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頓蓋飯,吃了個爽,個中滋味不必言說,懂得都懂。


 

 一夜蕩漾過後,朝陽升起,我從西廂房起身,伸了個大懶腰。


 

 床上,只剩下霧公主了。


 

 她可承受不住我,這會兒還在睡懶覺。


 

 喬綰兮倒是不見了,她理應也承受不住的,不過她要強,斷然是不可能跟我一起醒來的,怕是凌晨就偷偷溜走了。


 

 我暗自笑了笑,由宮女伺候洗漱更衣,然後去膳房。


 

 一排宮女已經準備好早膳了,喬綰兮優雅別緻,正小口喝著類似米粥的東西。


 

 她一夜累得慌。


 

 我湊過去調侃道:“兮兮啊,沒事吧?哎,我這血脈太猛了,可能……”


 

 “李十一,不要得寸進尺。”喬綰兮瞪我一眼,耳根泛紅,想打人了。


 

 我樂得爽歪歪,什麼時候見過師尊這個樣子啊。


 

 真是樂到心裡頭去了。


 

 不過嘛,作死要有度,我還是先不皮了。


 

 我大吃了一頓,然後正色道:“兮兮啊,我得回九州去了,你記得帶上霧兒去太一道,跟佛道巫一起去內域,那是天大的機緣。”


 

 喬綰兮見我正經了,耳根就不紅了,思索道:“這個我會安排好的,倒是你,怎麼有意脫離我們?不一起去內域嗎?”


 

 喬綰兮心思敏感,又聰明伶俐,已經看出我有意疏遠了。


 

 我不得不疏遠啊,我可是太清禁忌,哪能直接入內域的?


 

 那些活了幾千年的上古先賢要是發現了我,怕是直接把我當罪孽宰了。


 

 到時我上哪裡講理去?


 

 “我遲早會入內域,只是時候未到,你們等著我就是了。”我笑了笑。


 

 喬綰兮看我如此也就不多問了,表示明白了。


 

 她也不想跟我說話,心裡還有點羞憤憋屈呢。


 

 我不佔便宜了,駙馬爺的權利已經行使過了,讓兩姐妹好生休養吧。


 

 當日,我就離開了大喬國,直奔上界而去。


 

 一路上,我以重瞳覽盡數千里,看見了很多修士,都在離開內界。


 

 當然,現在還不至於舉族遷移,這些離開內界的人,多數是大門大派或者大族的探子,他們先去九州查探一下動向,看看九州有何變化。


 

 至於什麼時候舉族入內域,就得等通知了。


 

 我估計這場遷移是長時間大跨度的,而且還得分批次。


 

 第一批,自然是頂級天驕,以及遺脈古族的老祖們,他們遷移完了,才輪到次一等的大族、宗門。


 

 恐怕很多人根本沒有資格進入內域。


 

 上古世界不可能全收的。


 

 不過我不擔心我的朋友們,佛道巫還是有底子的,不可能會被拒收。


 

 如此,走走停停,我離開了內界,頗有些歸心似箭。


 

 到了上界,還是老樣子,我先去了中州城。


 

 此刻的中州城,竟已經有不少內界修士了,多數是東荒、南疆人,他們距離上界比較近,早早就出來了。


 

 我粗略一看,他們很多人都是一臉懵逼的,壓根沒搞清楚狀況,只是迫不及待出來了。


 

 “內域在哪裡?不是說是更高等的祕境嗎?大家都可以進去嗎?”


 

 “還得去九州吧?但是入口在哪裡呢?我想找上古機緣啊。”


 

 “我們沒有背景,不知道會不會被內域嫌棄。”


 

 他們是真的無頭蒼蠅,第一批離開了內界,但不知道該去往哪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01回 第1602回 第1603回 第1604回 第1605回 第1606回 第1607回 第1608回 第1609回 第1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