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聞道祖師,奔向漩渦了!


 

 我吃了一驚,他這是乾啥?難道是怒了,要跟天音硬剛嗎?


 

 我連忙穩定氣息,雙手穩穩托著,想著要是聞道祖師硬剛天音,我只能迎戰了,不然他把漩渦給撕碎了,必定還是會來找我。


 

 我緊張看著,看著聞道祖師一身金光,衝入了天音漩渦之中。


 

 由於是我施展的天音,我的氣能感應到漩渦內的天之氣,而天之氣也給了我反饋。


 

 我“看見”聞道祖師屹立在漩渦中,他還是彎腰駝背的,可靜靜屹立著,宛如一位天神。


 

 我不由驚疑,他在幹什麼?


 

 衝入漩渦後他就站定了,動也不動,根本不是要跟天音硬剛啊。


 

 我就先不出手,不讓天音轟落。


 

 我維持著漩渦即可。


 

 漩渦的影響範圍足足十里,這神階天音範圍是在太大了,聞道祖師在裡面根本不起眼,若不是我可以感應天之氣,我甚至都不知道他在裡面。


 

 好半響,漩渦裡依舊沒有動靜,天之氣也平緩了下來,唯有時不時響起的瓮聲表明神階天音還在運行。


 

 只要我願意,我可以“降雷”。


 

 我繼續等待,忽地感覺天之氣有了波動,被聞道祖師影響了。


 

 聞道祖師的氣亂了。


 

 我感應到了一絲活人才有的生氣!


 

 這是非常不可思議了,聞道祖師人不人鬼不鬼,從顯聖開始,一直就沒有生氣,之前突然暴起更是宛如罪孽,比死人還要沉寂。


 

 但他此刻竟有了一股生氣。


 

 我不由暗喜,這是好現像啊,聞道祖師莫非恢復了一絲靈智?


 

 正想著,漩渦內傳出一聲滄桑悲涼的嘆息:“天道加身,喚我魂靈,世間已過千載吧?”


 

 他在悲嘆,也似乎在詢問。


 

 而這裡只有我,他在詢問我?


 

 我驚疑且驚喜,聞道祖師竟然能說話了,他真的恢復了靈智!


 

 這是神階天音的功勞?


 

 說實在的,我對天音的本質其實並未完全理解,只知道是天道之音。


 

 而現在,聞道祖師說天道加身,是不是說明,他借助了天音的天道,暫時恢復了神智?


 

 這般想著,我昂頭回應:“世間已過三千載。”


 

 “三千載……”聞道祖師自語,陷入了沉默之中。


 

 我感覺天之氣還在波動,漩渦也在輕微地抖動。


 

 這說明聞道祖師的氣息是不平穩的,他如果此刻發狂,怕是能一巴掌拍碎漩渦。


 

 所以我依舊有些提心吊膽,想著他可一定要保持神智,別一會兒就又瘋狂了。


 

 幸好,他保持著神智,又道:“我們輸了嗎?”


 

 我一怔,這是什麼意思?


 

 但仔細一想,聞道祖師怕是在問黑暗動亂的事。


 

 “我們輸了。”我如實道,還輸得很慘,但凡沒有退避的先賢全部戰死,而退避的龜縮內域,聞罪孽而喪膽,甚至開始膜拜罪孽,可悲可嘆。


 

 聞道祖師又沉默了,半響才道:“這是什麼術?竟能匯聚天道,我在此三千年,一心聞道,但天道殘缺不可聞,現在竟聞道了。”


 

 聞道並不好理解,但有句話叫做朝聞道,夕死可矣。


 

 聞道祖師本名就叫聞道,可見他的大志向。


 

 “前輩聞道為何?”我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01 第1702 第1703 第1704 第1705 第1706 第1707 第1708 第1709 第17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