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夭夭已經等不及了,真正的不死不滅可太誘人了,而我的真業火可以幫她做到。


 

 我也期待,畢竟夭夭是我的女人,她越來越強越來越美就是給我的天大的好處。


 

 我當即帶夭夭離開大青山,麒麟子還在旁邊瞅著,主動道:“老李,要不要我幫你望風?你可以盡情地燒。”


 

 “趕緊回你九鬼門去,你該整合十八脈了,這可是大好機會。”我作勢給麒麟子一腳。


 

 他眼睛一亮,夾幾下鉗子哈哈一笑:“對頭,我麒麟少主一統天下的時機到了,我還要閉關,這火鉗裡別有洞天,老子只要研究透徹了,必定一飛沖天!”


 

 這小子多少還是有腦子的。


 

 我不多廢話,他就跑了,大青山就剩下我和夭夭了。


 

 夭夭更迫不及待了,問我去哪裡燒她。


 

 我拉著她疾行,繞過大青山,踏入了陰山山脈另一邊去。


 

 陰山山脈大得沒邊了,很多地方都十分原始,而且地氣很旺盛,可以給我提供很好的場所。


 

 我找到了一個荒蕪的大峽谷,拉著夭夭進去了。


 

 裡面怪石嶙峋,地面凹凸不平,但都不礙事,我一巴掌拍出就拍了個平地出來。


 

 夭夭往地上一站,興奮之餘還有點緊張:“在這裡燒嗎?不知道真業火有多厲害,要是把我燒爛了……”


 

 “不會的,大吉利是!”我打斷,將丹王爐放在一旁先,裡面全是陰丹,剛才我給了希寶幾顆,希寶已經遁入虛空去吃了。


 

 放好了丹王爐,就可以直接開工了。


 

 過程也很簡單,就是用業火焚燒夭夭,煉化她的身軀。


 

 相當于玲瓏的鳳凰涅槃。


 

 不過得控制好火力,那畢竟是真正的人間罪孽之火,雖然順從了我,可一旦燒起來,我怕夭夭撐不住。


 

 “夭夭,要是難受了就說,我隨時把業火收走。”我叮囑一聲夭夭,她連連點頭:“知道啦,我又不傻。”


 

 我嗯了嗯,隨手布下了陣字訣,將我們兩人屏蔽了。


 

 如此,哪怕有人站在我們面前也看不到我們。


 

 準備就緒,我讓夭夭寬衣解帶就行了,免得業火把衣服燒沒了。


 

 夭夭還有點害臊呢,給我一個羞羞的白眼:“你這個壞蛋,趁機佔便宜是吧?”


 

 我無力吐槽,我佔個錘子便宜?


 

 “都老夫老妻了,還佔什麼便宜?趕緊的啊。”我還真不是要佔便宜。


 

 夭夭就氣呼呼地哼了哼:“我就知道,我吸引不了你了是吧?有便宜你都不佔?也對,你不知道多少女人啊,一個比一個美,哪裡像我,說是正宮,實際上連小三都不如啊。”


 

 我去。


 

 這波陰陽怪氣屬實讓我啞口無言了。


 

 畢竟我確實不佔理。


 

 我就趕緊哄她一陣,再色瞇瞇看她臉蛋:“有便宜不佔是王八蛋,我要佔個痛快!”


 

 夭夭這下可算滿意了,羞答答寬衣解帶了。


 

 無需多言,夭夭就一個美字。


 

 我見過太多美女了,其中不乏天仙級別的,但像夭夭這種另類美還真沒見過。


 

 美中帶媚,媚中帶羞,真是絕了。


 

 我吞了吞口水,有點移不開目光,實在太久沒見過了,不可能不懷念夭夭的。


 

 夭夭見我一副豬哥樣,徹底滿意了,同時也更羞了,道:“別看了,快點開始啦。”


 

 我收收心,開始!


 

 心念一動,太清氣一轉,業火就冒了出來,藍幽幽地閃著冷光,比鬼火還像鬼火。


 

 夭夭直接被迷住了,驚嘆道:“好漂亮,不愧是業火,它恐怕能將整個九州的罪孽都焚燒乾淨!”


 

 這個毋庸置疑,只要我足夠強,業火焚燒整個九州罪孽都不是難事。


 

 等以後帶它上天路,我看哪個罪孽敢攔我!


 

 不多磨蹭,我催動業火,小心翼翼地湧向了夭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51回 第1652回 第1653回 第1654回 第1655回 第1656回 第1657回 第1658回 第1659回 第1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