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對雷州的天實在感興趣,因為我早年的底牌就跟“天”有關。


 

 蒼穹之音在當年何等驚艷何等恐怖啊,一直是我的殺手鐧,甚至為了不引來希,我一度不敢使用。


 

 但在內域,不用忌憚這個,我可以隨心所欲使用天音了。


 

 我心思就活躍了起來,天階天音或許不夠用了,但神階呢?


 

 真要給我折騰出了神階天音,我豈不是發達了?


 

 想到就乾,這麼好的機會不能浪費了。


 

 我立刻朝著西北方向飛去,那邊的人是最少的,因為那邊雲層較多,眾人心裡就慫,怕雲海降雷。


 

 我可不怕,哪裡雲多就往哪裡去,最好找個荒無人煙的地方。


 

 如此飛行了數百公里,我深入了雷州西北方的雲海之中。


 

 這裡的雲海洁白如羽毛,實在看不出有任何異樣。


 

 而且,天之氣幾乎往我腦門裡鑽了,太浩瀚太旺盛了。


 

 好地方!


 

 我選定一片雲海,先布下陣字訣形成了障眼法,將自己徹底隔絕了。


 

 如此一來,哪怕有人從我身邊經過都不會發現我,除非有神尊高人突然攻擊我的陣字訣。


 

 布好了陣法,我感應到百里內都沒幾個人,就安心鑽研了起來。


 

 由於太久沒有使用過蒼穹之音了,我都有點生疏了,不過本能還在,這可是肌肉記憶。


 

 雙腿盤坐,雙手高舉,宛如托著天穹一般。


 

 我默念咒語,運轉氣息,跟“天”連通。


 

 我要連通的天,並非真正的九天,而是頭頂之上的空間。


 

 頭頂之上就是天!


 

 這是施展蒼穹之音的關鍵。


 

 我此刻本身就坐在高空中,連通天更加容易。


 

 不過數秒,我已經感受到了浩大的威壓,在比雲海更高的天穹之上,驟然出現了一片黑影。


 

 那是碧空突然變黑了,彷彿一頭巨獸將手掌摁在了天穹上,那黑域直徑超過了一千米。


 

 隨後,黑域不斷扭曲翻湧,天穹之上傳來一聲古老蒼涼的“嗡”聲。


 

 我對這種聲音很熟悉了,因為聽豫州鼎發出過很多次,它似乎有特定的含義,不僅僅是豫州鼎能發出。


 

 我一喜,我寶刀未老啊,一施展就成功了。


 

 我穩住神,昂頭凝視天穹,繼續運氣。


 

 很快,一個百丈漩渦浮現,在天穹上宛如巨獸之口,朝著大地張開著。


 

 天階天音!


 

 而且比我以前施展的還要強大!


 

 人越強大,施展的術也就越強大,所以我此刻的天階天音已經非常誇張了。


 

 我感覺可以劈得半步神尊嗷嗷叫。


 

 不過要劈風向辰那種神尊還差得遠了。


 

 殺他必須施展神階天音,那是我從未接觸過的層面。


 

 神階天音,可能是對抗夷的,以我的實力,若掌控了神階天音,或許可以對抗幼年的夷。


 

 這可非常誇張了,我相當於原地化身血寶,風向辰不死也殘!


 

 我內心越發火熱,凝視著越來越厚重漆黑的漩渦,仔細感受它的每一道氣息。


 

 漩渦中,響起了無法描述的天之音,那足以震懾萬千罪孽!


 

 我感受到了一絲壓力,天音雖然被我掌握了,可它此前給我留下了心理陰影的,而且它實在強大實在妖孽。


 

 我穩穩神,這點壓力還是能承受的。


 

 我得更進一步,向著神階衝鋒。


 

 我沒有神階天音的法門,但也不需要法門了,天音到底能有多強完全是看個人的領悟,看個人跟“天”的連通程度。


 

 我繼續“祈禱”,閉上了眼睛,不去看漩渦了。


 

 腦子裡漸漸放空,我的心神浸入漩渦之中,我宛如天道一般,在攪動龐大的漩渦。


 

 終於,一聲異響蕩開,我心頭一震,感覺這是漩渦對我的回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01 第1702 第1703 第1704 第1705 第1706 第1707 第1708 第1709 第17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