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霧公主現在真是羞答答了,看見我就緊張。


 

 我笑笑,打個招呼就走了。


 

 該去準備明日的大戰了。


 

 喬綰兮已經幫我想好了三條退路,而我選擇去往極西之地,在昏暗渾濁之中隱匿。


 

 有豫州鼎庇護,應該不會有事。


 

 萬一遇到了詭異的存在,直接放血寶,讓她去啃,只要不是成年的夷來了,血寶都不虛。


 

 我思索著,去了城郊一座山上,坐在了樹冠上運氣打坐,平心靜氣。


 

 城內實在太多人太喧嘩了,我不喜歡,就在城郊安靜等著。


 

 如此一夜過去了,太陽出來的時候,我起身呼了口氣,全身狀態已經抵達了巔峰,太清陰陽循環不息,我的先天聖體亦有紫光流轉,尊貴無比。


 

 北陵城中,早已喧嘩起來,天還沒亮的時候,修士們就已經按捺不住了。


 

 我閃身入城,就听見很多人在喊:“去鬥獸場,衝!”


 

 “李道子在哪裡?他趕來了嗎?”


 

 “來了,可能也在斗獸場了!”


 

 到處都是議論聲,人們激動又緊張,還有很多人一臉憂愁。


 

 我現在可是浩土的代言人了,除了符門,幾乎所有門派都對我友好,盼著我勝利呢。


 

 我趕往鬥獸場,此前在斗獸場跟姜公子大戰過一番,這次要在這裡迎戰姒丹子了。


 

 到了鬥獸場一看,真是人頭攢動,摩肩擦踵,數都數不過來。


 

 就是高空中都已經擠滿了人,將鬥獸場區域圍得水洩不通。


 

 我一步邁出,徑直落在了鬥獸場中。


 

 霎時間,人群大嘩,眾人高聲喊道:“李道子必勝,李道子必勝!”


 

 山呼海應一般,眾人的聲音震耳欲聾。


 

 我微微一笑,平靜站著,等姒丹子來送命。


 

 結果曹雲飛先來了。


 

 他符門人開道而來,氣勢洶洶,將很多人都推開。


 

 “滾開,讓一個觀戰台出來給姒族和姜家!”曹雲飛叫罵,明明實力低微,但囂張無比。


 

 他的傷竟然好了,牙齒都重新長出來了,就是臉有點歪,看起來更醜了。


 

 眾人敢怒不敢言,只得讓路。


 

 曹雲飛清理出一個觀戰台,一臉得意,隨即怨毒看我。


 

 我冷眼掃去,他就不敢看我了,一聲不吭。


 

 也就片刻,姒族人和姜家人來了。


 

 姒族人來了好幾個老者,都是聖尊,在族內應該很有地位。


 

 姜家人還是老一套,姜飛、姜芊蕁,領著一些人來了。


 

 姜芊蕁又成了焦點,因為她甜美笑著,露出兩個小酒窩,眉毛成月牙,擱誰看了都沉醉。


 

 不過現在大戰將起,眾人也不貪圖她美色了,氣氛比較緊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91回 第1492回 第1493回 第1494回 第1495回 第1496回 第1497回 第1498回 第1499回 第1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