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跟姬長河商議已定,必須順大勢而為。


 

 既然內域開放了,那就入內域。


 

 我也得入內域,否則機緣難尋,不知道要多少千年才能突破神尊,更別提帝尊了。


 

 要在短時間內突破,是必須向著更高層次的祕境迸發的,就跟讀書一樣,要讀大學不能在高中讀,否則只能埋頭自學,十年都未必能讀懂。


 

 浩土多少老祖天驕,千年百年寸步未進,不僅僅是因為天賦有限,還因為環境的限制。


 

 內域的開放,對他們的好處是極大的。


 

 那是更廣闊的世界,更好的機緣,很多老祖或許進去就能突破神尊了。


 

 甚至,這個大爭之世,是極有可能出現帝尊的!


 

 當然,我是不能急切的,因為我是禁忌,在浩土已經被老祖們盯上了,去了內域還得了?


 

 內域可是有活了幾千年的先賢的,他們絕對會看出我什麼來頭,這是藏不住的。


 

 我先回九州,再等機會!


 

 辭別姬長河,我返回了佛道巫的住處,此刻眾人還在熱議,每個人都有些亢奮。


 

 不多時,姚族和姬家宣布散場,各位可以離開姚墟了,至於內域的事,再待商議。


 

 內域是大事,可能需要好幾年來處理,這畢竟是一場浩大的人口遷移。


 

 老祖、天驕,但凡有資質的,都可以去內域,整個天下格局都會變樣,短時間內是無法結束的。


 

 “走,我等先回去,跟宗門老祖商議,必須重視。”古巫子說了一聲,召集人手離去。


 

 城內城外,遠遠近近,眾多家族、宗門的修士都開始離去,一些千年古族則派出了代表,想去跟姚族姬家打探更多的消息。


 

 到處都鬧哄哄的。


 

 我心態平靜,這場大機緣,跟我關係很大,但也不大,因為我暫時不敢入內域。


 

 我屬於邊緣人物,得先觀察。


 

 麒麟子來戳我:“老李,怎麼說?咱們什麼時候回九州去?我想玩手機了。”


 

 “這樣的大事,你還是不要一個人獨自行動了。你先回佛門去,至於回不回九州,看情況再說。”我給麒麟子意見。


 

 “那你呢?你要回太一道嗎?”麒麟子問我。


 

 我搖頭:“我跟你們都不一樣,必須單獨行動。”


 

 我得化作邊緣人物,淪為看客,若沒有好的機會,我是斷然不能入內域的。


 

 麒麟子不太懂了,我也不多說,讓他回佛門去就是了。


 

 他也就走了,姚墟里眾多修士都往外趕去。


 

 我逗留了一陣,等來了姬洛夕。


 

 她一襲夜行衣,凹凸有致,靈動飄逸,屬實不錯。


 

 一見面,她就道:“老祖們要帶我去內域了,那是上古世界,有可能出帝尊的,我不能不去。”


 

 我點頭表示明白,她自然要去。


 

 我說成,有緣再見。


 

 姬洛夕遲疑了一下,問我:“你呢?我們就這麼分開了?”


 

 “我回故土去等待時機,我有預感,九州大地也會發生一些變故。”我笑道。


 

 姬洛夕抿了抿嘴,不自覺摸了摸肚子:“要是懷孕了,我怎麼辦呀?哎,我浪漫的愛情……”


 

 她還糾結這個。


 

 我啞然失笑,安撫道:“放心,內域我必入,有好處撈我豈能忽視?你跟崽等著我吧。”


 

 姬洛夕聽我這麼說,心情好了一些,又問:“你想要兒子還是女兒?”


 

 “我想要龍鳳胎。”


 

 “我呸!”姬洛夕跺了一下腳,嘴角彎起笑,然後跑了。


 

 我也不多留了,而今天下大變,暫時沒有我的事兒了,我得回老家去。


 

 當即,我離開了姚墟,又去跟玲瓏等人告別。


 

 玲瓏拉著我道:“十一,我們一起去內域啊,上古世界不同尋常,我們人多力量大。”


 

 “不行,你們一起行動,以後我們會在內域重逢的。”我是不能立刻進去的。


 

 “李道子有自己的想法,不可強求。”其餘人都聽我的。


 

 我也無謂多言,現在佛道巫的實力還是不錯的,而且也都有老祖,去內域是有保障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01回 第1602回 第1603回 第1604回 第1605回 第1606回 第1607回 第1608回 第1609回 第1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