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東大手一揮就是八個大字:人間不古,萬鬼拱土。


 

 這自然是他自己編造的話語,風水行當裡可沒有這句話。


 

 不過看這情形,他這話興許是對的,因為這裡確實是萬鬼拱土。


 

 整個公墓的墳墓,並非人為挖開的,而是被什麼東西從裡面拱開的。


 

 那些骨灰盒全暴露了,泥土濕漉漉黑乎乎,看著就反胃,屬實淒淒慘慘,也難怪這麼多親屬跑來找公道。


 

 我琢磨了一下,這應該跟最近九州的變故有關。


 

 九州的“氣”正在大變,出現了許多神蹟,還有各種強大的厲鬼徘徊人間,與人共舞。


 

 這可不是一個好現象。


 

 我先不出聲,看看王東怎麼折騰。


 

 王東繼續道:“都聽我的,這事兒我會找人來解決的,你們呢,各自抱著骨灰盒回去吧,再找個地方埋了就行了。”


 

 我聽得翻起了死魚眼,這王東依舊是不懂裝懂,瞎搞一通。


 

 既然是萬鬼拱土,那就得解決萬鬼,豈能搬走骨灰盒換地方埋?


 

 這裡的“萬鬼”,肯定是跟埋葬著的死人有關的,骨灰盒搬去哪裡都是沒用的。


 

 王東這個雲貴川第二風水師還是不得行啊,他只能當個修士,或者幫我打雜,專業的還得我來。


 

 我就不聽了,邁步過去,輕笑道:“王大師此言差矣,依我看啊,此地土氣逆衝,死氣成煞,是一夜之間地氣的變化造成的,這個得順了地氣,反逆土氣才行。”


 

 “誰啊?老子不知道……”王東轉身不爽,但才不爽了一秒就張大了嘴,手中捻著的佛珠都掉了一地。


 

 “李哥?”隨後,他一蹦三丈高,一下子跳了過來,把眾人嚇了一跳。


 

 他這些年雖然荒廢了修行,實力沒啥長進,但好歹也是修士,不是凡人能比的。


 

 眾人哪能不嚇一跳?


 

 我哈哈一笑,趕忙伸手擋住王東,不然他得勒我一臉油。


 

 結果還是沒用,他把我一抱,大肚腩一頂,腦殼跟我一碰,真就勒我一臉油。


 

 我哭笑不得,內心也是歡喜無比,曾經的風水二人組終於又重逢了。


 

 “李哥,我的媽呀,你什麼時候回來了?我聽說你去了什麼內界,太複雜了,是不是仙界啊?”王東有很多修行界的朋友,天天刷朋友圈聊天的,自然能知道一些消息。


 

 上次九域之後,內界的事估計就通過上界傳到了下界,很多下界人也知曉了。


 

 “算是吧,這麼久不見,你咋還是這麼胖?你老婆不逼著你健身?”我吐槽道,一個修行之人,還能這麼胖也是難得了。


 

 王東長嘆一聲,換上了一副悲傷的表情:“哎,世情薄,人情惡,雨送黃昏花易落。曉風乾,淚痕殘,難!難!難!”


 

 這咋說著說著吟詩了?


 

 我給整蒙了,試探性道:“你跟沈梓分開了?”


 

 “別說了,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王東用力抱我,尋求安慰。


 

 我眨眨眼,真就分開了?


 

 也就是離婚了?


 

 特麼不是娃都有了嗎?


 

 不過這會兒不好多問,因為一堆人還在震驚看著。


 

 剛才王東一步十米,可是嚇死個人。


 

 王東也穩住神,潤潤喉道:“諸位,這位是我大哥,也就是當年赫赫有名的雲貴川第一風水師,李大師!”


 

 “李大師!”人群大嘩,各個熱切起來。


 

 我又有點懵了,我在凡人界的名聲不應該這麼大啊,這可是現代社會了,誰會惦記一個風水師?


 

 “李哥,這幫人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當年你在廣府大展神威,還記得吧?那個人體養脈,還有梅花養人,可是千古佳話了,廣府上流社會都聽說過你。”王東很得意,為我驕傲。


 

 我心想原來如此,這裡的都是上流社會的人,有點錢的。


 

 我在廣府、西南、蜀地、上京的有錢人圈子裡還是有點知名度的,畢竟當年就是在這些地方混的。


 

 我就一笑:“諸位好,先退開吧,我來把地氣給順了,然後你們重新埋回土就行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01回 第1602回 第1603回 第1604回 第1605回 第1606回 第1607回 第1608回 第1609回 第1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