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狗東西不會還手了,就是變褐黑色了,跟特麼夷似的!”麒麟子以佛光護住雙眼,打得興起!


 

 他這話倒是提醒了我,魔主變成褐黑色了。


 

 本來它是黑色的,骨頭是白森森的,但現在,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全身上下,無論是腐肉還是骨頭,都在變成褐黑色。


 

 這個現象早就開始了,它迸射出的黑血把大青山口都染成了褐黑色。


 

 我莫名就有點不安了,因為褐黑色是夷的特徵,現在魔主越來越像夷了。


 

 雖然不是變成夷,但估計也是某種提升或者進化。


 

 它的實力越來越接近夷了。


 

 “加快速度,趕緊找出核心!”我大叫一聲,催促麒麟子搞快點。


 

 他不明所以,不過聽我的話,竭盡全力加快速度,我倆宛如猛虎下山,將魔主的身軀轟爛一片又一片。


 

 挖地三尺都不過如此!


 

 “可恨!可恨!你們膽敢如此侮辱魔主!”遠空,忽地閃身來一黑袍男子,近乎扭曲地喝罵。


 

 姜關月!


 

 他又回來了,他頭上還在流血,是被希寶敲出來的,可他又回來了!


 

 “草,這狗東西怎麼還沒死?”麒麟子破口大罵,也是煩得很。


 

 我直接喊道:“希寶,弄死他!”


 

 我無暇出手收拾姜關月,而且他確實很強,我跟麒麟子聯手都不好對付他,只能讓希寶來嚇唬他。


 

 然而,希寶沒有回應,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它剛才明明跟著我的。


 

 “你是在叫那個紅猴子嗎?我差點被它嚇破了膽。”姜關月怨毒道,還有一股沖天憤怒:“它根本不配當希,它竟隨你行動,可恥!它可是偉大的神靈,怎能隨你行動,聽從你的安排?這是恥辱!”


 

 我當即懂了,姜關月在暗中看見我跟希寶交流了,心中的濾鏡一下子就破碎了—偉大的罪孽,竟然給人當小弟,這是姜關月無法接受的。


 

 罪孽,必須凌駕在人之上!


 

 “你他媽真是有病,這是人族的榮光,難道不好嗎!”麒麟子繼續大罵。


 

 “不好,太不好了!”姜關月咬牙徹齒,“我們必須崇敬罪孽,那是萬物之主!那隻紅猴子,不配當萬物之主,我將它引開了,我要它遠離魔主,它不配靠近魔主!”


 

 原來希寶被他引走了。


 

 他還是怕希寶,只敢引走。


 

 我心裡一沉,這下麻煩了。


 

 姜關月是個瘋子,但覺得我們才是瘋子,他必定會干擾我們了。


 

 果不其然,他不再多言,轟地衝來,上古氣息狂暴無比:“魔主,我來幫您!”


 

 麒麟子又怒又急:“老李,這神經病太猛了,咋整?”


 

 “先宰了他!”我沒別的辦法了,現在魔主被鎮壓,我稍微能空出手來,先不爭分奪秒了。


 

 必須弄死姜關月再說!


 

 “好!”麒麟子全身佛光冲起,張口大喝:“唵!”


 

 他對姜關月也是痛恨之極,直接來六字真言。


 

 我化作陽人,身負陣字訣,腳踏行字訣,手掌揮出了兵字決。


 

 對付活人,陽術更有效!


 

 殺伐之氣沖天,我主動殺向姜關月,太清血脈沸騰著,七重覺醒的血脈在這一刻熠熠生輝,金光透體而出。


 

 姜關月吃了一驚:“好強的血脈,你真是不凡,可惜,你不是上古世界的人,我必壓制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51回 第1652回 第1653回 第1654回 第1655回 第1656回 第1657回 第1658回 第1659回 第1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