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聞道祖師躲在雷州,或哭或笑,瘋瘋癲癲,還會在雷劫下漫步。


 

 我聽得驚奇:“雷州是什麼地方?一直有雷劫嗎?”


 

 “雷州是天殘地缺之地,是內域最奇特的地方。傳聞那裡的天是殘缺不全的,地是凹凸不平的,這可不僅是字面意思,具體如何,無人知曉。”明長道人解釋,“雷州也是唯一一個還會降下天雷的地方,但凡有點波動,都會降下雷劫。”


 

 “也因此,雷州無人居住,不過誕生了一些可行走於天雷中的可怕凶獸,一些頂級高人,也喜歡去雷州利用天雷鍛體,但絕對無人敢停留超過七天的。”


 

 明長道人詳細說。


 

 我心想這麼神奇?


 

 無人敢停留超過七天,那聞道祖師都停留了三千年了,簡直是妖孽啊。


 

 “聞道祖師為何要躲在雷州?”我又問。


 

 “不知道啊,根據先賢的猜測,可能是只有生活在雷鳴聲中才能讓聞道祖師不那麼害怕,亦或者,聞道祖師在懲罰自己吧,他尋死,可死不了,他乃斗神,身體比天地還要堅硬。”明長道人又低沉了起來。


 

 我若有所思,聞道祖師真是一個奇人,另類的奇人。


 

 臨陣脫逃也無法讓人怪罪他,只會惋惜他。


 

 “所以,要求鬥字訣,只能去雷州找聞道祖師?”我已經明白明長道人的言外之意了。


 

 “對,可雷州的天劫還會遇強則強,無人敢停留超過七天。七天之內,找都找不到聞道祖師,更別提求傳承了。”


 

 “就算找到了,如何求呢?聞道祖師瘋瘋癲癲,說不定早就遺忘了鬥字訣,甚至還會暴起殺人。”


 

 明長道人對此很絕望:“其實三千年來,道盟一直沒有放棄,一旦雷州進入了較為平和的季節,就會派人進去求鬥字訣。內域很多大派大族,也會去找聞道祖師,希望求得鬥字訣。”


 

 “可無一成功的,反而死傷無數,基本進去一千人得死五六百人,漸漸的,也就無人去求了,最近百年,求鬥字訣的人加起來估計都不夠一百人了,也就一些有心人還惦記著了。”


 

 竟是如此。


 

 很多人都知曉聞道祖師,鬥字訣就在雷州,可誰也求不到!


 

 我心裡默默思考,我去求能成功嗎?


 

 “什麼時候是雷州的平和季節?”我問明長道人。


 

 “秋季,半個月後就是了,不過你還是不要去了。”明長道人憂心看我,“我知道你想要鬥字訣提升自我,好對抗風向辰。但太冒險了,天驕大會輸了就輸了,沒必要一定要贏風向辰,屆時我道盟老祖出手,撕破臉面都會保你安全的。”


 

 明長道人已經為我想好了退路了,道盟會保我,讓我不要焦慮。


 

 我心裡一熱,不過決意已決了。


 

 鬥字訣就在雷州,豈能不去?


 

 我已經有九秘之三了,而九秘是越多越強大,傳聞聚齊了六秘,甚至會引來可怕的虛空生靈。


 

 我若聚齊四秘,應該能大幅度提昇實力的,而且,我也想要鬥心!


 

 最強的鬥字訣,是可以塑造一位斗神的,我要是成為了斗神,那對陣風向辰十拿九穩了。


 

 明長道人看我臉色,也知道我一定會去,只能一嘆:“我看你非去不可了,也罷,不過記住,哪怕是秋季,你在雷州也不要停留超過七天。天殘地缺之處,對人體有極大的傷害,超過七天,會被天地鎖定,你這個人也就天殘地缺了。”


 

 這個聽起來很嚇人。


 

 人若是天殘地缺,那就是天生殘缺,後天弱智,廢了。


 

 我點頭,表示記住了。


 

 明長道人就起身,說等可以出發了,他會特意來提醒我,讓我安心等著就是了。


 

 我便安心等待,跟玲瓏過起了二人世界。


 

 她每日修行,估計想著天驕大會露一手,不給外域人丟面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01 第1702 第1703 第1704 第1705 第1706 第1707 第1708 第1709 第17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