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再見玲瓏,見她如此美麗優雅,我的心情也好了起來。


 

 我在太初神墟守望三月,等不到妻子和孩子,心情一直很壓抑,而今才算真正好轉。


 

 邁步上前,我走到了玲瓏身旁。


 

 她閉眼靜修,並沒有察覺到我的到來。


 

 我低頭看她,見她的每一寸肌膚甚至是髮梢都在發光,金中帶紅,神秘絢麗。


 

 這就是鳳凰體啊,放在任何時代都是頂尖的體質,而今又有了上古道氣,更是更進一步。


 

 假以時日,玲瓏在內域也能揚名天下。


 

 正看著,旁邊一些道人走了過來,皺眉看我:“你是何人?”


 

 他們還挺關注玲瓏的,怕我圖謀不軌。


 

 “李十一。”我並不隱瞞,我就是浩土道門道子,李十一。


 

 有人驚詫道:“浩土第一天驕李十一?”


 

 我這名聲都傳到內域來了,估計也是浩土修士幫我宣傳的。


 

 我點頭承認。


 

 眾多道人對視,越發驚奇打量我,個個竊竊私語起來,顯得對我很好奇。


 

 而玲瓏也被吵醒,秀眉一蹙,昂臉一看,當即呆住了。


 

 隨後她一躍而起,抱住我喜極而泣:“十一?我沒做夢吧?”


 

 當然沒有做夢。


 

 我拍拍她後背:“可別哭了,叫人看笑話。”


 

 眾道盟弟子已經看傻了,我估計玲瓏是他們的女神,現在女神夢破滅了。


 

 場上氣氛都變了,不過沒人找茬,內域人有一點好,沒啥爭心,要他們為了女人跟我打打殺殺可太為難他們了。


 

 玲瓏哭了好一會兒才停下,臉蛋笑開了,看著我道:“十一,我等你好久了,這三個月我差點撐不下去,每次都是想著你才撐下去的。”


 

 她感情炙熱,當眾就說情話。


 

 我對她的三個月好奇,問道:“聽說你堅持了三個月然後蛻變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上古蛻變術,我躺在一個人形陣法內,被蛻變術改造身體,上古氣息在我血肉骨髓中徘徊三月,終於入主了,我就成了上古人了。”玲瓏解釋道。


 

 我恍然大悟,原來如此。


 

 內域人還給外域人準備了上古蛻變術,讓外域人可以擁有上古氣息。


 

 這是好事,不過這種上古氣息顯然是後天性的,遠遠不如內域人的先天性的,肯定很弱。


 

 也就玲瓏這類天賦異禀的鳳凰女可以做到後天勝先天了。


 

 “桃仙姑虞公子他們呢?如何了?”我再問,比較關心我太一道的師兄弟。


 

 “他們早就通過了改造了,有的幾天就行了,不過普遍很弱,天嬰境界都不如內域的人嬰境界。”玲瓏愁眉苦臉。


 

 我皺眉,天嬰還不如人嬰?


 

 這差距也太大了。


 

 那些蛻變越快的人,反而可能越弱,跟內域人的差距無法彌補。


 

 我心想外域人真不好過,往後估計只有少數幾個人能站穩腳跟了。


 

 像無天僧、古巫子等人,怕是也出不了頭了。


 

 只有玲瓏、紅芊、軒空等人才能出頭。


 

 不知道麒麟子那犢子能不能崛起呢?他有捨利子,又是佛魔雙體,要是撐過了蛻變,說不定也能大展雄圖。


 

 總之,外域人的總體前景很悲觀。


 

 我正要跟玲瓏繼續說,一行人已經過來了,為首的是個熟悉的老者,明長道人!


 

 當初在青城山,他跟我眼熟了,還極力邀請我入道盟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71回 第1672回 第1673回 第1674回 第1675回 第1676回 第1677回 第1678回 第1679回 第1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