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踏入虛空之門,也就一瞬間的事,下一秒我已經出現在了一座古城之中。


 

 巍峨龐大的古城,到處都是人聲,鋪天蓋地的上古氣息湧來,這裡每一寸都彷彿上古星空一般,足以讓外域人窒息了。


 

 但我輕易撐住了,發現自己在一處空地上,附近也都是上古人。


 

 我一現身,當即有人叫道:“又來了一個外域人,看看天賦如何。”


 

 “我天地宗可不要了啊,你們去搶吧。”


 

 “搶什麼搶啊?外域人就是巨嬰,誰想要?”


 

 他們怨氣很大,都很不情願的模樣。


 

 我心頭了然,內域比較統一,他們既然要接納外域人,那麼各個宗門、家族就有了“指標”,要各自接納一些人。


 

 這些宗門家族必定都是弱勢的,只能聽話。


 

 強大的宗門家族,比如道盟、禪宗、任家一流,只會接納浩土頂級天驕,什麼佛道巫、上古大族入他們家的。


 

 而其餘外域修士,只能被分配給弱勢宗門家族。


 

 因此弱勢宗門家族就難免怨氣沖天,見到一個外域人就懟一番。


 

 我直接無視他們,邁步就走,我趕著去雲州呢。


 

 他們本來不搭理我的,見我自己走就懵了,叫道:“餵,你走什麼走?我們還沒挑選你呢。”


 

 “我自有打算,不勞煩你們了。”我繼續走人,想著先搞清楚內域的格局,隨後就去雲州。


 

 “站住,什麼時候外域人這麼目中無人了?”一個中年人呵斥道,直接來攔我。


 

 其餘人也極度不滿,受不了我的態度。


 

 我其實也火大了,人在著急的時候本就容易冒火,這幫人還非要折騰我。


 

 “我說了,我自有打算,不勞煩你們選我!”我加重了語氣,壓抑著怒氣。


 

 眾人更加怒了,個個上前喝罵,還有人直接出手,一掌拍來:“以為自己適應了上古氣息就可以驕傲了?給我趴下!”


 

 這人只是個聖尊,竟敢對我出手。


 

 我勃然大怒,身上上古道氣一沖,轟地一聲爆發。


 

 方圓百米的空間都爆開了,上古人人仰馬翻,個個哀嚎著翻湧,很多人頭破血流,吐血不止。


 

 這一下,城中大亂,一道道流光飛來,都十分吃驚。


 

 “大膽,外域人怎敢如此囂張!”有老者閃來大喝。


 

 其實我本不想囂張,但那個聖尊要我趴下,悍然攻擊我,我豈能坐以待斃?


 

 我也不想糾纏了,行字訣一展,瞬間出現在千丈之外,脫離了眾人包圍圈。


 

 後方傳來幾個老者的驚叫聲:“好快,這是行字訣,此人是誰?”


 

 “他有上古道氣,明明是外域人啊!”


 

 “難道是浩土道門的道子李十一?我聽說他有行字訣,此人果真不凡!”


 

 驚呼中,也有人來追我,但我被遠遠甩開了。


 

 我可是準神尊了,而一旦釋放血脈,我能獨戰神尊!


 

 我迅速到了古城的另一邊,隱匿氣息落下,找了個地方歇腳。


 

 內域的古城,跟九州古代的城市差別不大,這些祕境,無論強弱,都脫離不了九州的影響。


 

 我這會兒歇腳,是在一個類似茶館的地方,不過這裡的茶不是普通的茶,竟然是靈氣精華液,還帶著上古氣息,實在不凡。


 

 喝茶的上古人眾多,而且在熱議姬洛夕的事。


 

 我來此的目的就是打聽姬洛夕的事。


 

 只聽一個年輕人指著西邊道:“千真萬確,姬公主逃入太初神墟了,她實在太大膽了,要是別人,哪怕是死也不敢進去啊。”


 

 我聽得心裡一沉,姬洛夕已經進入了太初神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71回 第1672回 第1673回 第1674回 第1675回 第1676回 第1677回 第1678回 第1679回 第1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