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皇定海!


 

 這是大禹治水時,面對洪水滔天推演出來的神技!


 

 姒丹子也是突破了天嬰才掌握的。


 

 空間、時間完全停止,萬物萬法也都停止!


 

 此等神技堪稱詭術,聞所未聞!


 

 姒族人盡皆放鬆了,一個個讚歎連連,只等我死了。


 

 浩土修士們這才發現黃河停止了,那些浪花都詭異地懸停著,彷彿結冰了一樣。


 

 “人皇定海是什麼?姒丹子堅不可摧了?”眾人驚疑不定,場面大嘩,都感覺到了危險。


 

 我神色冷靜,緊緊盯著姒丹子。


 

 他很愉悅,步步登天起,以他的身體為中心,四周萬物都在“停止”。


 

 時間和空間都凝固了!


 

 姒丹子此刻就是定海神針,他佇立天地間,凝固一切!


 

 空氣的波動都停止了,我感覺己身被剝離了,彷彿不處於這方天地中一樣。


 

 我嘗試運轉太清氣,道宮在轟鳴,可太清氣打不出來!


 

 因為一脫離我的身體,它就凝固了。


 

 此方天地間,任何東西都在停止,包括我的術法!


 

 這簡直驚悚!


 

 “賤民,無謂掙扎了,能死在定海神術下是你的榮幸。”姒丹子殘忍一笑,他全身僵硬如鐵棍,但行動卻很飄逸,已經緩緩逼近了我。


 

 四面八方,恐怕數百丈之內都凝固了。


 

 這不是簡單的定身術,更像是領域法則。


 

 法則之內,萬物萬法停滯!


 

 我強行催動兵字決,猛地一揮,殺伐之氣暴漲三尺,撲向姒丹子。


 

 但才扑出不過半寸就凝固了,錚錚錚地哀鳴著破碎。


 

 “還要掙扎嗎?好,本皇陪你玩玩。”姒丹子露出玩味的笑,他猛地突進,拳破虛空,可怕的力道席捲而來,似定海神針插入了大海裡!


 

 轟地一聲我被打飛,胸膛竟凹陷了一片,喉嚨裡發甜,金色血液止不住地噴出。


 

 先天聖體紫光大作,但不是戰意上來了,而是在預警。


 

 它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打擊!


 

 此時此刻,我的陣字訣都凝固了,除了血脈聖體硬抗之外,沒有任何反抗的辦法!


 

 這就是人皇定海。


 

 我完全被定住了!


 

 “你真能抗,我很喜歡。”姒丹子笑容森然,再次一拳打來,這次打我後背,打得我龍脊險些斷裂,聖體烏黑一片,皮肉骨都在撕裂!


 

 我成了一個皮球!


 

 我殺心湧動,太清陰陽循環,試圖化道。


 

 萬物皆是道,人皇定海也是道。


 

 然而,讓我震驚的是,道宮之中,元嬰都漸漸凝固了,隨後是丹田、血液、聖體……


 

 從外到內,一切停止,從未中斷過!


 

 這是何等驚人的神術?


 

 似回到了遠古時代,原始人面對無法解釋的自然現象嚇得渾身顫栗,瑟瑟發抖!


 

 這堪稱一種降維打擊!


 

 “無法運氣了吧,你是不是很疑惑?其實不必疑惑,人皇定海的關鍵就在於高貴壓制低賤,我高貴,你低賤,如此而已!”姒丹子笑容燦爛,還有意俯瞰浩土修士。


 

 “低賤之人,臣服高貴之人,這是理所應當的。從血脈到體質,從功法到術法,都應臣服!”


 

 他聲震長空,驚得人人發抖,鬥獸場一片死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91回 第1492回 第1493回 第1494回 第1495回 第1496回 第1497回 第1498回 第1499回 第1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