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佛道巫三門老祖齊至,浩土百萬雙目光看著!


 

 姒族不僅打不過,更罵不過,臉面也丟盡了。


 

 姒老祖臉色鐵青,嘴唇抖了好幾下,忽地看向後方道:“姜兄,你不出面嗎?”


 

 一個穿著白衣的老者現身了,背負羽化盾,仙氣飄飄,不是姜老祖是誰?


 

 他實力遠不如在場的老祖,但畢竟可以代表姜家,而姜家底蘊肯定不止他一個。


 

 他的出現,讓姒老祖又有了些底氣。


 

 “我不願多說,我只問一句,你浩土是要跟我姒族開戰不成!”姒老祖高聲呵斥,覺得姒族和姜家一道,並不虛浩土。


 

 “阿彌陀佛,大禹遺脈,怎地如此無賴啊?”佛門老祖哀嘆一聲,為大禹惋惜。


 

 而浩土修士們則血氣方剛,大罵道:“開戰就開戰,滅你們姒族姜家!”


 

 浩土修士也是被壓制太久了,而今佛道門三位老祖都現身,我又連翻打擊了姒族姜家的氣焰,浩土修士敢揚眉吐氣了。


 

 一場大戰似乎要開始了。


 

 但這時,姜老祖忽地道:“我姜家並不摻和此事,這是姒族和李十一的事。”


 

 人人一怔,姜老祖竟然慫了?


 

 姒族人懵逼了,紛紛看他,姒老祖急道:“姜兄,你這是什麼意思?”


 

 “當初我族公子薑叢被殺,我姜家都遵守了規則,而今與我姜家無關,姜家更不會破壞什麼規則。”姜老祖不看姒老祖,說得清楚明白。


 

 我思索了起來,看來姜家也想得到大禹精血。


 

 姜家同樣自詡高貴,不可能像浩土修士低頭的。


 

 但而今大事不妙,姒族式微了,佛道門三門又實力強大,打起來姜家可能遭受無妄之災。


 

 何不退出爭執?再作圖謀?


 

 等我得到了大禹精血,姜家也可以偷偷爭奪,避免跟姒族廝殺,真是好想法。


 

 “好,迷途知返,老衲不超度你!”麒麟子嘎嘎一笑,我們已經贏了。


 

 姜老祖不多留,一揮手退去,姜家人也退去了,姜芊蕁還朝大家甜甜一笑才走。


 

 姒族人面面相覷,他們被遺棄了,始料未及!


 

 姒老祖那個氣啊,都快氣瘋了。


 

 不過這時,他後方有紅光掠至,卻是紅芊。


 

 姒公主紅芊。


 

 而今姒族底蘊喪失七層,姒王姒後姒丹子全死了,紅芊是年輕一輩的領頭羊了,話語權已然很重了。


 

 她拜見姒老祖,然後低聲說了什麼。


 

 姒老祖臉色陰沉不定,最後一甩手:“李十一,你贏了,姒公主會將大禹精血交給你,不過你活不了多久了!”


 

 他陰笑幾聲,遠遁而去。


 

 我不為所動,攔住姒族人,看著紅芊。


 

 紅芊落下,萬眾矚目。


 

 她一言不發,纖手從長袖中伸出,掌心躺著一隻青銅皿,不過小孩巴掌大小,做工極其精細,也有數千年曆史了。


 

 且,皿上還有個奇特的蓋子,不外洩一絲氣。


 

 裡面有液體晃動的聲音,顯然就是大禹精血。


 

 “姒族數位老祖閉關療傷,掌權一輩又凋零了,我倒是有權力了。”紅芊自嘲一笑,繼續道:“這大禹精血,我親自取來,你拿去吧。”


 

 她代表姒族跟我完成約定。


 

 我一把接過,而紅芊朝姒族人揮揮手,一行人趕忙走了,頗有些落荒而逃的模樣。


 

 浩土修士人人驚奇,就連佛道門的老祖都遠遠看著青銅皿。


 

 我當即打開了皿蓋,金光瞬衝雲霄,宛如激光炮一樣轟上九天,將百里長空都映得金燦燦!


 

 我吃了一驚,只覺氣血翻湧不息,太清血液立刻沸騰,彷彿要破體而出一樣。


 

 我連忙蓋回了蓋子,壓根不敢多看一眼了。


 

 四周,很多修士已經七竅流血,彷彿補過頭了一樣,幸好佛道門三位老祖的威勢在此抵擋金光,否則怕是會死無數人。


 

 這就是大禹精血,簡直可怕!


 

 它之氣血太旺盛了,對於上古遺脈而言是絕無僅有的大補之物,對於普通人而言,那是劇毒之物,聞一口都會大補過頭,七竅流血爆體而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91回 第1492回 第1493回 第1494回 第1495回 第1496回 第1497回 第1498回 第1499回 第1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