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簡直把我嚇懵了,聞道祖師竟然跟著我!


 

 那麼多人他不追,他就追著我!


 

 不對勁兒,太不對勁兒了!


 

 我冷汗長流,心跳如雷。


 

 對於聞道祖師,我一開始是崇敬的,但現在只剩下畏懼了。


 

 他是被感染了的奇才,能將薑關日生吞活剝了,那他要生吞活剝我也很簡單。


 

 我猛地加速逃遁,幾乎沒有任何思考的餘地了。


 

 跑出老遠,我沒有覺察到聞道祖師靠近了,難道被我甩開了?


 

 我又扭頭一看,發現他還是跟著我,在大概百丈開外,一身金光,佝僂的身形乾癟無比,渾濁的目光中都是陰冷的凶光。


 

 比罪孽還可怕!


 

 但他為何不靠近?一直保持著這個距離?


 

 我這會兒冷靜思考一下,發現了盲點。


 

 如果聞道祖師真的要殺我,他瞬間就能追上我,因為他可是最接近準帝的人,而我不過是準神尊罷了,再快也不可能快過他的。


 

 他沒有追上我,只是在百丈外跟著,在觀察我!


 

 我稍微鬆了口氣,繼續逃遁,同時也快速思考究竟是怎麼回事。


 

 我身上有什麼點能吸引聞道祖師嗎?


 

 忽地,我靈光一閃,想到了剛才太清氣外溢的事。


 

 剛才我一路狂奔,而天雷越來越猛,我的上古道氣有點撐不住了,太清氣是外溢了的。


 

 難道那個時候,聞道祖師就盯上我了?


 

 他將我視作罪孽嗎?


 

 罪孽盯上了罪孽!


 

 如此一想,我腦海裡冒出了一個大膽的想法,這是不是可以順水推舟?


 

 聞道祖師是癲狂的人,又被罪孽感染,他根本無法用常理來理解,更別提正常交流了。


 

 但我若以罪孽君主的身份現世,那他就是臣子了。


 

 這或許可以利用!


 

 雖然很不敬,可我沒有辦法了。


 

 我轉身面對聞道祖師,緩緩後退著,同時跟聞道祖師對視。


 

 我要再觀察一下。


 

 他死死盯著我,身形又佝僂,宛如一隻彎腰駝背的厲鬼,怎麼看怎麼驚悚。


 

 我無法看透他的心思,只覺得他讓人發寒。


 

 我索性不看了,現在只能最後一搏,不然甩都甩不開聞道祖師。


 

 我要化身罪孽君主!


 

 這非常危險,而且危險來源於兩個方面。


 

 第一個方面自然是聞道祖師,我不確定是否會刺激到他,他雖然被感染了,但三千年前畢竟是誅殺罪孽的戰神,他可能突然發狂,要誅殺我。


 

 第二個方面是雷州的天劫。


 

 我現在都感覺十分吃力了,要是釋放了太清本源,天劫不得炸裂?


 

 這裡有殘缺的天,其天道可能不容罪孽,會將我往死裡劈。


 

 那我就麻煩了。


 

 所以,化身罪孽君主之時,我還得做好防備。


 

 我緩緩取出了豫州鼎,將其放在了一旁,好隨時跳進去。


 

 聞道祖師無視豫州鼎,他就是一眨不眨地盯著我,身體也不動了。


 

 我咬咬牙,心念一動,太清氣一轉,瞬間衝出了道宮。


 

 不過半秒,我已經化身太清人,且太清化鬼,全身血脈激烈沸騰,身上散發出了陰冷之氣。


 

 我的目光也變了,變得陰戾起來。


 

 罪孽君主降臨了!


 

 也是這一刻,聞道祖師身體一抖,瞪大眼睛看著我,他如此乾癟,眼球如此渾濁,睜大眼的同時眼角就撕裂了,溢出了金色的血。


 

 我一動不動,此刻很冷靜了,而且暴戾之氣在肆虐。


 

 我莫名不怕了,哪怕聞道祖師很可怕。


 

 兩人默不作聲地對視!


 

 聞道祖師嘴唇也開始發抖了,雙目死死睜著,以無法形容的神情盯著我。


 

 而不及我多想,天穹炸裂,千里震動,旺盛的天之氣咆哮,雷雲狂風,席捲而來。


 

 我暗暗叫苦,我把聞道祖師暫時震住了,可天劫又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01 第1702 第1703 第1704 第1705 第1706 第1707 第1708 第1709 第17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