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發現內域人有點無腦崇拜大帝,先入為主地認為大帝留下的機緣就是有益的。


 

 這可能跟他們的歷史有關。


 

 內域不缺資源,因此自古以來多傳奇,那些傳奇先賢死後,應該都會留下機緣給後人,就跟浩土的先賢一樣。


 

 先賢都是為子孫後代著想的。


 

 長此以往,大家自然也覺得紅塵大帝留下的機緣也是為後人著想的,是有益的。


 

 加上“成帝”的誘惑,能保持警惕的人少之又少。


 

 我想了想,悄無聲息地靠近了明長道人。


 

 他也在亢奮前進,眼中發亮。


 

 我咳了一聲,他扭頭看我,愣了愣:“李小友,怎麼了?馬上就到苦海了。”


 

 “明長道人,不要操之過急,想想那些海獸。紅塵之中,貪嗔癡橫行,這是凶兆,大帝留下的機緣未必是好的,甚至可以說,大帝壓根就沒有留下機緣,你得保持冷靜,不然道盟的天驕恐怕損失慘重。”我說得明白。


 

 道盟對我很友善,還接納了我的親朋好友,我自然得提醒一下明長道人。


 

 他可別稀里糊塗帶著道盟人就去送了人頭。


 

 明長道人微微吃驚,本能道:“紅塵大帝是九州先賢,不可能害我們吧?”


 

 看吧,我所料不錯,他們形成思維慣性了。


 

 先賢不會害後人的慣性。


 

 “我並非說大帝害我們,我只是覺得,紅塵苦海只是陰差陽錯形成的,並不是大帝特意留給後人的機緣。”我斟酌道。


 

 明長道人終於思考了一下,鄭重點頭:“也有道理,剛才佛宗的人不是說貪嗔癡嗎?這可不對勁。”


 

 他信我了,當即喊了一聲:“放慢速度,不要亂,讓別人先行!”


 

 道盟眾人一頭霧水,眼看苦海近在眼前了,不得不放慢速度。


 

 我再次隱入人群,慢悠悠跟著就是了。


 

 陸陸續續間,不斷有勢力超過我們,迫不及待地沖向了苦海。


 

 我們愣是飛了半個時辰才到苦海。


 

 前方不過千米就是苦海了,我已經聽見了驚濤拍岸的聲音,道盟也不靠近了,保持警惕。


 

 這裡是寧州的最北方,一望無際的苦海亙古長存,只是此刻完全變成了紅色,宛如血海。


 

 蒸騰的水氣更是形成了霧氣,覆蓋在苦海上方,就連九天之上都有紅色的雲霧。


 

 我輕嗅一口,感覺氣味很怪,讓人不是很舒服。


 

 但又不是臭,總之難以形容。


 

 紅霧覆蓋的海岸上,已經密密麻麻全是人了。


 

 內域人站在海邊眺望大海,試圖發現一些端倪,找出機緣來。


 

 雲霧翻湧的高空,也有不少內域人正在飛行,俯瞰著大海。


 

 可大海茫茫,只有一片紅以及驚濤。


 

 不見機緣,不見凶獸,這裡甚至可以說有點死寂了。


 

 驚濤拍岸的聲音越響,反而襯托得苦海越死寂。


 

 “成帝的秘密一定在海中,我們得入海!”有人喊了一聲,迫不及待了。


 

 還真有不少人跳入了海中,朝著海底進發。


 

 我心想真是找死,內域人從來不缺資源,出生就是溫室的花朵,警惕心太低了。


 

 真以為在上古世界窩著就安全了?


 

 撲通撲通,不斷有人跳入海中,大膽地去找機緣。


 

 這些人實力不錯,入海不是難事,在海中如魚得水,到處亂找。


 

 我開啟重瞳,覽盡苦海三千丈。


 

 我看見了那些入海的人,但不見凶獸,此外,視野內是紅茫茫一片的。


 

 這場景有些駭人,因為紅色的苦海像極了血池,而內域人在血池內游動,怎麼看怎麼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81回 第1682回 第1683回 第1684回 第1685回 第1686回 第1687回 第1688回 第1689回 第1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