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希寶逮住姜關月就是一頓猛敲,姜關月根本不敢抬頭,反而還很興奮,屬實受虐狂了。


 

 我抓住機會,重整旗鼓,再將業火裹入丹田!


 

 我的丹田之中全是太清氣了,在化鬼的狀態下,太清氣是藍幽幽一片的,顯得有幾分陰森詭異,不過正適合業火。


 

 我給業火一個新的家!


 

 一口氣裹入,業火就漂浮在了我的丹田中了。


 

 它輕輕地飄動著,似乎在打量我的丹田,隨後盯上了河圖。


 

 河圖也是這個家的一員,而且河圖跟罪孽一點干係都沒有,它是針對罪孽的大殺器。


 

 我有點緊張了,怕業火跟河圖衝突,在我丹田里大乾一場,那我就完蛋了。


 

 結果它倆並沒有乾起來,不過業火確實不喜歡河圖,它忽地就飄向了道宮。


 

 我的心立刻提了起來,因為道宮是我的核心區域,那裡有我的元嬰。


 

 丹田出事,我還能穩住,但道宮出事,那我就毀了,當年九九天劫留下的陰影我還記得呢。


 

 我元神緊緊盯著業火,它可千萬不要發飆。


 

 它在我的道宮中繞了一圈,如同一條魚在海水里游動一樣。


 

 隨後,它盯上了元嬰小人。


 

 元嬰小人五官清晰,顯露出幾分緊張來,想避開業火。


 

 業火實在太可怕了,人間罪孽之火,啥都能燒,元嬰都怕它。


 

 幸好業火沒燒起來,它看了一陣元嬰就不動了,漂浮在道宮裡,彷彿要休息了一樣。


 

 我鬆了口氣,業火認可了我,準確來說,牠喜歡我的道宮,喜歡我的太清氣。


 

 那麼,最關鍵的一步來了,我能否使用業火?


 

 如果不能使用,就是給業火白住了。


 

 我催動太清氣,再次觸碰業火,嘗試將其連通起來,它實際上就是一種氣,不過是火焰形態,只要連通了,它可以隨時出現在我手中、毛孔中,跟我以前用的假業火一樣。


 

 結果折騰了半響,業火毫無反應,真就是睡覺了。


 

 這可把我急死了,這小火子是來白嫖的?白嫖一個大別墅?


 

 我也是急了,元神具現化大手,去觸碰業火,催它一下。


 

 結果它終於動了,不過是生氣了,藍光一亮,灼傷了元嬰小人,令得元嬰痛叫不已。


 

 我也渾身一震,難受之極。


 

 業火簡直無賴,但實在可怕。


 

 我又急又氣,這波引狼入室了,業火輕易就能毀滅我的元嬰、道宮、丹田!


 

 我臭罵一聲,這可咋整?


 

 表面上來看,是我收服了業火,實際上是它把我給白嫖了!


 

 它並沒有認可我,只是覺得住在太清道宮中很安逸,它就想安逸,它不想幹活!


 

 “老李,你在哪裡?你的七星劍扛不住了!”這時,麒麟子的叫聲傳來,他也進入了黑霧中,身上帶著佛光,抵抗著罪孽氣的侵蝕。


 

 我只能先不看業火了,回頭看看姜關月,發現他已經跑了。


 

 只剩下希寶在舔自己的骨棒,骨棒上都是血。


 

 顯然,希寶太狠了,敲得姜關月頭破血流,姜關月的神農血脈估計又自動激活了,讓姜關月有膽量跑了。


 

 再看遠處的魔主,它正大步走向大青山口,距離不過數百米了,整個大青山口都被黑霧籠罩了!


 

 錚錚!


 

 劍鳴聲傳來,七星劍飛了過來,劍身竟有些發黑了。


 

 它的七星都不亮了,看起來十分暗淡頹然。


 

 我不由心疼,七星劍撐了這麼久,己身受到了重創。


 

 “快回豫州鼎去淨化。”我摸摸它的劍柄,它是絕對不能再戰了。


 

 七星劍也明白,當即飛回了豫州鼎去,安心淨化。


 

 另一邊,麒麟子也找到我了,甩把汗喘氣道:“老李,我特麼渾身痛,狗日的薑關月太猛了,幸好老子有捨利子,不然佛體都要破了!”


 

 他確實慘,全身肌膚都裂開了,殘留的上古氣息還在肆虐,幸好他有捨利子,不然根本撐不住。


 

 “你也回豫州鼎去,我去山口收拾魔主!”


 

 “業火呢?你收服了沒有?”


 

 “收服了,但沒有完全收服。”我苦笑一聲,這個真不好解釋。


 

 麒麟子懵了,我也不多說,迅速趕往山口。


 

 希寶不舔骨棒了,在我後頭跟著流口水,它太想啃魔主了,哪怕我還沒宰了魔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51回 第1652回 第1653回 第1654回 第1655回 第1656回 第1657回 第1658回 第1659回 第1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