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明長道人特意提醒我,要避開風向辰。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聽見風向辰這個名字了,他是伏羲氏的後裔,而且帶頭追殺我的老婆和孩子。


 

 我早就記著他了,這會兒明長道人說他敢殺罪孽,爭心極重,我就知道,我們之間定有一戰。


 

 哪怕沒有爭端,我也會盯上風向辰,因為他追殺我的老婆和孩子。


 

 “好,我知道了。”我內心所想不會說出來,只是說知道了。


 

 明長道人就不多說了,只是讓我做好準備,明早就出發去寧州,看看能不能找到成帝的秘密。


 

 “玲瓏可以去嗎?”我多問一句。


 

 明長道人有點為難起來:“玲瓏才蛻變,還需要穩固才行,而且她十分耀眼,去了恐怕會成為焦點,反而對她不利。”


 

 外域人的身份,加上鳳凰體質和絕美的容顏,想不成為焦點都不行啊。


 

 我聽出了明長道人的言外之意,道盟不希望玲瓏去,希望她好好穩固己身。


 

 這一趟高手眾多,玲瓏去了也討不得好處。


 

 我自然不會為難,表示理解。


 

 隨後明長道人去召集人手準備了,我也回到了住處。


 

 我跟玲瓏住一起的,她這會兒正在跟桃仙姑虞公子等人議事,一群人恰好也在討論寧州苦海的事。


 

 我一來,玲瓏就喜道:“十一,你回來啦,大機緣來了!”


 

 “師弟,北方寧州,紅塵苦海,傳聞紅塵大帝曾經駐足三十年,真是不可思議!”虞公子十分亢奮,怕是恨不得飛過去看看。


 

 無論是哪裡的修士,對於大帝都是無比崇敬嚮往的。


 

 此番出了大帝機緣,誰不興奮?


 

 可惜這裡是內域,外域人一直被壓制,連玲瓏都討不得好的。


 

 因此,他們去不了,只能乾著急。


 

 我說知曉了,我會跟道盟一起去的。


 

 桃仙姑便道:“外域進來的上千人,也只有你能去了,你小心點,這裡不比浩土,內域人先天勝我們一頭,不要為了機緣丟了命。”


 

 桃仙姑一向直來直去地提醒我。


 

 我一笑,讓他們放心就行了。


 

 這種搶機緣的事我都不知道乾了多少回了,打不過就跑我比誰都熟練。


 

 他們也就安心了,各自散去,抓緊時間修行。


 

 玲瓏則跟我一道,微微蹙眉地看我:“十一,你好像一直不開心,是不是因為姬公主的事?我也是才知道的,我之前一直在蛻變。”


 

 她蛻變了三個月,出關了也一直在修行,今天才知道姬洛夕的事。


 

 我拍拍她臉蛋:“想什麼呢?我哪裡不開心了?”


 

 “就是不開心,我知道的。姬公主實在太可憐了,懷著孩子進了太初神墟,哎。”玲瓏深表同情,當初她可是很吃醋的,這會兒態度變了。


 

 我心情其實已經好了許多了,擺手道:“我都有後手的,等著吧,洛夕和我的孩子會出來的。”


 

 “你的孩子?”玲瓏一愣,瞪大了眼。


 

 我跟洛夕的事,無人知曉,玲瓏自然也不知道孩子是我的。


 

 我點頭:“就是我的孩子,當時偷偷摸摸懷的。”


 

 玲瓏嘴角咬了一下,直接給我一腳:“你這個混蛋,討厭死了!我又同情又生氣了!”


 

 好傢伙,醋罈子打翻了。


 

 我哭笑不得,將她抱住哄了一番,她才消氣,但還是瞪我:“我也要懷你的孩子,現在就懷!”


 

 我愣了一下,心想玲瓏而今經過上古蛻變,更加強大了,或許有可能懷上我的孩子了。


 

 可有了洛夕的前車之鑑,我不敢了。


 

 玲瓏是鳳凰體,如果孕育了我的孩子,萬一也是不祥種,又有鳳凰血脈加持,說不定也會引發可怕的異象。


 

 到時候,玲瓏也會被追殺。


 

 我搖頭道:“現在不行,不方便,等離開了內域再試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71回 第1672回 第1673回 第1674回 第1675回 第1676回 第1677回 第1678回 第1679回 第1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