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對雲州越了解,內心就越焦急。


 

 我的妻子和孩子,就在凶獸環伺的太初神墟!


 

 他們怎麼才能活下來?


 

 我速度全開,竭盡全力奔往最西方,終於,我聽見了百里之外的人聲。


 

 這里肯定接近太初神墟了,出現的人就是追殺姬洛夕的上古人。


 

 我當即隱匿全部氣息,一身上古道氣跟周圍融合,化作了一草一木—到處都是上古氣息,我可以陰陽循環,借助上古道氣,藏於雲州任何一處,除非是遠勝於我的神尊,否則不可能發現我。


 

 繼續前行百里,我在一棵千丈大樹上落腳,藏在了茂密的樹葉中。


 

 重瞳運轉,看向前方。


 

 前方竟是灰濛蒙一片,從百米到天際,全是灰濛蒙的。


 

 這種顏色接近混沌氣的顏色,可見這裡上古氣息多麼濃郁和原始。


 

 我的重瞳凝視灰濛蒙之中,看見了千米之外的林間空地上,佇立著大片上古人。


 

 他們有老有少,數量足有幾百人,看衣著打扮應該是不同派係不同家族的,在林間暫時歇腳。


 

 我一個都不認識,但能看出這幫人很強,為首的幾個老者都是準神尊,還有兩個年輕人也是準神尊。


 

 我一動不動,聽他們議論。


 

 一個老者道:“前邊傳來消息,經過三次確認後,已經認定姬洛夕進入了太初神墟,我等無需再追踪了。”


 

 “這次各方起碼出動了上萬人,竟然抓不到一個姬洛夕?還讓她逃入了太初神墟?她那麼弱小,怎麼進去的?”


 

 “奇了怪了,她總能避開我們,是不是有人在幫她?”


 

 這幫人很疑惑,他們這麼強,上萬人,分開追捕,還是讓姬洛夕逃了。


 

 我並不高興,因為姬洛夕進入太初神墟更加危險,還不如被抓住,我來救。


 

 我又等了片刻,那幫人開始啟程回家,往東邊來了。


 

 路過我樹下,他們也不停留,無一人感應到我。


 

 等他們走遠了,我繼續前行。


 

 這下我無比小心了,因為到處都是灰濛蒙的霧氣了,其中更是湧動著越來越強烈的混沌氣,影響了我的重瞳。


 

 如此前行了半個時辰,其間我遇到了好幾撥上古人,都是啟程東返的。


 

 由於一直沒有遇到神尊,所以我很安全。


 

 終於,我到了目的地,太初神墟。


 

 我之所以知道到了,是因為前面沒有路了。


 

 灰濛蒙的混沌氣之下,出現了一條恐怖的大裂谷,直徑足足數千丈,東歪西扭,蜿蜒延伸,宛如匍匐在大地上的一條怪蛇。


 

 我的腳下是懸崖,再往前幾步就會墜入那裂谷中。


 

 而裂谷深不見底,最深處隱約傳來令人膽寒的怪叫聲。


 

 再看前方,無盡的灰濛蒙氣息籠罩著一切,我看見了一些黑乎乎的高山,它們密佈在整個太初神墟之中,而太初神墟根本看不到邊際。


 

 它的海拔也極低,我此刻彷彿站在高山之上,俯瞰著一片詭異的盆地。


 

 盆地之中,不知道有什麼,因為我只能看見那些凸出的高山,至於高山之間有什麼,難以看見。


 

 這就是太初神墟嗎?


 

 只窺一貌,我已經有點膽寒了。


 

 灰濛蒙的氣息之下,到底隱藏了什麼可怖的生靈呢?


 

 由於看不出什麼玄妙來,我心裡又著急,因此打算邁步而出,跨過大峽谷,進入太初神墟!


 

 不料才抬腳,身後的濃霧之中傳來一道嘶啞的聲音:“你來啦。”


 

 姬長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71回 第1672回 第1673回 第1674回 第1675回 第1676回 第1677回 第1678回 第1679回 第1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