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去吧,我與殘天同亡。”聞道祖師就這麼走了。


 

 而他揮出的一片金光籠罩了下來,迅速鑽入了我的丹田內。


 

 醍醐灌頂的美妙感覺襲來,這片光就是道蘊,是道法的傳承,包含了鬥字訣和聞道祖師的本源道氣。


 

 這樣的傳承是不需要我特意去領悟的,就跟當年得到一氣化三清一樣,進了我丹田就是我的了。


 

 我此刻心情難以平復,本以為得到傳承會很激動的,可並沒有。


 

 因為聞道祖師跟我說的話,讓我實在無法激動。


 

 “若有一日,你屠戮九州萬靈,希望你放過孩童。”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裡迴響,宛如一道夢魘!


 

 聞道祖師為什麼這麼說?


 

 他不與我爭辯任何事,說罷就走了,留下我一人心情難言。


 

 他就彷佛揭開了我內心的傷疤一樣,任由傷疤鮮血長流,而他走了。


 

 我還有很多問題根本沒時間問出口,我還想知道更多關於太清的事,可聞道祖師顯然不願意說,他徑直走了。


 

 有種人狠話不多的衝勁,不愧是上古時代的戰神。


 

 我深深一嘆,腦袋微垂,嘴角有幾分苦澀。


 

 丹田內,金光大作,道法傳承已經跟我合二為一了,有一石激起千層浪的功效,我無法再坐視不理了。


 

 呼出口濁氣,我最後看一眼聞道祖師離去的方向,又看看越來越猛烈的天雷,再度躲入了豫州鼎內。


 

 借助豫州鼎的庇護,我安心消化道法傳承。


 

 傳承有二,一是鬥字訣,二是本源道氣。


 

 鬥字訣作為術法,跟一氣化三清一樣是道蘊的狀態,我不急著去學,我先消化聞道祖師的本源道氣。


 

 它已經在我丹田內橫衝直撞了,引發了道宮的收縮以及元嬰小人的不適。


 

 聞道祖師作為斗神,何等的兇猛,他的本源道氣自然也兇猛。


 

 雖是道,卻隨性而為,不講究什麼修身養性,加之在上古時代不斷跟罪孽交鋒,不斷誅殺敵人,因此更加兇猛。


 

 但,這種道氣來自上古時代,是極其原始精粹的,遠非現在的道氣能比。


 

 因此,對我大有裨益,而且更加適合我。


 

 我運轉太清陰陽,化作道人。


 

 太清陰陽可以轉化所有氣,我自然也能拿捏聞道祖師的本源道氣。


 

 不過片刻,本源道氣已經在我體內擴散,骨骼、經脈、血液……整個先天聖體,都有了本源道氣。


 

 在太清陰陽的控制下,本源道氣跟我沒有任何衝突,我舒舒服服地享受著就是了。


 

 這其實就是一次上古蛻變。


 

 我要真正蛻變成道人,骨子裡也變成道人。


 

 當然,本質上依舊是太清人。


 

 我一動不動,平心靜氣,放空腦海,不再去想聞道祖師的話了,人也漸漸入定,宛如一位老僧。


 

 不知過了多久,我全身發出咔咔聲,很多細枝末節的部位都溢出了金光,可見本源道氣已經深入骨髓了。


 

 我心下一鬆,再長呼一口氣,壓下了金光。


 

 這一刻,元嬰小人發出歡呼聲,它得到了莫大的好處!


 

 我內視一看,它竟在蛻變了,金色的皮膚脫落,更加光滑鮮嫩。


 

 幾乎同時,我全身劇烈一震,突破了一個至關重要的桎梏。


 

 神尊桎梏!


 

 這太突然了,我根本沒有預料到,因為本源道氣和鬥字訣說白了還是道蘊,道蘊理論上是很難提供突破桎梏的大機緣的。


 

 可聞道祖師實在強,他的本源道氣硬生生幫我突破了桎梏。


 

 我甚至覺得,就是他本源之中的衝勁,幫我衝破了桎梏!


 

 不愧是最接近準帝的斗神啊!


 

 我大喜過望,一飛沖天,隨手將豫州鼎收入懷中,全身金光綻放,重瞳更是迸射萬丈金光,一身道氣宛如天威,引發了天地的無限轟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11 第1712 第1713 第1714 第1715 第1716 第1717 第1718 第1719 第17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