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的孩子,當引領太初之中的罪孽,這是我下的最大的一步棋,我等著你孩子出來,一定會出來的!”姬長河話語中有些癲狂和激動。


 

 他雖然已經死了,但比活人還要激昂。


 

 我沉默了,姬長河這番舉動,讓我想起了浩天尊,一樣的瘋狂,甚至是扭曲。


 

 而且,這涉及到了我的妻子和孩子,我的妻子和孩子其實都成了姬長河的棋子。


 

 為了打破罪孽輪迴,姬長河付出了很多,現在連自己的女兒都親自送入了太初神墟,他女兒懷著我的孩子。


 

 他真是個瘋狂賭徒,幹什麼都是在賭,而今,他賭上了我的妻子和孩子。


 

 就算他再怎麼信誓旦旦,可面對著太初神墟,誰能篤定會發生什麼呢?


 

 他能賭贏嗎?


 

 “你不該這樣,我的孩子,不應該變成你的棋子。”我凝視灰濛蒙的林間,試圖看到姬長河。


 

 但依舊看不到。


 

 姬長河反而驚愕了一聲,然後輕嘆:“十一,你在糾結這個嗎?親手將女兒送入太初神墟,我其實也於心不忍,可我沒有辦法了。”


 

 “上萬個內域人追殺,領頭的還是內域第一天驕風向辰,他是伏羲氏的後代,更是神尊後生,我當如何呢?不如此,我們皆是他一指可以碾死的螻蟻而已。”


 

 我不語,轉身看向廣闊古老的太初神墟,想到洛夕和孩子在裡面,我就無法平靜。


 

 洛夕必定很恐慌,她如何活下去呢?


 

 我的孩子,或許可以受到太初生靈的庇護,可成長在這樣的壞境下,他的未來當如何呢?


 

 “我想進去找找他們。”我沉聲開口,如果有可能,我不願意我的妻子孩子淪落在此地。


 

 “你面前是一道深不見底的溝壑,名為太初神壑。內域人有句諺語,寧死不過太初壑,一旦過去了,就出不來了,準帝都出不來,你不能進去。”姬長河勸我,補充道:“我會在此日夜守望,等待你的孩子出來,你放心吧。”


 

 我如何放心?


 

 低頭看著腳下的太初神壑,我手指捏得發緊。


 

 我內心有股很大的火氣,不知道是氣姬長河拿我妻子孩子當棋子,還是氣內域人的追殺,或許是氣我自己。


 

 屹立在這神壑面前,無力感一直在侵襲我的內心,我其實知道,我沒有實力進去,進去了就出不來。


 

 半響後,我轉身離開了神壑,飛身落在了一棵參天大樹上,靜靜坐下,望著神秘可怖的太初神壑。


 

 “你要作甚?”姬長河在林中問我。


 

 “我要等一等,我不想就這麼走了。”我答道,不再多言。


 

 我也不知道要等什麼,或許是想等等看,姬洛夕會不會突然出來呢?


 

 又或者說,我內心愧疚,我想著至少在這裡守望一下。


 

 姬長河不再說話了。


 

 太初神墟整日都是灰濛蒙的,我也不知道等了多久,最后索性修行起來。


 

 這裡的混沌氣很適合我,我有太清陰陽,可以轉化為上古道氣。


 

 當然,要憑藉混沌氣突破神尊是不可能的,這是修行路上最大的桎梏之一。


 

 如此,修行、守望,時間飛逝。


 

 到了某一天,我忽地渾身一僵,睜開重瞳,凝視太初神墟的深處。


 

 那裡連高山都看不見,只有濃重的混沌氣。


 

 而混沌氣中,分明有一道巨大的身影緩緩走過。


 

 那像是一頭巨獸,不知從何走來,也不知道要往哪裡去。


 

 我的重瞳凝視它,它驟然停下,扭頭看我。


 

 我壓根看不清它,但這一刻我意識到,它在打量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71回 第1672回 第1673回 第1674回 第1675回 第1676回 第1677回 第1678回 第1679回 第1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