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了一陣內域人陰陽怪氣的議論,我離開了古城。


 

 我現在比較迷茫,所以決定先去找熟人,至少要找到玲瓏,看看她情況如何了。


 

 此前我大概了解了一下內域的格局,除了最西方的雲州外,還有北方的漢州、寧州,東邊的瀾州、越州,南邊的宛州,中部的中州,此外,還有一些人煙稀少的大州,共同組成了內域十四州。


 

 多數州我都不想搭理,我就記著中州。


 

 因為內域的中州跟上界的中州郡差不多,都是大陸的核心地帶,是各個頂級宗門、大族的所在地。


 

 佛道巫入內域,必定是去中州的,那裡有大門大派接納他們。


 

 我便直奔中州而去,途中又是長途跋涉又是穿越虛空之門的,距離實在太遠了。


 

 三日後,我感覺空氣中的氣息逐漸濃郁了,偶爾也能看見一些強大的修士,可見距離中州越來越近了。


 

 我就收斂了氣息,不能太冒失了。


 

 以我的實力,在內域的後生之中可能已經很頂尖了,可內域畢竟古老浩瀚,還有活了幾千年的先賢,說不定還有準帝呢。


 

 因此,我必須低調點,絕對不能暴露自己是太清禁忌的事。


 

 如此又前行了一個時辰,我穿過一個個村鎮和小城,終於看見了巍峨龐大的中州城。


 

 那簡直太大了,橫貫百里,外圍還有很多小城池,星羅密布。


 

 城中大道無數,建築鱗次櫛比,還有很多觀星台,高達萬丈,聳立天際!


 

 此外,隨處可見的古老雕塑,有飛龍走鳳之姿,令人眼花繚亂。


 

 這是一座不可思議的古城,恐怕有幾千年曆史了,一直繁衍生息流傳下來,匯聚了各個時代的不同風格,沒有十天半個月根本看不過來。


 

 我心想不愧是內域,百里大城真是氣派,能駐紮在這裡的大門大派大族也必定不凡。


 

 我檢查了自己的太清氣,確定不會外洩後,步行從城門走進去。


 

 城門都是人,修士眾多,議論紛紛,有的還在城門駐足,看城門上貼著的什麼東西。


 

 我也過去看一眼,發現竟然是通緝令,通緝姬洛夕。


 

 我心裡一哼,指尖一點道氣,無聲無息將通緝令粉碎了,隨後邁步入城。


 

 中州城之大超乎想像,我進去了就彷佛螞蟻進了大象窩,一時間都不知道該往哪邊走。


 

 我就不找方向,隨便找個茶館,看看能不能打探到一些消息,這方法百試百靈的。


 

 這次也靈了。


 

 我才坐下,就听一個年輕後生興奮道:“聽說了嗎?道盟接納的鳳凰體,竟承受了整整三個月的蛻變,昨夜鳳凰涅槃,不僅有了上古氣息,還突破到了神嬰境界,簡直強悍!”


 

 “鳳凰體?那個玲瓏嗎?她是除了姬公主之外最美的外域女子了!”


 

 “外域美人太多了,我聽說還有一隻七尾妖狐也進來了,真想見見啊。”


 

 鳳凰體自然就是玲瓏,她竟然又涅槃了,突破了神嬰境界。


 

 至於承受了三個月的蛻變,我不太明白那是什麼意思。


 

 還有,七尾妖狐自然是紅芊,她也進來了。


 

 我笑了笑,心情好了起來。


 

 它鄉遇故人,是值得高興的事。


 

 或許軒空也進來了,我也特別想見見他。


 

 我繼續聽,後來一些人說得興起,叫嚷道:“不如去道盟看看鳳凰體吧?看看有多美!”


 

 “好,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71回 第1672回 第1673回 第1674回 第1675回 第1676回 第1677回 第1678回 第1679回 第1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