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雷滾滾,轟然炸響,整個雷州上空烏云密布,無盡天之氣激烈攪動著,似無數頭惡魔在相互衝撞廝殺!


 

 遠比九九天劫還要激烈的雷電落下,雷州的大地慘不忍睹,無數坑坑洼窪中出現了黑煙,一頭頭地底凶獸慘嚎不已。


 

 甚至有凶獸驚得逃出了地底洞穴,然後在天雷中化作了灰燼。


 

 眾人目瞪口呆,哪怕是躲在最邊緣的都嚇壞了,不住地往後退。


 

 跟隨姜關日的那幫先賢遺脈由於靠得最近,這會兒嚇得最嚴重,轉身就跑。


 

 姜關日頂著爆炸頭髮呆,身體本能地發抖,顯然也嚇尿了。


 

 我這邊,人人驚嘩,很多神尊老者都驚懼道:“幸好出來了,不然……”


 

 “還有人沒出來,完了完了!”也有人指著雷劫之下,臉色慘白。


 

 此刻,在靠近外圍的雷雲之下,正好有大批修士衝出來,幾乎一個照面,半數人都被天雷轟沒了。


 

 剩下的傷勢嚴重,也只有那些準神尊以上的修士能強撐著衝出來。


 

 我都吃了一驚,這復原的天劫也未免太誇張了吧?


 

 居住在地底洞穴的凶獸都被劈沒了,它們可是這裡的原住民,還會被劈沒,只能說明一個問題。


 

 復原的天雷強大了不知道多少倍,原住民根本無法適應了。


 

 至於那些還未逃出來的人,我估計兇多吉少,除了少數強大的準神尊和神尊老者外,其餘人估計要團滅了。


 

 “可怕之極,雷州的天雷明顯強大了十倍不止,這就是所謂的機緣?”有人驚懼,嘴唇都在發抖。


 

 還有人大叫:“都別進去了,這天劫簡直瘋了,就算鬥字訣近在眼前,我們也不能進去了!”


 

 各種驚慌議論中,姜關日也退了回來,臉色一陣紅一陣白,再也說不出一個字了。


 

 但此刻無人鳥他,我都懶得鳥他。


 

 我注視著無邊無際的烏泱泱雷場,心想這還怎麼找聞道祖師?


 

 之前沒有雷電,眾人找了三天三夜愣是毛都沒有找到一根。


 

 現在天雷滾滾,準神尊進去都頂不住,更別想找了。


 

 我的計劃泡湯了。


 

 我本來想著天雷復原了,聞道祖師就會現身,那就有機會了。


 

 結果天雷復原得這麼猛,聞道祖師就算現身,又有誰敢進去呢?


 

 當然,真要進去,我可以試試,可我忌憚後續的天雷之威。


 

 雷州的天劫是遇強則強的,它現在已經強大了十倍不止了,我要是進去被鎖定了,它豈不是二十倍、三十倍、五十倍地往上漲?


 

 我還能活嗎?


 

 “李小友,你料事如神啊,這下該咋辦?”明長道人這時問我,附近很多人都看我,不乏神尊老者。


 

 我沉吟道:“沒有辦法了,只能等。如果聞道祖師現身,誰有膽子就進去求鬥字訣吧。”


 

 只剩下這個辦法了。


 

 看運氣和膽量了。


 

 眾人紛紛點頭,確實只能如此了。


 

 這時,姜關日那傻貨冷哼一聲,竟是恢復了原本的鳥樣,負手道:“雷劫確實增強了,但對於我這樣的人來說,不足為懼,大不了用神兵,大家還是可以進去的,不必畏手畏腳。”


 

 他跟我對著幹,我讓大家等,他讓大家衝。


 

 眾人竊竊私語起來,各抒己見,無法統一。


 

 我自然不插話了,安靜等著。


 

 忽地,遠處有人大叫:“快看啊,那是什麼!”


 

 那人距離雷場比較近,似乎看見了什麼東西。


 

 我們都看去,赫然發現烏泱泱的雷雲之下,出現了一道金光。


 

 那是一道人形金光,宛如金閃閃的天神一般,從雷雲深處走來,任由萬千雷劫劈在身上,毫髮無損。


 

 我感覺重瞳微微刺痛,那金光太耀眼了,讓我有種近距離凝視太陽的感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01 第1702 第1703 第1704 第1705 第1706 第1707 第1708 第1709 第17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