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姒丹子一雙鐵拳,大道皆碎!


 

 這是大禹治水的無敵風采,連我的太清大道都被粉碎了,實在不凡。


 

 我被轟退兩步,氣血翻湧,手臂隱隱發麻。


 

 三重人皇血脈加天嬰實力,還是略勝於我的。


 

 “你真是讓我吃驚,不過那又如何?你當死!”姒丹子狂笑一聲,再度轟來。


 

 依舊是近身肉搏,他人皇血脈和體質無可匹敵,打得天崩地裂,虛空粉碎,整個鬥獸場已經不成樣子,附近圍觀的修士都死傷慘重。


 

 我冷哼一聲,你略勝於我又如何?


 

 聖體一向以弱勝強,你爆發力強,但能持久幾何?


 

 我寸步不讓,也不用術法,鬥戰勝的意志攀升,殺!


 

 體內金色血液不斷沸騰,丹田都在呼嘯,太清氣流轉於體內每一寸,龍氣更是發出驚天龍吟,紫氣縱橫百丈,映亮了整個鬥獸場!


 

 轟!


 

 激烈的大戰直接進入了白熱化,剛才不過是熱身,此刻我才發揮出血脈和聖體的巔峰實力。


 

 兩人貼身肉搏,姒丹子拳無章法,到了他這個境界,已經不需要章法,他大禹之拳,能轟碎九州黃河,拳有千鈞,毀天滅地。


 

 我的北龍九天拳也不弱,破天之道在激盪,拳拳到肉。


 

 從地上到高空,沿途出現了無盡的虛無,空間已經被打得寸寸破碎,宛如出現了一個個鬼洞!


 

 悍天動地不過如此!


 

 所有人都看得目瞪口呆,就是姒族姜家人也變了臉色。


 

 我的強大,應該超乎他們的想像。


 

 姒丹子則越發癲狂,他渾身繃緊,毛孔中甚至逼出了金色的血液,興奮得眼角破裂,血流如注。


 

 “哈哈哈,你太讓我高興了,這麼多年來,你是我第一個真正的對手,我很感謝你,所以我會留你全屍!”姒丹子聲震九天,越打越狂,三重覺醒的人皇血脈爆發力極度可怕!


 

 霸道威壓一次次轟殺我,鋪天蓋地!


 

 “我可不想留你全屍,免得污染土地。”我冷嗤一聲,先天聖體之紫光席捲千丈,我彷佛沐浴在紫光之中,其中金色氣息如同核彈一樣爆發。


 

 太清血脈,不逞多讓!


 

 轟轟轟!


 

 在極度激烈的又一次對轟之後,我雙臂皮膚開始爆裂,迸射出了金色血液。


 

 而姒丹子氣喘如雷,有點力竭了,他的拳頭也滿是血水,指骨都斷裂了!


 

 他爆發力驚人,但續航能力不如先天聖體,一鼓作氣再而衰了!


 

 我一把抹去手臂上的血液,主動逼近:“累了?這就對了。”


 

 姒丹子目光驚詫,隨即再度詭笑:“我是累了,但這不過是熱身罷了,你讓我很開心,我要讓你見識一下大禹後裔的真正實力!”


 

 他說罷,大手一抬,身周滔天氣息起,霸道威壓化作了黃色,再形成了萬里奔騰般的黃河!


 

 我被他整笑了,他近身肉搏不行了,要用術法了。


 

 鬥獸場四周,浩土一些高手也大喜:“姒丹子體質壓不過李道子,不敢近身肉搏了!”


 

 “太強了李道子,地嬰壓天嬰,聖體更是壓了三重覺醒的人皇血脈!”


 

 “姒丹子不僅死了爹媽,他自己也得死!”


 

 浩土人個個樂壞了,懸著的一顆心也松下了。


 

 觀戰台那邊,姒族人有點嘩然,面面相覷,終於緊張了起來。


 

 “本皇會死?一群賤民,待我殺了李十一,再屠爾等全族!”姒丹子冷笑沖天,攜黃河之力衝來。


 

 那是非常可怖的情形,我宛如站在瀑布下方,而萬頃瀑布衝了下來,那種威勢有大自然的天威,足以讓任何人膽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91回 第1492回 第1493回 第1494回 第1495回 第1496回 第1497回 第1498回 第1499回 第1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