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喬綰兮給我下了死命令,得幫霧公主破了心魔。


 

 破心魔不要太簡單,直接“破”就行了。


 

 不過多少有點尷尬,畢竟我跟霧公主當初合不來,現在也沒說過幾句話。


 

 哎,造孽!


 

 搖搖頭不多想了,現在是不得不當這個駙馬爺了,因為大喬國萬千百姓喜聞樂見。


 

 我要是不當,大喬人得傷心了,以為我看不上大喬國呢。


 

 喬綰兮都得委屈自己,不能清高了,我一個男的還顧慮啥?


 

 破!


 

 我先吃了點東西,然後在宮女的帶領下去了東廂房區域,這裡很大,不僅有寢宮,還有書房、沐浴房等。


 

 我在宮女的伺候下沐浴更衣,然後又被領去了一個香噴噴的房子裡。


 

 裡面昏暗,只有幾根蠟燭亮著。


 

 床上,霧公主緊張兮兮地看著我,千言萬語都說不出口。


 

 我也無話可說,作為一個大男人,也不必矯情了。


 

 開整!


 

 於是就整了,先是尷尬不順,隨後漸入佳境,最後水到渠成,妥了!


 

 睡了一覺,天也亮了。


 

 睜眼一看,身邊空無一人,霧公主已經起床去了。


 

 她也是牛,才破心魔就起這麼早,不痛嗎?


 

 我打打哈欠,元神一展,覽盡長寧宮,鎖定了西廂房那邊。


 

 宮女們正井井有條地出入,各自捧著一些胭脂水粉、香料服飾,伺候公主起居呢。


 

 兩位公主都在一個房間裡。


 

 霧公主坐在梳妝鏡前,臉色紅潤,嘴邊都是羞意和喜意,不住地撫摸自己的一縷頭髮。


 

 喬綰兮站在她身後,親自幫她化妝梳理,柔和道:“霧兒,起這麼早,身體無恙吧?”


 

 “痛,但是沒關係。我不能睡了,不然護國公嫌棄我懶了。 ”霧公主雙手一撐下巴,歡喜之餘開始盤算:“怎麼當好妻子呢?他那樣的天之驕子,喜歡什麼樣的呢?”


 

 一眾宮女都偷笑。


 

 喬綰兮輕輕搖頭:“你想太多了,李十一不講究這些,一個渣男罷了。”


 

 我擦。


 

 師尊背後說我壞話?


 

 “姐姐莫要這麼說,你也是他的妻子,要跟夫君相敬如賓。”霧公主趕忙勸阻。


 

 喬綰兮一臉無奈的樣子,還有點忿忿不平,鬱悶之極。


 

 我暗笑,師尊太吃癟了。


 

 國民喜聞樂見,大喬皇室高攀我,她不得不“臣服”於我。


 

 “他只是我名義上的駙馬爺,我是為了大喬國著想,你不要想多了,你才是他的妻子。”喬綰兮正色道。


 

 霧公主回頭俏皮一笑:“姐姐這般人兒,哪裡會輕易妥協?你分明也是對護國公有意吧?你手上的紅珍珠項鍊,應該就是他送的……”


 

 “瞎說!”喬綰兮摀住了項鍊,板起臉來:“我是他師尊,豈能亂了倫理?”


 

 “師尊就對啦,護國公都聽你的話,你更沒必要妥協啊,就算我們不嫁,護國公就不會保護大喬國嗎?姐姐分明就是想嫁嘛。”霧公主聰明伶俐。


 

 喬綰兮臉都有點紅了,惱道:“你個小丫頭,哪來那麼多話?趕緊梳洗打扮,去叫你夫君吃飯了!”


 

 “是是是,姐姐一起吃哦,今天吃蓋燒飯。”


 

 兩女還挺喜歡打鬧的。


 

 我一笑,感覺沒那麼尷尬了,以後這裡也是一個家了,可以常來歇歇腳。


 

 當然,我不能留戀溫柔鄉,得去九域了。


 

 我起身,宮女們連忙伺候我洗漱穿衣,我啥都不用乾。


 

 穿好衣服,霧公主快步過來了,在門口款款行禮,語氣緊張又羞澀:“夫君……來用膳了。”


 

 “好勒!”


 

 不多說,去膳房用膳。


 

 由於這裡是公主的宮殿,沒有男人,用膳也就三人用。


 

 我、霧公主、喬綰兮。


 

 氣氛多少還是有點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11回 第1512回 第1513回 第1514回 第1515回 第1516回 第1517回 第1518回 第1519回 第1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