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挺煩這個姜關日的,他果然是姜關月的兄弟,取名都挺講究,日月同天啊。


 

 我不想看他們拜漩渦了,打擾我修行。


 

 直接一波電療,將他們嚇走得了。


 

 手掌一動,我心念一起,掌控天音!


 

 蒼穹之音,形式雷電,但實際上是天道的聲音,不過比天雷還要可怕,突兀落下,如電光長蛇,轟地一聲炸裂了空間!


 

 這可是天階天音,猝不及防落下,眾人嚇得屁滾尿流,驚叫連連。


 

 姜關日由於靠得太近了,又很自大,沒怎麼防禦,當場被天音劈頭。


 

 他頭髮瞬間爆炸,成了個雞窩,臉也黑乎乎爛了一片,全身骨骼都發出了嗡嗡聲,麻了好幾秒。


 

 天階天音是轟不死他的,甚至只能造成皮外傷,可威懾力十足。


 

 太嚇人了!


 

 姜關日反應過來後,也是尖叫一聲,瞬移百丈,同時從懷裡掏出了一大把奇怪的草藥,全塞嘴裡去了。


 

 我樂了,神農嘗百草都整上了?


 

 還別說,姜關日吃了一大把草,身上的傷就痊癒了,就剩下一個爆炸頭了,每一根髮絲都捲縮著。


 

 我看他就順眼多了,畢竟換了個髮型。


 

 “聞道祖師息怒,晚輩無意冒犯!”姜關日終於慫了,哪裡還敢驕傲?遠遠彎腰道歉。


 

 其餘千人驚魂未定,很多人甚至跪下認錯。


 

 我笑呵呵,再來一道天音,還拐了個彎,假裝轟他們。


 

 他們再不敢停留,姜關日帶頭就跑,上千人嚎叫著消失在了天際,估計再也不敢來了。


 

 這下舒服了。


 

 我不再浪費任何一點時間,趁著手熱,繼續打鐵。


 

 還別說,來了一波電療,我對天之氣的感應更清晰了,有種熟能生巧的感覺。


 

 我就一邊運氣,一邊連續降下天音,轟得天穹隆隆作響。


 

 待得某一刻,我感覺已經到了極限,不能再繼續了。


 

 我雙手猛然一撐,瞬間“天人合一”,本體都如同墜入了那漩渦之中一樣。


 

 也是這剎那,漩渦中竟綻放了金色光芒,浩浩天音席捲九天,震動上千里大地。


 

 我都不免吃了一驚,這也太誇張了!


 

 這就是神階天音嗎?


 

 真的能轟死夷啊!


 

 如果不是我境界不夠高,我單憑神階天音就能滅了風向辰了。


 

 遠空,大片破空聲傳來,這裡的異動已經驚動了千里之內的人了。


 

 我憋足一口氣,最後一抬手,抓緊時間試驗一下!


 

 “來!”


 

 轟!


 

 金色的天音宛如金龍,無聲無息落下,瞬息間寂滅了萬丈長空,令得長空化作了虛無。


 

 且金龍不斷,穿透雲海之後,直擊雷州大地,將大地徹底擊穿,最後才消散。


 

 我心跳如雷,這簡直恐怖!


 

 風向辰要是吃了一擊,怕是當場沒了半條命。


 

 當然,這裡的天音,是有雷州的“天殘”加持的,所以如此恐怖。


 

 若在別的大州施展,效果可能會大打折扣。


 

 這挺讓人苦惱的。


 

 不過我也滿足了,神階天音到手了!


 

 我趕忙收起雙手,散去了漩渦,自己閃身遠遁千丈,假裝從未來過這裡。


 

 正巧,我看見了熟人。


 

 道盟的人!


 

 明長道人還是隊長,正領著大批道人趕往雲海,估計以為是聞道祖師現世了。


 

 我就現身,喊了一聲:“明長道人,發生了何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01 第1702 第1703 第1704 第1705 第1706 第1707 第1708 第1709 第17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