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再次跟道盟分開,他們繼續找祖師,我繼續摸魚。


 

 姜關日不算什麼,但暗中的神尊還是得提防一下,肯定有人是排外派的,看我不順眼。


 

 我隱匿氣息,踏空而去。


 

 由於領悟了神階天音,我還是很興奮的,可惜神階天音太猛了,在雷州更猛,一旦施展就震動千里,人人來圍觀。


 

 所以我得壓下興奮,不能再嘗試了。


 

 接下來的事也簡單了,到處亂找,找聞道祖師即可。


 

 我還粗略估算了一下雷州的人,天上地下怕是進來了四五萬人了,神嬰天驕數都數不過來。


 

 這簡直誇張,為了鬥字訣,內域人可以說是連爭心都有了。


 

 然而,人數再多,也找不到聞道祖師。


 

 包括我在內,一連找了三天三夜,愣是一點線索都沒發現。


 

 雷州白天晴空萬里,晚上月朗星稀,平平靜靜的,偶爾有凶獸現身,也只是吼一吼又鑽回地底去了。


 

 很多人都不耐煩了,覺得跟個傻子似的,在雷州跑來跑去,圖個啥?


 

 我倒是很淡定,不過我認真思考了起來,這樣漫無目的地大海撈針顯然是無用的。


 

 聞道祖師活了三千年,在浩土就是最接近準帝的人,他在雷州三千年不亡,可見多麼厲害。


 

 誰能找到他?


 

 但是,他瘋瘋癲癲的,理應不會刻意躲避我們。


 

 我懷疑他真的有自己的虛空祕境,在睡大覺。


 

 那麼,怎麼找到他?


 

 我就換了個思路,無人能找到他,但他總會自己出來吧?不能一直睡大覺吧?


 

 根據傳聞,聞道祖師會在雷劫之中漫步,或哭或笑,狀若癲狂。


 

 那麼,若雷州的雷劫恢復了,聞道祖師是不是就現身了?


 

 這麼一想,我的目光又看向了天,雷劫什麼時候恢復呢?


 

 這一看,我一怔,因為重瞳之中,看見了“天之氣”,那是無形之氣,本來是死寂的,此刻卻在翻湧。


 

 萬里晴空中,這些天之氣在悄無聲息地運轉,宛如看不見的雲朵一般,鋪滿了九天。


 

 我此刻掌握了神階天音,對天之氣的感應能力更勝一籌,配合重瞳來看,幾乎不可能出錯。


 

 可以確定,在不知不覺中,原本平靜的雷州天之氣在動了!


 

 這意味著“殘天”動了。


 

 天殘地缺已經啟動!


 

 我當即嚇出了一頭汗,這天殘地缺也太可怕了,啟動了竟無人知曉,幸好我專門看了看,也幸好我掌握了神階天音。


 

 如若不然,等雷劫浩蕩而來的時候,我還一臉懵逼,瞬間就會被天雷吞沒。


 

 我有預感,今天之內,雷劫必定恢復,因為天之氣的翻湧程度很誇張,到時候降臨的雷劫必定極度可怕。


 

 那是無人敢硬撐七天的雷劫,因為它遇強則強,可以說整個雷州都是九九天劫。


 

 這誰頂得住?


 

 我也頂不住啊。


 

 我當即動身,重瞳眺望萬里,鎖定了道盟的人,以最快的速度趕了過來。


 

 片刻後,我出現在明長道人面前。


 

 他露出喜色:“李小友,又見面了,你有線索嗎?”


 

 “沒有,不過雷劫要恢復了,我們得盡快出去!”我直接提醒。


 

 “什麼?”道盟人都吃了一驚,其中還有神尊道人看我,又看天看地:“不對啊,天地一直是平靜的,完全沒有降雷的跡象。”


 

 一般人哪裡能看見“天之氣”?


 

 我若不是領悟了神階天音,單純靠重瞳也看不見雷州的天之氣。


 

 這裡的天之氣實在太怪異了。


 

 “天殘地缺已經開啟了,你們必須信我,不然遲了就走不了了。”我凝聲道。


 

 明長道人是最信我的,開口道:“反正找了三天三夜也沒有線索,不如先回營地休息一陣,看看情況再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01 第1702 第1703 第1704 第1705 第1706 第1707 第1708 第1709 第17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