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海,不太正常啊。


 

 我的重瞳看盡三千丈海底,發現了黑中帶紅,那些紅光讓人不適,而一道道龐大的黑影顯然是海洋凶獸。


 

 它們高度活躍,在海底中游弋,但海面風平浪靜,一點波濤都沒有。


 

 我心想這些凶獸是不是要打伏擊啊?


 

 這麼多凶獸游來游去,故意不驚動海面,在等什麼嗎?


 

 這會兒已經有零零散散的一些修士飛向大海了,朝著天際飛去。


 

 我就盯著看,看看凶獸是不是在打伏擊,結果那些人都飛到天邊了,凶獸也不出來。


 

 有一些年輕人甚至踏著水飛行,十分瀟灑飄逸,可也不見凶獸出來,那些凶獸就是游弋。


 

 我皺皺眉,問旁邊一個道人:“師兄,這南苦海危不危險啊?我怎麼感覺很多凶獸在下面啊。”


 

 道人掃我一眼,有些驚訝:“你不了解南苦海嗎?這是出了名的平靜之海,海中確實有很多凶獸,但它們不會平白無故吃人的。我們內域資源那麼多,海中就更加多了,凶獸除非是瘋了,才會盯上我們。 ”


 

 說白了,我們只是螞蟻,不夠凶獸塞牙縫的,人家腦子有包才來啃螞蟻。


 

 這麼想也想通了,飛過去是不會有麻煩的。


 

 可還有一個疑點,海水黑中帶紅,那紅光讓我不適,難道是南苦海的特性?


 

 我就又問:“海中有紅光,那是什麼?”


 

 “紅光?哪裡有?從未聽說過啊。”道人迷茫了,附近幾人也看我,然後看南苦海,根本不見紅光。


 

 他們沒有重瞳,實力也弱小,哪裡能看見那詭異的紅光?


 

 我就不說了,心裡多留一個心眼就是了。


 

 這會兒,後方的遠空來了大片人馬,黑壓壓一群,恐怕有上千人。


 

 這陣勢可不簡單,一下子吸引了眾人。


 

 道盟也看過去,有人驚呼:“先賢遺脈來了,為首者肯定是伏羲氏的風向辰公子!”


 

 內域的先賢遺脈,其實跟浩土的上古遺脈一個性質的。


 

 伏羲氏作為三皇之一,它的後裔顯然是先賢遺脈的領軍人物。


 

 而風向辰,是我早就記下了的敵人之一。


 

 我冷淡看著,凝視那群人。


 

 海岸邊,不少老者飛身而去,明長道人都飛了過去,表示友好態度。


 

 終於,先賢遺脈靠近了,落在了海岸的一處空地上,離我數百米。


 

 我鎖定了為首者。


 

 那是一個看起來很年輕的後生,俊朗堅毅,不苟言笑,渾身散發著強大的血脈氣息,舉手抬足間跟天地大道渾然一體,讓人驚嘆。


 

 這就是神尊後生風向辰,內域第一天驕!


 

 果然不凡。


 

 以我的實力,恐怕底牌齊出也未必能傷他分毫,若以昇華的太清血脈迎戰,可能打平手,但我也會徹底暴露。


 

 真是一個強敵!


 

 “風向辰真強,不愧是龍的傳人,他有九獸之身,外加人體八卦,完美繼承了伏羲神術,神尊初境就能獨戰神尊中境的先輩了!”周圍人十分驚嘆,說個不停。


 

 我挑眉,九獸之身?人體八卦?


 

 我問剛才的道人,這兩樣是什麼來頭。


 

 他驚訝看我:“你不了解南苦海也就罷了,連風公子都不了解?”


 

 “我才出關,確實不了解。”我找了個理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71回 第1672回 第1673回 第1674回 第1675回 第1676回 第1677回 第1678回 第1679回 第1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