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魔主來了一招“飛頭降”,輕易破開了太乙九宮!


 

 我本以為自己佔據了上風,就算殺不了魔主,也能困住它一段時間,結果它發飆了,一口氣破了九宮!


 

 這下完了,大青山口近在它眼前,它一邁步就能出去了。


 

 到了平原,它一旦跑起來,哥斯拉都攔不住!


 

 由不得任何遲疑了,我腦子裡思考著所有辦法,手掌化劍揮出斬魂術的同時,元神沖向遠處的豫州鼎,令得豫州鼎飛了過來。


 

 我還有後手,豫州鼎也是我的希望。


 

 斬魂術將下方的褐黑色短暫地照亮了,這一剎,我看見無數人頭飛回了魔主的身上,正在吼叫著擠壓著,鑲嵌在那白森森的骨頭上!


 

 而豫州鼎也飛了過來,麒麟子探頭一看:“咋了?臥槽!”


 

 他看見了下方的無數人頭,嚇得又縮了回去,估計蹲豫州鼎里瑟瑟發抖了。


 

 我一拍豫州鼎,令得它再度變大,同時以本源氣息覆蓋,大叫道:“豫州鼎,千年前你鎮壓了夷,今日能否幫我鎮壓魔主!”


 

 豫州鼎是有靈智的,它聽得懂我的話。


 

 千年前,它在麻衣祖師的手中大放異彩,鎮壓了夷。


 

 如果我能發揮它的全部功效,未必不能鎮壓魔主!


 

 “嗡”


 

 似晨鐘暮鼓,雲海翻湧,奇特的鼎鳴聲響徹天地,豫州鼎回應我了。


 

 它做好了準備。


 

 鎮壓!


 

 我再一拍它的鼎身,它旋轉著衝了下去,整個鼎身綻放了古老大氣的青銅之光,這一刻,它代表著九州王權。


 

 以九州王權,鎮壓罪孽生靈!


 

 褐黑色的濃霧中,魔主昂頭看來,它對豫州鼎有了反應。


 

 我一喜,豫州鼎果然不負我的期望,它可是能鎮壓夷的。


 

 “鎮住它!”我爆喝,元神全部依託在了豫州鼎上,太清陰陽循環,跟豫州鼎的青銅之光連通,轟了下去!


 

 豫州鼎跟魔主比起來依舊很渺小,可它有九州王權之威,此刻落下,如泰山壓頂,竟是壓得無數濃霧破開。


 

 魔主發出狂暴的吼聲,但百丈身軀顫抖了起來,全身人頭全部昂起腐臉盯著豫州鼎,齊齊發出尖叫!


 

 似百萬隻耗子在叫一樣,尖銳的聲音震得人的耳朵都麻了。


 

 可豫州鼎一往無前,轟地落下,壓在了魔主的頭頂上方不過三丈處!


 

 魔主體內發出咔地一聲,身軀彎曲了三分之一,上千顆人頭破碎,無數骨頭和腐肉往地上跌落。


 

 它被壓制了!


 

 不愧是豫州鼎!


 

 我大喜過望,豫州鼎的鎮壓效果太強了,這又給了我大好機會!


 

 現在相當於魔主不能動彈了,我只需要破開它的身軀,毀滅它的核心就行了!


 

 它的核心就是九鬼門的先祖,現在應該是充當起了心臟。


 

 二話不說,我手掌化劍,全身藍光激射,如同一枚藍色砲彈沖向了魔主。


 

 錚鳴聲中,太清斬魂術再度揮出!


 

 百丈劍光何等耀眼?藍光將濃霧都撕裂了,轟地撞在了魔主的身軀上。


 

 它發出咆哮聲,彎曲的身體試圖站起來,可豫州鼎死死壓著它,青銅之光更是如同上蒼之手,不斷拍在魔主的頭上!


 

 這種壓制堪稱驚天動地,魔主短時間根本破不開。


 

 我如蒼鷹盤旋,繞著魔主的身軀飛行,一次次揮出斬魂術,基本都是攻擊它的心臟位置,我要將它的心臟來個前後通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51回 第1652回 第1653回 第1654回 第1655回 第1656回 第1657回 第1658回 第1659回 第1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