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子從羋小姐那裡打探到了很多消息。


 

 這些消息並非機密,內域人壓根不隱瞞,只要接觸了內域就可以知曉了。


 

 這跟我的猜測倒也八九不離十了,內域人也重視神蹟,而今青城山神蹟醞釀,已經有內域人盯上了。


 

 共三大勢力,禪宗、道盟、任家。


 

 它們具體多厲害我尚不得知,不過能大概猜出它們的身份。


 

 禪宗是佛門的一支,上古佛門在內域也發揚光大了,肯定不是浩土佛門能比的,禪宗肯定不好惹。


 

 道盟估計跟上古道教有關,道教歷史悠久,在我們凡人眼中,它可能在漢朝才開始出現,但實際上在三皇五帝時候就有了雛形了。


 

 那個時候尚未形成系統的“道門”,但名山大川中已經有修道人了,比如青城山的寧封子,他可是傳聞中傳授黃帝龍躋之術的人。


 

 上古時代的很多精華,都在內域發揚光大了。


 

 至於任家,如果我沒猜測,應該是上古大族,任姓也有淵源,可能屬於三皇五帝賜姓的一族。


 

 這三大勢力,盯上了青城山,那可不得了了。


 

 我尋思一下,問麒麟子:“我知道了,你為啥也來這裡了?”


 

 “這還不簡單嗎?禪宗、道門、任家都行動了起來,在內域已經引發熱議了,羋小姐就打聽到了,告訴我的。青城山必出神蹟,這裡可是九州道教的起源地之一,上古道盟都眼饞。”麒麟子嘿嘿一笑,想找機緣呢。


 

 他倒是機靈,跑來渾水摸魚了。


 

 “你咋不跟佛門一起入內域?”我又問,這小子可是佛子,又一個人亂跑,佛門竟然不抓他?


 

 “我可沒那麼蠢,九州神蹟現世,這個時候去內域不就是錯過機緣嗎?我要當佛門摸魚人,看看能不能摸到好東西。”麒麟子搖起了折扇,整暇以待。


 

 也好,麒麟子實力不俗,或許可以幫我一下。


 

 我摸著下巴沉吟片刻,做出了決定:“我們三人一起摸魚吧,由於不清楚內域人的具體實力,能不出手就不出手,盡量偷偷摸摸辦事。”


 

 我已經很久沒有摸魚了,畢竟實力不允許我低調。


 

 但面對內域人,還是得摸一把的,他們底蘊太強了。


 

 “李哥說得有理,那幫上古人就是活神仙啊,哪能跟他們幹?”王東立刻贊成,他可是慫得很。


 

 麒麟子也點頭,再給我透露一點信息:“內域人的實力很強,但神尊也不會隨意出世的,更不太可能來九州。所以我分析,這次我們的敵人,最厲害的也不過準神尊,而且應該是五百歲以下的後生,老頭子們不至於跟後生搶神蹟。”


 

 “五百歲後生?”我愣了一下,五百歲還是後生?


 

 “對啊,內域人的壽命普遍很長,五百歲才算步入中年,不像浩土兩百歲就不嫩了。”麒麟子道。


 

 我嘖了一聲,五百歲的後生也是牛逼了,以後可能蹦出一個499歲的天驕指著我說,咱們同輩廝殺,合情合理。


 

 合理個錘子。


 

 我才修行幾年啊?


 

 內心吐槽一下,我們也不多說了,現在的計劃確定了,一個字:等。


 

 等神蹟現世,我們再渾水摸魚。


 

 三大勢力可能會懟起來,到時候就有我們的機會了。


 

 一行三人就在青城山上歇腳了,各自屏蔽氣息,跟三個凡人一樣。


 

 我們屏蔽氣息,是無法做到完全隔絕的,若有準神尊掃視我們,那大概率能發現。


 

 但是,內域人不至於掃視九州凡人吧?我們這麼不起眼,就是遊客而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11回 第1612回 第1613回 第1614回 第1615回 第1616回 第1617回 第1618回 第1619回 第1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