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魔主的可怕,遠超我的預料!


 

 近距離觀察之下,我的重瞳竟然痛了,這說明魔主能對重瞳造成傷害,這是前所未有的。


 

 而且,魔主身上密密麻麻的人頭,還有臉上的腐臭景象,全都讓我升起了一種驚悚和無力感,這讓我回到了面對微的時候。


 

 太可怕了!


 

 我手指都在抖了,在魔主扭頭看向我的那一刻,一下子喪失了鬥志,再難揮出第二劍了。


 

 若揮不出第二劍,我的斬魂術也就沒用了,根本攔不了魔主分毫。


 

 “吼!”魔主發出驚天怒吼,它鎖定了我,猛地衝來!


 

 破軍域很大,但這個大是指無限虛空,它本質上並不大,我又不是隱匿於虛空中的,因此,魔主跟我距離也就數百米!


 

 我心尖都抖了起來,嗅到了一股濃郁的惡臭,魔主的每一次怒吼必定帶著無法形容的惡臭,它口中吐出的氣息甚至在污染空氣,將半空都變成了褐黑色。


 

 無形的褐黑色在大地上、半空中肆虐,將覆蓋整個太乙九宮。


 

 屆時,九宮之中,全都是褐黑色的場景,這是非常致命的。


 

 眼見魔主要撲到了,我的太清血脈自動激活,爆發了一道金光。


 

 也是這道金光將我道心穩住了,我猛地拔高百丈,顫抖的手掌朝下一揮,再出斬魂術!


 

 斬魂術迅猛如電,拖著長長的藍色尾焰,宛如一道流星轟在了魔主的臉上。


 

 它臉上數不清的人頭當即爆裂,濺射出大片黑水,將半空污染得更黑了。


 

 我呼吸不暢,那褐黑色的氣息在太乙九宮中擴散,我呼吸入肺極其難受,不得不分心抵擋。


 

 但我也有優勢,魔主太龐大了,它的速度再快也趕不上我,至少現在趕不上我,我對於它來說就是一隻飛鳥,飛鳥躲避猛虎並不難。


 

 難的是如何殺死猛虎。


 

 太清氣瘋狂運轉,我再揮第三劍,猛攻魔主!


 

 斬魂術對罪孽造成的傷害是非常可觀的,雖然魔主是神尊罪孽,但也會被我殺傷,我準備跟它打消耗戰,無論是一百劍還是一千劍,跟它耗!


 

 我自己則不斷瞬移飛行,在九宮高空中移行換位,一次次躲避魔主的轟殺。


 

 不消片刻,我已經揮出了數十劍,將魔主全身上下都劈出了深深的傷痕,一顆顆人頭也不斷爆裂,黑水越流越多,魔主裸露在外的森森白骨都化作了褐黑色。


 

 可我始終傷不了它的根基,每一劍下去都只能造成皮外傷,砍掉一顆顆人頭。


 

 它的核心,我根本觸碰不到。


 

 而且,隨著黑水流淌,褐黑色的氣息蔓延,太乙九宮正在被腐蝕,八十一顆星星的狀態並不好,時亮時暗,讓我憂心忡忡。


 

 這樣下去不行啊,我耗不死魔主,它反而會將我耗死。


 

 我迅速轉變思路,重心還是得在太乙九宮上。


 

 因為太乙九宮不僅困住了魔主,還是一門大殺器,九宮之威,可是連微都忌憚的。


 

 我得發揮九宮之威,而不是單純地靠斬魂術。


 

 我收起斬魂術,再度拔高,重瞳閃爍金光,丹田內河圖亮光大作,一股星光轟出,將前方的褐黑色氣息給轟開。


 

 我要去東邊震宮,那是我布下的太乙九宮的核心,也是北極星所在的位置。


 

 北極星坐鎮九宮,我當化身北極星!


 

 由於是我自己布下的九宮,我根本不需要河圖導航了,直接衝去震宮。


 

 魔主怒吼連連,竟是亦步亦趨,緊緊跟著我。


 

 它本來是迷路了,這會兒追著我跑出了破軍域,進入了南方離宮,還要繼續追擊我。


 

 我冷哼一聲,這魔主被我氣炸了,一定要殺我。


 

 這樣也好,我最擔心的是它不理我,強破九宮跑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51回 第1652回 第1653回 第1654回 第1655回 第1656回 第1657回 第1658回 第1659回 第1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