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歡歡喜喜,整了一晚上。


 

 夭夭和小柒現在沒啥隔閡了,把我整得死去活來的,一個字,痛快!


 

 要不是時間不多,我準得玩一個星期再回上界。


 

 翌日天明,我先正經一波,給小柒一滴龍腹香。


 

 她是真龍之體,實力雖然不強,但體質逆天,是可以承受的。


 

 當然,不能一次性吃完了,我讓她分成十次吃,一步步慢慢來。


 

 小柒無所謂,她對實力壓根不上心,不然早就去上界修行了。


 

 夭夭看了幾眼龍腹香,不適道:“這個可別給我,我是屍邪,受不了。”


 

 她不是常人,用不了常人的東西。


 

 她反而適合罪孽界,跟血寶有點類似。


 

 我就問:“夭夭,你們一統天下進行得如何了?”


 

 “橫掃天下無敵手,崑崙山都被我打了一遍了,十萬大山也跑了幾趟了,九州罪孽服服帖帖的。 ”夭夭得意道。


 

 她口中的罪孽估計就是一些鬼怪,或許比較拉胯的忌鬼,可沒有涉及到希啊、夷啊。


 

 這樣也不錯了,頂呱呱。


 

 我不多問了,抽點時間,煉了幾爐陰丹,留著給希寶的—我太清陰陽,可陰也可陽,陰丹還是能煉的。


 

 隨後,我又單獨陪舒桐逛街買衣服,把她哄開心了。


 

 這一天也就過去了。


 

 我就盤算著得回上界提前準備了,不然三天時間一到,匆匆忙忙的難免慢人一步。


 

 我當即告辭。


 

 夭夭和小柒都依依不捨看我,舒桐直接道:“哥哥,我明年高考,考上清華北大,跟小柒姐一樣,你會喜歡我嗎?”


 

 我一嗆,哎,當年的小丫頭長大成人了,開始折騰我了。


 

 “你先考上再說。”我趕緊跑路。


 

 “我一定考上!”舒桐信心滿滿,用力揮手。


 

 陽台上,唐汐抽著煙,慵懶目送我,一個字都不說。


 

 我走遠了。


 

 倒也沒有立刻回上界去,我還得去看看我的初戀,朱夏菱。


 

 見到她的時候,她又在辦公室忙碌,埋頭翻閱文件,時不時在電腦裡輸入什麼,妥妥的工作狂。


 

 我在外面看著,秘書則進去通報了一聲。


 

 朱夏菱一聽,立刻抬頭看出來。


 

 我朝她一笑,示意她先忙完工作。


 

 她才不管了,將筆記本一合,跑來抱我。


 

 整個公司都是人,她這個女總裁也是夠坦率了。


 

 “你先工作,我等著。”我拍拍她後背。


 

 她搖頭,拉我進辦公室,再讓秘書出去,把門給關上了。


 

 “十一,我不工作了,你重要。”她說著,把窗簾給拉上了,辦公室就變得昏暗了起來。


 

 我有點疑惑:“這是乾啥?”


 

 “等等。”朱夏菱小咬嘴唇,從辦公桌下取出了一個盒子,裡面是一雙高跟鞋。


 

 她立刻換上,然後往落地窗上一趴。


 

 “十一,十五分鐘後我要開會,那個不能推掉,你快點。”


 

 這……


 

 不說了,快速拔槍!


 

 十五分鐘後,朱夏菱去開董事大會了,開到了下午。


 

 我哼著小曲等著,等她出來了,帶她去逛街恰燒烤。


 

 夜幕降臨的時候,又回到了辦公室,慢速拔槍。


 

 深夜,我將朱夏菱哄睡了,也就離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11回 第1512回 第1513回 第1514回 第1515回 第1516回 第1517回 第1518回 第1519回 第1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