何等強悍?


 

 祕境之外,無數修士看得眼花繚亂,渾身發抖,亦有老聖尊現身,高聲道:“太可怕了,太可怕了,這種級別的戰鬥,浩土千年不見了!”


 

 “那個持槍男子,雖不是上古遺脈,但體質極其特殊,三個丹田跟任何人的都不一樣!”


 

 “李道子穩住局勢了,浩土必勝!”


 

 西嶺盆地全是大叫聲。


 

 而須彌山中,慘烈的大戰也進入了白熱化狀態。


 

 姒族姜家的後生幾乎個個以一敵十,尤其是聖尊,遠勝浩土的聖尊。


 

 也只有桃仙姑、無天僧、古巫子等少數幾人可以硬碰硬,其餘人必須合力抵擋!


 

 血染長空,屍體不斷墜落,很多修士甚至被打成了血沫,吹到了我嘴邊。


 

 而更高的空域,玲瓏三女和鸞寶正在圍攻姜芊蕁。


 

 九天星空圖破碎了一次又一次,但每次都能重塑,而玲瓏真鳳之體,燃起了熊熊大火,無數火鳳凰飛舞,攻向姜芊蕁。


 

 鸞寶鳴叫不斷,翅膀上在滴血,但也不後退,跟姜芊蕁廝殺。


 

 姜芊蕁嘴角一直帶著詭笑,時不時吞口水,彷彿面對一場大餐。


 

 玲瓏幾人稍有不慎就會被姜芊蕁撲咬吸血!


 

 偌大一個須彌山祕境,幾乎到處都是戰場!


 

 我無暇多顧及他人,必須跟軒空猛攻姒丹子,能殺就殺,不能殺就拖住,給麒麟子創造條件,他得上山去。


 

 須彌山頂,尚未有人踏足。


 

 那里金光實在太盛了,就算是姒丹子也無法第一時間突破。


 

 但我對麒麟子很自信,別人無法踏足,他或許已經從山後繞上去了,甚至進入三十三天宮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71回 第1472回 第1473回 第1474回 第1475回 第1476回 第1477回 第1478回 第1479回 第1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