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血寶真是小心眼,我不就是讓她遭雷劈嗎?提前適應對她不好嗎?反正她遲早遭雷劈。


 

 她非要讓我也被雷劈。


 

 她的速度實在太快了,比我的行字訣快多了,嗖嗖兩聲就追上了,在我屁股後頭嘎嘎笑。


 

 然後九九天劫就下來了。


 

 這一次的九九天劫,比我上次經歷的還要可怕,一道落下就毀天滅地,讓我渾身麻痺,差點沒摔下去。


 

 這還是沒擊中我,要是擊中了,我不得丟半條命?


 

 “血寶,你再這樣,恩斷義絕,以後別纏著我!”我罵罵咧咧起來。


 

 血寶放滿了速度,雙手撐著天穹,以古巫之力抵擋天劫,嘴上也罵罵咧咧:“誰讓你……丟我,道歉。”


 

 道歉?


 

 你區區一個罪孽,憑什麼讓我給你道歉?


 

 老子道個屁!


 

 轟!


 

 更多天劫落下了,雖然血寶已經減慢了速度,被我甩開了百丈,但天劫還是驚人之極,讓我渾身發麻。


 

 “對不起對不起,血寶人美心善,我最惡毒!”我放下身段了,不能跟血寶慪氣。


 

 她多少沾點惡的,而且只當是跟我玩鬧,不認為會弄死我。


 

 但她引來的的九九天劫真會弄死我。


 

 “好。”血寶不追我了,遠遠跟著,然後雙目赤紅,死盯著蒼天,大吼道:“大羅佛手!”


 

 她是真的猛,要跟天道剛到底!


 

 我拉遠了距離,在千丈之外回頭看她。


 

 結果壓根看不到了,因為九九天劫已經進入了終極形態,黑雲壓城,閃電轟破蒼穹,一道道山體一般粗大的閃電密集落下,那數百丈區域全是雷劫。


 

 這已經不能用駭人來形容了,簡直是不可思議!


 

 此刻早已沒有元神窺視我了,跟踪我的上古遺脈怕是都嚇尿了,遠遠躲開,震撼得不行。


 

 誰還顧得上我?


 

 我則有點擔心血寶,她不會被劈死了吧?


 

 結果並沒有,星光沖天,大羅佛手再現,一個遮天蔽日的手掌印轟開了雷劫的一角,令得月光都照射了下來。


 

 血寶實在太猛了!


 

 她一邊跟天道硬剛,一邊靠近我,讓我在天劫的邊緣地帶,這樣敵人就很難鎖定我。


 

 天劫能把他們的元神給震碎!


 

 我就徹底安心了,血寶很強,敵人則心虛了。


 

 我繼續西進,趕往極西之地。


 

 一路荒無人煙,只是我身後千丈左右,始終跟著恐怖的雷劫,萬道閃電轟落,引發了天地的破碎,沿途山川都化作了粉末。


 

 簡直是末世一般的景象!


 

 如此,一路安然。


 

 足足半個時辰無人跟踪我。


 

 不過血寶快撐不住了,我感覺她的速度越來越慢了。


 

 我不能讓她硬撐,借助雷劫是個好辦法,但並不現實,因為血寶非要跟天道剛,而不是逃。


 

 她要是逃的話,那就有餘力多了,甚至可以一直將天劫引到極西之地。


 

 又過了片刻,血寶都停下了,被天劫劈得不見人影。


 

 我停下,祭出豫州鼎,一掌拍入了天劫中。


 

 “血寶,回鼎!”豫州鼎撼天動地,衝入了天劫之中。


 

 片刻後,它回來了,鼎口站著個少女,還在不服氣地撐天,施展大羅佛手。


 

 正是血寶,她被劈得全身都黑了,雙目流下血淚,不過一直在蛻皮,蛻皮之後露出鮮嫩的肌膚,那肌膚上的星光越來越盛。


 

 我看得一怔,然後大喜。


 

 血寶這是在自我淨化嗎?


 

 天道不容罪孽,一定要劈死罪孽。


 

 而血寶雖然有十之一二的惡,但也有好的一面。


 

 她是“血”和“巫”的組合體,最近她“巫”的一面越來越強盛了。


 

 而巫是最古老最純粹的力量之一。


 

 血寶這麼跟天道硬剛,說不定會起到奇效,即自我淨化。


 

 我緊緊盯著,血寶又脫了一次皮,全身細嫩光滑,星光熠熠生輝,妥妥的光之美少女。


 

 我這下真覺得她美了,跟當年的小舒桐一樣。


 

 真是美人胚子!


 

 不過她也到極限了,自我淨化過於痛苦,會過猶不及。


 

 她就不剛了,狠狠地瞪了一眼天劫,躲進豫州鼎去了。


 

 天劫當即消散,雷聲越來越小。


 

 我元神一動,將豫州鼎收回,馬不停蹄地趕往極西之地。


 

 很快,又有元神鎖定我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91回 第1492回 第1493回 第1494回 第1495回 第1496回 第1497回 第1498回 第1499回 第1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