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說丁奕星今天可能就結婚了,再墨跡就哦豁了。


 

 王東被我一嚇,哪裡還敢墨跡?也不慫了,膽子一壯,出發!


 

 他內心是想念丁奕星的!


 

 我們也沒啥行李,帶著乾坤鏡出發即可。


 

 由於比較重視神蹟,我也念著這個大機緣,必須給王東整起來!


 

 因此我不坐飛機了,直接用行字訣飛去蜀地。


 

 王東被我拉著,在雲海之上狂奔,我以太清氣護著他,一步就是千丈,這還是我有意放滿了速度,不然王東根本承受不住。


 

 當然,一步千丈他也嚇尿了,一直大叫:“臥槽……臥槽……臥槽!”


 

 我暗笑,腳下不停,在雲海上翻山越嶺,偶爾遇到飛機,我就來波瞬移,免得被人看見了。


 

 王東就一路臥槽,等到了蜀地上空,他人暈了,開始上吐下瀉,嚇得“暈車”了。


 

 我忙給他治一治,他抓著我肩膀瑟瑟發抖,完全不敢看下面:“臥槽……臥槽!”


 

 “別臥槽了,下面就是天府城了。”我笑道。


 

 他更加臥槽了,沒想到這麼快,比飛機快多了。


 

 “李哥,我特麼後悔了,婚姻就是男人的墳墓啊,我要是不結婚,跟你去修行,我現在也不用一個勁兒臥槽了。”王東甩了一把苦水,“最可恨的是麒麟子,他肯定也不用臥槽了,我罵他都沒有底氣了。”


 

 這犢子還想跟麒麟子一較高低呢。


 

 “乾坤鏡的大機緣要是被你得了,你一步登天,不可限量。”我給王東一個希望。


 

 王東是有機會一步登天的,因為乾坤鏡很特殊,擁有上古道氣。


 

 上古的氣息,就連浩土都不曾見過一絲,更何況是一件神兵散發出來的?


 

 像豫州鼎,理論上也是上古的神物,但它跟隨九州滄海劇變幾千年,上古的氣息早就散盡了,它只能算是一件文物。


 

 並非說它拉胯,而是性質不同。


 

 它並沒有蘊藏著上古氣息,它的目標不是這個。


 

 但乾坤鏡化作太陽後,散發了上古道氣,它蘊藏了幾千年的上古道氣,這明顯是有目的的。


 

 王東作為它的主人,若能得此機緣,一步登天大有可能!


 

 王東聽得也樂了,摸了摸包包裡的乾坤鏡,興奮道:“小鏡子,哥不會虧待你的,你有啥好東西快拿出來吧。”


 

 乾坤鏡這會兒哪裡還有反應?


 

 它需要等到特定的時機才會化作太陽,那個時機,或許是神蹟現世的時刻,也就片刻,必須把握住。


 

 我在高空用重瞳俯瞰整個天府,包括它的市中區、各個區縣,總之,天府城里里外外,甚至是周邊城市幾百里我都看了個通透。


 

 但是,沒有看到上古道氣,也不見任何神蹟。


 

 這太奇怪了。


 

 我料定上古道氣飛入了天府,此刻都到天府了,竟還找不到?


 

 大虹重瞳,找不出神蹟?


 

 “李哥,你看啥呢?到處都是雲,要不先去找奕星吧,她不會真是今天結婚吧?”王東又開始惦記丁奕星了。


 

 我心想反正也找不到神蹟,不如先了卻王東的塵緣。


 

 不然他重走修行路,心裡還是放不下丁奕星,對他道心不穩。


 

 我拉著他繼續前進了一陣,然後在天府郊區的山野裡落下。


 

 一閃就落下了,站在了空蕩蕩的馬路邊,遠處有車流。


 

 王東又臥槽了一聲,抬頭看天,喉嚨一咕嚕:“李哥,你太神了,比鬼還神。”


 

 這有啥神的。


 

 我擺手:“好了,有人的地方不便施展術法,你叫個滴滴來,我們直接去丁奕星的紋身店。”


 

 “好勒!”


 

 半個多時辰後,我們才到了紋身店。


 

 這是天府市區的一條繁華大街,到處都是時尚男女,不愧是國際大都市。


 

 王東遠遠看著紋身店,有點慫不啦嘰道:“李哥,這就過去嗎?要不要買兩斤蘋果?”


 

 你擱這兒來探親呢?


 

 我給他一腳,大步往紋身店走去:“趕緊來,快點把丁奕星泡到手,我們還要去找神蹟。”


 

 “這都多少年了,我還能怎麼泡啊,哎。 ”王東聳拉著頭,老是心虛,不過還是跟我去了紋身店。


 

 我一瞅,紋身店改名了,叫星辰紋身店,而且面積擴大了三倍多,把旁邊兩家店全給合併改造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01回 第1602回 第1603回 第1604回 第1605回 第1606回 第1607回 第1608回 第1609回 第1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