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皇定海,不壓萬民之心!


 

 姒丹子狀若癲狂,再次嘶吼:“你這個該死的賤民,我殺了你!”


 

 他完好的手臂一揮,時空再度停止,黃河波動,化作無匹的力量轟向我。


 

 依舊是高貴壓低賤。


 

 我搖搖頭,猶自不運氣,再次一拳打出!


 

 隆隆巨響,那奔騰不息的黃河都被我打碎了,凝固的時空出現了實質的裂痕,天空宛如化作了玻璃,不斷裂開。


 

 這太驚人了,無法形容!


 

 下方所有人倒吸涼氣,睜大眼睛看著,從未見過如此奇觀。


 

 姒丹子開始嘔血,他猛咬牙關,霸道威壓再化作黃河,獨手一抓,從河中拔出了大禹劍。


 

 “給我定,給我定!”他揮舞大禹劍,增強人皇定海的神效。


 

 氣流波動滾滾而來,整個天空都成了一片黃色,時間、空間徹底停滯!


 

 但無用,我有萬民之心,在人皇定海之中反而如魚得水。


 

 一拳又一拳打出,我破開了停滯的時空,殺向姒丹子!


 

 他再次失色,露出驚駭的目光。


 

 觀戰台,姒族老聖尊嘶啞道:“新王,此人無法被凝固,你當凝固己身!”


 

 姒丹子一聽,似乎明白了。


 

 他猛地收起人皇定海術,時空恢復了原樣,不再定住我,而是定了他己身。


 

 他不動了,從外到內完全凝固,宛如堅不可摧的堡壘。


 

 “哈哈哈,我看你如何勝我,我當為定海神針,你傷不了我分毫!”姒丹子咆哮,最後的底牌施展了。


 

 傳聞大禹治水,以四根神針定住了東南西北四海。


 

 姒丹子此刻就化作了神針,何人能破?


 

 我開始運氣,萬民之心依舊在“跳動”,我沉浸在那段歷史中,腦海裡甚至還在迴響萬民治水的號子聲。


 

 只是,我不能以凡人之軀破定海神針了。


 

 太清氣、龍氣盡皆運轉,陰陽循環開啟,我化道,隨即轟出了兵字決。


 

 嘭地一聲,兵字決轟在姒丹子身上,化作了粉末。


 

 姒丹子紋絲不動,毫毛都不傷一根。


 

 他哈哈大笑:“廢物賤民,本皇乃定海神針,你能傷我?”


 

 他囂張之極,已經無所顧慮了。


 

 我思索了起來,然後平心靜氣,施展了法相天地。


 

 百米巨人出現,我凌駕九天之上,耳畔依舊在迴響萬民治水的號子聲。


 

 古老、滄桑,令人神往。


 

 下方,修士們又驚又喜:“是法相天地,李道子戰力暴增數倍,絕對可以拍碎定海神針了!”


 

 “拍碎姒丹子,殺了他!”


 

 “李道子必勝!”


 

 人人都亢奮了,但姒族姜家人無動於衷,他們勝券在握,完全不怕我。


 

 姒丹子更是肆意嘲笑:“來,本皇看你這個賤民如何拍碎我!”


 

 我二話不說,一巴掌拍下。


 

 道氣激盪九天,虛空完全破碎,我這一掌從天而降,掠過百丈長空,嘭地轟在姒丹子身上。


 

 然而,手掌破碎,姒丹子依舊毫髮無損。


 

 “哈哈哈,廢物賤民,你要是能拍碎我,本皇不僅將大禹精血給你,連定海神術都給你,來啊!”姒丹子狂妄之極,瘋狂挑釁。


 

 我感覺到了一絲不適,雖然我是法相天地,手掌破碎了再复原就是了。


 

 可那一掌下去,元嬰在陣痛,彷彿遭到了反噬一樣。


 

 這非常詭異,定海神針絕對不是站著挨打的。


 

 它會反沖我,直衝元嬰。


 

 姒丹子是故意挑釁,希望我多拍幾下,這樣我反而會傷了自己。


 

 人手拍鐵棍,鐵棍不可能斷的,而人手會痛。


 

 我此刻就在痛了。


 

 定海神針,非同一般!


 

 我不再進攻,思索著合手懸立九天,閉上了眼。


 

 姒丹子見狀,大聲譏笑:“開始療傷了?賤民東西,你永遠勝不了高貴的人皇!”


 

 鬥獸場又一次安靜了。


 

 傻子都能看出我的困境。


 

 我戰力再強,也拍不碎定海神針。


 

 但我並不急,解決之法,都在萬民之心中。


 

 腦海裡又浮現了萬民治水的畫面,古老的號子聲響徹耳畔,我心徒升敬仰,以及萬般感動。


 

 與此同時,一抹佛光在我丹田升起,隨即流竄到了雙掌中。這是大羅佛手,有太清氣化道,再化佛。


 

 這一刻,我睜眼,大羅佛手輕盈拍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91回 第1492回 第1493回 第1494回 第1495回 第1496回 第1497回 第1498回 第1499回 第1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