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跟玲瓏討論了半天,說得我都有點急了。


 

 最後玲瓏安慰我:“你的血脈太強大了,這樣的血脈一般都很難誕生子嗣,你看上古時期那些先賢,有幾個擁有後代的?我估計也就上古遺脈可以生那麼多後代,因為他們族群人多,男女都一樣強。”


 

 有點道理。


 

 不是我生不了,而是玲瓏他們的血脈還不夠強。


 

 鳳凰血脈,也比不上太清血脈,承受不住那種衝擊。


 

 “這可咋整?我想當爹啊。”我撓了撓頭,“我的血脈還會繼續覺醒,一直到九重,屆時更加強大,我還怎麼當爹?”


 

 玲瓏眼一斜,用力掐我腰:“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你說這話不就是還想再找女人嗎?找血脈更強的。姚姓、贏氏、軒轅氏那些,他們族內的公主小姐血脈夠強,去找吧!”


 

 我擦,天地良心,我絕對沒這麼想。


 

 但不必解釋了,越解釋越亂。


 

 我一把將玲瓏摁住,坏笑一聲道:“鳳凰血脈也是上古流傳下來的,我覺得你肯定能懷孕,只是我們的次數太少了,所以,多來點。”


 

 玲瓏臉一紅,呸了一聲。


 

 我才不理,最近難得閒暇,衝!


 

 由於想當爹,所以這次可是盡心盡力了,我倆都是精力旺盛的主,鳳凰之體完全能承受住我。


 

 到天亮,大概五六次吧。


 

 我心滿意足了,玲瓏捂著臉不想看我,有氣無力道:“死無賴……”


 

 我嘿嘿一笑,閃了。


 

 天色大亮,後山景色秀麗,我去看看小花,還有依女。


 

 依女在竹屋前洗漱,見到我來了直接一哼:“走開走開,小金沒有蛻變,不需要你。”


 

 “哦。”我就走了。


 

 走遠了回頭一看,依女已經騎著豬跑遠了,生怕被我玷污一樣。


 

 我搖搖頭一笑,不搭理她,該去辦正事了。


 

 中州城裡已經喧嘩無比,各門各派各大族紛紛出發,要去九域碰碰運氣了。


 

 哪怕是入五域以下,也值得去一趟。


 

 我獨自前行,沒多久就到了天之極。


 

 雲海浩瀚,霧氣縹緲,天之極遠遠近近全是人。


 

 內界人都現身了,內界百門千派,可不局限於浩土,東荒、南疆、西域、北漠的門派都來了許多。


 

 我想看看東荒的熟人的,但人數實在太多了,看了個寂寞。


 

 暗中還有一些上古脈族的高手,估計神嬰巔峰都有,我就不冒失了,不用元神查探。


 

 我隱匿氣息,平平無奇,在雲海上走動,這裡看看那裡瞅瞅,最後來到了九域之前。


 

 這裡有很多高手,聖尊都有不少,是上界人完全不敢來的區域。


 

 這會兒,一群北漠的狂野漢子正在聊天,為首的兩人還是聖尊,估計是北漠的大族裡出來的。


 

 “待會直接入第七域,去上古遺跡中找機緣,不要跑錯了。”


 

 “會不會太冒險了,聽說上古八大姓,還有幾十個千年大族精銳齊出,都要入第七域呢。”


 

 “是啊,他們好像有專門的目標,要集上古脈族之力,尋求什麼。”


 

 我聽得詫異,上古八大姓、幾十個千年大族,一起行動入第七域?


 

 哪怕只是天驕後生進去,這股力量也足夠掀翻天了。


 

 他們要尋求什麼?至於合作嗎?


 

 姒族姜家要合作可以理解,畢竟他們廢了,其餘遺脈、大族沒必要合作吧?


 

 我思索著,走向了另一處,這裡也有倆聖尊,實力強勁,估計也是某域大族的人。


 

 一人道:“神嬰巔峰的老祖們,估計要入第八域了,尋求突破神尊的機緣,否則永世難破。”


 

 “不用管第八域,我們盯死第七域就行了。”


 

 “難啊,我聽說軒轅氏的後生都出來了,他們特別誇張,這一代的後生,足足有七人覺醒了黃帝血脈,這是什麼概念啊!”


 

 他們聊起了軒轅氏,驚嘆不已。


 

 我雖然是第二次聽了,但也驚嘆。


 

 一代之內,七人覺醒血脈,難以想像。


 

 姒族,似乎也就姒丹子一人覺醒了血脈吧?姜家,這一代只有姜公子,上一代只有姜芊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11回 第1512回 第1513回 第1514回 第1515回 第1516回 第1517回 第1518回 第1519回 第1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