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萬兵對一兵,這是慘烈至極的廝殺!


 

 殺伐之氣充斥在九天之上,每一寸空間中都是“利刃”!


 

 姒丹子也是強悍,黃河之水滔滔,大禹劍金光爆發,一劍劈碎了數十件神兵。


 

 但無妨,兵字決演化萬兵,他殺不絕!


 

 在金戈錚鳴中,我攜萬兵前撲,似萬劍歸宗一般,在黃河之水中攪動天地。


 

 如那哪吒鬧海!


 

 姒丹子怒不可遏,越打越憤怒,他無法容忍被我壓制,萬兵轟殺一兵,可不就是壓制嗎?


 

 “該死的賤民!”他爆喝一聲,在萬兵攻擊下,猛地抓住了大禹劍的劍身,然後割破了掌心。


 

 人皇血液立刻流了出來,染在了大禹劍上。


 

 這一刻,大禹劍之金光前所未有的強烈,甚至震碎了姒丹子附近的幾十柄神兵。


 

 我也倒飛了幾步,身周神兵出現了裂痕。


 

 好強!


 

 人皇血脈跟大禹劍有“化學反應”了!


 

 那不僅僅是大禹劍的威勢,更是人皇血脈的威勢。


 

 “不好,傳聞上古人皇一滴血就可毀天滅地,姒丹子利用了人皇血,這是李道子沒有的!”下方,有聖尊老者分析,失色了。


 

 浩土人立刻緊張了起來,姒族姜家人則冷笑,優越感十足,一副“人皇血脈遠勝賤民血脈”的表情。


 

 我很是驚訝,繼續演化萬兵,抵擋大禹劍。


 

 同時,我也有了個想法。


 

 一滴血毀天滅地嗎?


 

 上古血脈真是不可思議,那我的血是不是也有一些妙用?


 

 當初我一根頭髮就可以斬斷地脈,那是兵字決的奇效。


 

 若兵字決加持在血液上,一滴血會發揮何等恐怖的效果?


 

 “哈哈哈,如何?我早就說過你是賤民,你的血液都是低賤的!”姒丹子佔據了上風,狂笑起來,持大禹劍撲殺而來。


 

 他一劍揮出,萬兵都在崩裂破碎,無盡殺伐之氣被摧枯拉朽地毀滅!


 

 太強了!


 

 人皇血脈的力量,不是我的術法能抵擋的,哪怕聖體迎上去,估計也是分崩離析的下場。


 

 我迅速後退,同時劃破指尖,擠出了一滴太清血液。


 

 我的血液也是金色的,但由於我聖體一直紫光熠熠,血液反而不起眼了。


 

 我凝視金色血液,心神一動間,兵字決加持。


 

 這一刻,血液中竟傳來金戈之音,似有曠古凶獸在咆哮一般!


 

 我若有所思,屈指一彈,血液匯入了軒轅劍中。


 

 軒轅劍是萬兵之一,已經被大禹劍震得出現了裂縫。


 

 但血液匯入那一瞬,兵戈之音大作,裂縫迅速密布,金光四射,更有殺伐之氣沖天起,強盛了何止十倍!


 

 神兵之威!


 

 我大喜,太清血脈竟有如此神效。


 

 我一把抓住了軒轅劍,它已經凝實了,讓我很有掌控感,其金光更是勝過了大禹劍。


 

 我手持軒轅劍,猛地殺向姒丹子。


 

 下方,止了血的曹雲飛怨毒嘲笑:“瘋了,瘋了,一把破劍敢殺上去?姒丹子,宰了他!”


 

 眾人也嘩然,我的萬兵剛才都被摧枯拉朽,完全不是大禹劍的對手。


 

 此刻我持一兵上前,不是找死嗎?


 

 姒丹子更是狂笑不已:“看來你是急了?也罷,我送你去投胎,下輩子繼續當賤民!”


 

 他捏緊大禹劍,狂暴殺來!


 

 我手一揚,軒轅劍同樣轟殺!


 

 轟!


 

 雙劍轟殺,卻發出了毀天滅地的聲響,宛如兩頭巨龍撞擊,撼動九天!


 

 金光之中,大禹劍的霸道威壓無可匹敵,但我太清血脈加上兵字決,硬生生撕破了霸道威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91回 第1492回 第1493回 第1494回 第1495回 第1496回 第1497回 第1498回 第1499回 第1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