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還是那面熟悉的乾坤鏡!


 

 它依舊排斥我,將我震開了。


 

 這可不得了,我而今是半步神尊,更領悟了陰陽循環之法,是陽人也是陰人,甚至可以化作道人。


 

 而乾坤鏡明顯出自道家,竟然排斥我,不為我所納。


 

 它可太強了。


 

 絕對是上古神兵!


 

 我不強求,因為早就認定乾坤鏡是王東的了,而今乾坤鏡亮了起來,似乎在感應九州某個地方的氣息。


 

 這或許是大機緣,屬於王東的大機緣。


 

 我抱著王沈年又下去了,然後直接把王東給錘醒了,太清氣給他醒酒。


 

 他一清醒就趕忙抱住王沈年,接著問我咋了。


 

 我說了乾坤鏡的事。


 

 他這才想起跟我說,拍腦袋道:“李哥,我特麼忘了這茬,早想跟你說了。這幾天,乾坤鏡夜夜發光,照得我眼睛都要瞎了,嚇人得很。”


 

 “這有什麼嚇人的?它在感應九州某地的氣息,這是你的大機緣。”我笑道。


 

 “我的機緣?我特麼至今六重小修士,要啥機緣?”王東不稀罕,反而催促我,“李哥,你回來得太及時了,這個機緣是給你的!”


 

 他當年就想著把乾坤鏡給我,現在還惦記著。


 

 我可不惦記,因為乾坤鏡認主了。


 

 而且我半步神尊,尋常機緣對我沒用,但對王東大有裨益。


 

 “你可別推三阻四了,反正都離婚了,上天要你修行,那就修行。”我拉起他,把他往閣樓推去:“走,我們來看看乾坤鏡要幹啥。”


 

 “怎麼看?”


 

 “你抱著它就是了,它視你為主人,肯定有反應。”我分析道。


 

 王東還是聽我的,先讓兒子躲我們身後,自己小心翼翼去抱乾坤鏡。


 

 乾坤鏡不大,而且能大能小,王東一把抱住,還嘀咕起來:“小鏡子啊,你想幹嘛直說吧。”


 

 話音一落,乾坤鏡的光芒暴漲,一股無形的上古道氣直沖天際。


 

 這是不可視的,但我真切感應到了。


 

 上古氣息!


 

 上古氣息包含了很多,理論上,只要是從上古時代流傳至今的氣息,那就是上古氣息。


 

 這股道氣,就是上古世界的道氣。


 

 它衝上天際,在我的感應下向著蜀地去了,深入了天府盆地,又突兀消失了。


 

 由於這發生得太突然了,我臨時感應還是趕不及,無法確定上古道氣具體去了哪裡。


 

 但蜀地對我而言不大,去找找就行了。


 

 “乾坤鏡要去蜀地,蜀地必有神蹟!”我分析,乾坤鏡化作太陽本身就是神蹟了,它的上古道氣沖去了蜀地,那蜀地肯定也有神蹟。


 

 這神蹟跟“道”有關。


 

 “天府城嗎?那不是奕星的城市?”王東一愣,立刻想到了丁奕星。


 

 我斜斜眼,果然還是女人重要啊。


 

 “對,你準備好,我們去蜀地看看。”我不由分說,這神蹟可不能忽略了。


 

 王東也來了興致,估計想去見見丁奕星。


 

 “李哥,我明早就把兒子送去給我爸媽帶一段時間,我跟你再走風水路!”王東幹勁十足了。


 

 “粑粑,什麼是風水路?”王沈年一副好奇寶寶的模樣。


 

 “一條走了就忘不掉的路!”


 

 翌日天明,王東就帶著王沈年去他爸媽家了,讓我先等著。


 

 我不干等著,因為夭夭她們也在廣府的,我還來不及看呢。


 

 這會兒不墨跡,我直接去長寧街。


 

 長寧街租客眾多,這裡畢竟是陽關大道,住這裡財運廣廣,身心健康。


 

 不過當我去到舒桐的樓房時,發現裡面空無一人,顯然很久沒人居住了。


 

 我在桌子上發現了一封書信,是留給我的,署名是舒桐、夭夭、小柒,還有個猴子爪印,估計是希寶。


 

 只有唐汐沒有署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01回 第1602回 第1603回 第1604回 第1605回 第1606回 第1607回 第1608回 第1609回 第1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