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東開著蘭博基尼,帶著我一路狂飆,那個興奮勁兒都要隨著他的臉油甩出來了。


 

 車子跑了半個小時,繞了廣府城小半圈,到了目的地。


 

 由於接近傍晚了,燒烤檔已經開始冒煙了。


 

 我們到了某條老街,直接在這邊的燒烤檔吃。


 

 現在這社會,那種露天燒烤檔難尋了,更別提是廣府,這邊的燒烤檔都是室內的,一條街的老房子,燒烤、羊肉串、生蠔……都是有講究的。


 

 王東帶我去了最大的一家,這裡面啥都有。


 

 我們一來,老闆娘就挺著飽滿的身子喊道:“東子哥,又來啦?全給你整一點?”


 

 “整,多來點羊腰子和生蠔,今晚我請兄弟吃!”王東豪邁道,蘭博基尼的鑰匙往桌子上一丟,引得一些小年輕都看了過來。


 

 老闆娘咯咯一笑,張口就是葷段子:“東子哥這腎,不用吃都行。”


 

 “你領教過啊?”王東嘿嘿一笑。


 

 老闆娘呸了一聲,瞄一眼蘭博基尼,嬌媚道:“要領教得在車裡。”


 

 “等著吧!”王東眼花花的,看來真想讓老闆娘領教一下。


 

 我嘖了一聲:“咋又這麼浪了?你可是孩子都有了。”


 

 王東立刻就鬱悶了,要了一箱啤酒,咕嚕嚕灌了好幾口才道:“李哥啊,不是我浪… …夫妻之間,三觀不合真的太難受了。我喜歡恰燒烤,她偏要吃西點;我喜歡看電視,她偏要滿世界遊;我想讓她帶帶娃,她要請保姆… …”


 

 她扯到了沈梓,顯然是夫妻間出事了,他在外頭就浪了。


 

 我大概是懂了,就道:“沈梓城里人出生,又是健身教練,跟你愛好不一樣很正常,這算什麼三觀不合?”


 

 “你不懂啊,我們就像兩條平行線一樣,相處越久越無趣,越沒有話題,誰對誰錯呢?說不清,或許誰也沒錯,但就是不合適。”王東又灌幾口酒,“合適太重要啊,皮囊什麼都是假的,一個冷冷清清的家,我都不想回去,所以上年就結束了。”


 

 說白了,他跟沈梓合不來。


 

 兩人雖然有感情,但相處久了,也會漸行漸遠。


 

 結局不可避免。


 

 “離婚了?”我猜到了。


 

 “嗯,兒子歸我,她拿一個億走了。”王東眼睛一下子紅了。


 

 正過來說話的老闆娘一見,又悶頭走開了。


 

 我點了點頭,不合適分開也好,至少愛過。


 

 王東現在也可以繼續當風水師,幹回老本行,他也能開心一點。


 

 “不說了,喝酒!”我舉起一瓶也灌了起來。


 

 王東就回頭喊:“老姐,上菜啊。”


 

 “來咯,東子哥吃得多,急不得哦,要不把我先吃了?”老闆娘笑得花枝招展,搖曳生姿,只端上來了一疊韭菜。


 

 王東笑罵一聲,狠狠抓她大腿,看得附近的年輕仔眼睛都直了。


 

 “討厭!”老闆娘拉拉短裙,又搖曳著走了。


 

 我眼斜斜地吃韭菜,同時想起了一個人:“你還記得丁奕星不?有次我去天府,她問我你為什麼不選她。”


 

 王東一激靈,不喝了,也不笑了,反而有點緊張:“她真問了?”


 

 “真問了,我說不合適,她就說知道了。”


 

 王東就開始沉默了,等燒烤上來,他一邊吃一邊喝,最後趴桌子上嚎啕大哭:“哪有什麼不合適,哪有什麼不合適啊!”


 

 完了,動了情的廣府人,連腸粉都端不穩。


 

 我也不勸他,自己慢慢吃著。


 

 最後,王東伶仃大醉,滾地上去了,我將他抱進了車子裡,買了單開車走人。


 

 他在廣府的別墅我還記得,直接去他家就是了。


 

 他家亮著燈,不過很冷清,院子裡的鞦韆都是落葉了,很久沒有人盪過了。


 

 我敲了敲門,一個小男孩跑過來開了條縫,看起來不過三歲左右,走路還不穩。


 

 “粑粑?”他開條縫喊著。


 

 王東被我扶著,一聽竟然激靈醒了,大叫道:“遭了,我兒子還在家裡,太晚了,遭了!”


 

 他白天去看墓地,估計是將兒子一個人留在別墅裡的。


 

 然後見到我太高興了,直接去恰燒烤,把崽都忘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01回 第1602回 第1603回 第1604回 第1605回 第1606回 第1607回 第1608回 第1609回 第1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