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東先睡了,我盤腿打坐,元神在青城山一帶飄蕩,感應神蹟。


 

 結果半宿過去了,我沒感應到神蹟,反而感應到了不少若有若無的上古氣息。


 

 那不是乾坤鏡的上古道氣,而是純粹的上古氣息。


 

 我就有些心驚,顯然,不止我一人盯上了青城山,神蹟即將出世,已經有上古人盯上了青城山。


 

 道教的發源地,甚至連黃帝都造訪過那裡,上古人能不重視嗎?


 

 而今內域開放,內界人正在遷移向內域,上古人必定也出入九州了。


 

 他們不可能不注意神蹟的。


 

 這一點我倒是忽略了,我以為就我一個人盯著神蹟呢,仔細想想就不可能。


 

 連麻衣族他們都去找神蹟了,更何況是上古人呢?


 

 那這次有點麻煩了。


 

 上古人很強,要是來幾個千年老祖,我是斷然討不得好的。


 

 要是幾千年的先賢來了,我怕是會被一巴掌拍死。


 

 這麼想著,我收回了元神,不再看了—看著這麼久,無人留意我,說明那幫上古人還是比較拉胯的,遠不如我,發現不了我的元神。


 

 但我不能自大,因為道教發源地的神蹟,大概率會引來內域的頂級高手,他們會發現我。


 

 我得低調一點,最好飛都不要飛了。


 

 待得天明,王東叫著夢話醒來,他在喊丁奕星的名字,迷迷糊糊的。


 

 我打一道水氣給他洗個臉,他就清醒了,搥胸頓足道:“媽耶,差點就洞房了,啊,為何一夜這麼短暫啊!”


 

 這犢子也是牛逼,夢見洞房了。


 

 我扯他起來:“叫個車,我們去青城山。”


 

 “叫車?不飛嗎?李哥,我愛上飛了,太快太刺激了。”王東睡了一覺,不怕了。


 

 “有上古人來了青城山,我們低調點。”我道。


 

 王東一怔:“什麼上古人?”


 

 我就跟他解釋了一下,他聽得瞠目結舌:“臥槽,還有人活了幾千年沒死的?他們的後代自帶上古氣息?”


 

 我點頭,對。


 

 “那還怎麼玩兒?他們簡直就是神仙啊。”王東感覺上古人不可匹敵了。


 

 我淡笑,神仙倒是不至於,不過普遍實力和底蘊都比外域人高好幾個檔次就是了。


 

 我甚至覺得,有十幾歲的神嬰聖尊,天賦驚人。


 

 那樣的環境下,傻子都能修仙成道。


 

 當然,我依舊認為,我太清人才是最猛的,內域可能有十幾歲的神嬰聖尊,但我才修行不到十年,已經是半步神尊了。


 

 我父親也很年輕,他的桃木劍我依舊不能用。


 

 這說明他至少神尊,他或許三四十歲就是神尊了。


 

 一個字:猛!


 

 不多說,我們出發。


 

 兩人打個車,趕往青城山就是了。


 

 青城山作為旅遊景點,進去得要門票,我決定低調,因此當個凡人。


 

 買了兩張門票,我跟王東步行上山。


 

 大清早的,青城山已經有不少游客了,基本都是旅行團的,屬於那種一日遊或者三日遊,估計遊了青城山,還要去都江堰、九寨溝等地方。


 

 我跟王東算是另類,走在青城山的台階上,跟周圍三五成群的旅行團不太合拍。


 

 青城山是真的大,群峰環繞,狀若城廓;林深樹密,四季常綠;丹梯千級,曲徑通幽。


 

 我們步行了一陣,坐索道上觀音閣,再上山是上清宮,老君閣等。


 

 看都看不過來。


 

 王東已經忘記是來找神蹟的了,背著乾坤鏡面朝群山,再扶著欄杆揮手:“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竟折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01回 第1602回 第1603回 第1604回 第1605回 第1606回 第1607回 第1608回 第1609回 第1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