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南夢明明傷都好了,但無精打采的,很是奇怪,八成跟姜芊蕁那個不詳種有關。


 

 我也是比較關心南夢的,趕緊跟玲瓏去了。


 

 玲瓏領著我飛往了一座高山,高山上是一片平坦,很適合修行。


 

 沐蘭和南夢就在這裡。


 

 我落在山頂一看,沐蘭坐在一塊石頭上,旁邊是兩棵參天大樹,遮擋住了陽光。


 

 兩棵大樹間,繫著一個布吊床,南夢正躺在裡面晃著,腳丫子被透過樹葉的斑駁光線映得紅粉粉的,她午睡呢。


 

 她倆倒是瀟灑,一個打坐修行,一個吊床上瞎晃。


 

 “沐蘭南夢,十一回來了!”玲瓏歡喜叫道。


 

 沐蘭立刻睜眼,雙眸中亮若星辰。


 

 南夢一激靈起來了,差點沒摔下地上去。


 

 “十一!”她一見到我就來了精神,立刻飛過來了,往我懷裡一撲,別提多嬌弱了。


 

 玲瓏翻了個白眼,輕輕哼了一聲:“果然有一腿,李十一你真是可以的。”


 

 我尷尬了,忘了這茬了。


 

 “玲瓏姐不用生氣,我當小的,你才是正宮,以後我伺候你啊。”南夢嘻嘻一笑,“怎樣伺候都行哦。”


 

 “你們南疆的女子,一向如此嗎?”玲瓏有點無奈,搖了搖頭。


 

 沐蘭邁步而來:“南夢,注意形象,你是神女之後。”


 

 南夢比較怕公主,不捨地放開我了。


 

 沐蘭上下打量我,眼中有些驚奇:“又突破了,你真是神奇。”


 

 “運氣好罷了。”我不得意,先辦正事。


 

 我巫皇眼一啟,掃視南夢,她體內體表都沒有任何傷,但血液之中分明有一點點的污血。


 

 這是被感染了。


 

 “姜芊蕁咬了你一口?”我問南夢。


 

 她當即後怕道:“是啊,那個女瘋子,打著打著說餓了,咬了我一口,幸好那個持槍的男子幫我轟開她了,不然我就被吸乾了。”


 

 那問題很明白了,南夢被不詳種感染了。


 

 長此以往,她的血液都會變成罪孽之血。


 

 “玲瓏、沐蘭,你們幫我護法,我來給南夢祛除毒血。”我不墨跡,也說了感染的事。


 

 沐蘭點頭:“既然是血液中毒了可不方便祛除,你慢點來,我們等著。”


 

 不多說,我拉著南夢飛下了山巔,去找一個幽靜的地方。


 

 南夢再次抱住我,開始無精打采起來:“嗚嗚,十一,我天天都好累啊,感覺身體被掏空了。”


 

 “無妨,以我太清血脈幫你沖刷一下,不會費多大的勁兒。”祛毒辦法很簡單,用我太清血脈之氣沖一沖就行了。


 

 衝個乾乾淨淨,不詳種的毒就會排出了。


 

 南夢眨眨眼,竟然興奮起來:“沖一衝就行了,那可以那樣嗎?”


 

 她臉紅了,又期待無比。


 

 我心頭一熱,這妖女!


 

 我還不知道她想什麼?


 

 這個辦法應該也可行,我強大的血脈和聖體祛毒綽綽有餘了。


 

 那就整吧,反正這個妖女也不要臉面了。


 

 進入一個小峽谷,直接開始!


 

 兩個小時候,我們出來了。


 

 南夢全身發燙,精神抖擻,血液的毒已經祛除完畢了,笑顏如花,不知道多開心。


 

 我問她感覺怎麼樣。


 

 她咬著小嘴唇說有點痛。


 

 “血管痛?”


 

 “不是啦,討厭!”她自己先跑回山頂去了。


 

 玲瓏和沐蘭見她這麼有精神,就知道祛毒完成了。


 

 玲瓏還是個有經驗的人,上下打量南夢,然後死死地瞪著我,別提多兇惡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11回 第1512回 第1513回 第1514回 第1515回 第1516回 第1517回 第1518回 第1519回 第1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