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子這一叫,眾人終於反應了過來—我把人皇定海術奪走了,而姒丹子化作了殘渣,死得不能再死!


 

 甚至,姒族的幾個聖尊都被我大羅佛手拍得吐血,壓根無力跟我爭奪人皇定海術,他們最強的才地嬰,哪裡是我的對手?


 

 “嘶!”密密麻麻的人群倒吸涼氣,過於震驚連歡喜都忘卻了。


 

 很多浩土人還不敢置信,使勁兒揉眼睛,用術法去看姒丹子,一遍遍確認姒丹子化作殘渣了。


 

 終於,驚天大嘩響起,震驚、亢奮、歡喜,聲浪如潮水,震得鬥獸場都在晃動。


 

 “我的天啊,贏了,真贏了!”


 

 “一巴掌拍碎了姒丹子?李道子怎麼做到的?我沒看錯吧?”


 

 “媽呀,人皇定海術都飛出來了,姒丹子死得不能再死了!”


 

 佛道巫術器,還有各大門派,各小門派,乃至浩土的皇朝、家族全都樂翻天,彷彿過大年似的。


 

 與他們相反的是姒族人。


 

 姒族人不少,幾個聖尊負傷了,其餘人驚駭欲絕,也怒火中燒。


 

 “李十一,你膽敢殺人皇后裔!”一個老頭大喝,聲震鬥獸場,令得場面安靜了下來。


 

 我冷眼掃去:“還整這一套?要我跟你講講這場大戰的規則嗎?”


 

 “你!”老頭渾身顫抖,猶自難以接受,氣得嘔血。


 

 他旁邊,幾個中年姒族人厲聲道:“李十一,交還我姒族人皇定海術,這可不在規則之內!”


 

 他們已經氣傻了,也心痛得抽搐。


 

 但是,必須打起精神來,奪回人皇定海術。


 

 我譏笑起來:“姒丹子才死,你們就違背他的承諾了?你們也太不尊重新王了吧?”


 

 “你放屁!人皇定海術跟哪門子承諾有關?”姒族人大罵。


 

 我冷哼:“用你們的豬腦子好好回憶一下,姒丹子是不是說過,我若拍碎了定海神針,他將人皇定海術給我?”


 

 “阿彌陀佛,小僧作證,姒丹子確實說過!”麒麟子立刻插話。


 

 “對,確實說過!”浩土修士們紛紛叫了起來。


 

 姒丹子就是說過,所有人聽得一清二楚。


 

 “你們……”姒族人又驚又怒,他們有苦難言,姒丹子一句狠話,成了既定事實了。


 

 最後,姒族人甩手道:“李十一,此仇不報,我姒族愧對大禹,你等著!”


 

 他們不敢對我出手,又被浩土人懟著罵,哪裡還願停下?


 

 “我說過你們可以走了嗎?”我一步邁出,攔在了他們面前,一個都別想跑!


 

 姒族人怒到了極點:“李十一,你什麼意思!”


 

 “你姒族該給的東西還沒給呢,大禹精血交出來再走,我不喜歡賒欠。”我冷然掃視他們,血脈威壓激盪不息,這幫姒族人我都可以一巴掌拍死!


 

 “李十一,大禹精血乃我姒族命脈,你怎敢!”姒族人怒吼,煞氣沖天又強行壓下。


 

 我不咸不淡道:“讓兩個人回去取,其餘人留下,我只給你們半個時辰。”


 

 我直接威脅,跟姒族不能講道理,他們就是不要臉了,不可能將大禹精血交給我,我得威脅他們。


 

 “年紀不大,膽子不小。”忽地,遠空亮起了一道黃色的光芒,一個龐大的身影出現,朦朦朧朧的,佔據了半邊天。


 

 好強的人,恐怕是神嬰巔峰,距神尊不過一步之遙。


 

 “老祖!”姒族人當即大喜,紛紛彎腰行禮。


 

 顯然,那是姒族的一位老祖,是殘存的三成底蘊中的一人。


 

 神嬰聖尊,還是不可匹敵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91回 第1492回 第1493回 第1494回 第1495回 第1496回 第1497回 第1498回 第1499回 第1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